close

顏丙濤後程發力贏賓漢姆 目標2年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台中月子中心後拿排名賽冠軍

5比3挑落2015年世錦賽冠軍賓漢姆,走進新聞發佈廳的顏丙濤還是一如既往保持著冷靜沉著的神情,在這位17歲小將的臉上,似乎不太能讀到關於比賽勝負的信息。他就是這麼一個孩子,心理穩定,雖然他認為自己在心理素質方面還有待加強。除瞭這一點,顏丙濤還有一個優點——自信。面對實台中月子中心評鑑力高出自己的選手,即便是塞爾比、賓漢姆這些世界冠軍,他也不會怯場。

北京時間8月16日,恒大2017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在廣州體育學院拉開帷幕。在第一輪中,顏丙濤淘汰賓漢姆,讓後者早早出局。回顧整場比賽,顏丙濤將自己的表現分為兩個階段,“我覺得前半程,雖然我在0比2後追到2比2,但我覺得自己有點手緊,沒能發揮出自己的優點,他一直在克制我。之前和他打過很多次,他有針對性的策略,從第一局開始我就感覺一直被克制。但到瞭2比2後,我覺得自己打得比之前好很多,順很多,有運氣成分,他發揮得不是很好。”

眾所周知,賓漢姆實力強勁,任何對手遇到他都不會小覷,這位大器晚成的選手把握機會能力很強。要想戰勝他,顏丙濤必須要有出色的發揮。賽前,顏丙濤對這場比賽進行瞭分析,“我覺得自己發揮得好我就行。和他打過很多次比賽,我覺得隻要對手發揮得好,對他是有影響的。”

第一次到廣州參賽,羊城的美景美食讓顏丙濤喜歡上瞭這座城市,即便他自己也不清楚下一輪對陣誰,他台中月子中心收費的信念還是不變,“對馬奎台中產後護理爾還是對墨菲,我印象不深,我特別喜歡在廣州打比賽的環境,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多打幾場比賽。”

昨晚,顏丙濤睡得不錯,今天醒後他的心情不錯,“有一點緊張,我是昨天才到的廣州,整個一天都很困,我想正好可以睡好覺,因為我緊張會睡不好覺。”贏瞭這場耗費很多精力的比賽,顏丙濤很是輕松,“回去我還想再睡一會,這場比賽打得很累。”

一位記者問瞭顏丙濤一個看似現在要做到遙不可及的問題,“你覺得現在自己是否具備拿到排名賽冠軍的實力?”這個17歲的孩子回答很實誠,沒有套話,更沒有誇誇其辭的自滿,“我覺得有這個實力,但我距離冠軍還差很多,自己還需要做很多。能拿冠軍的人在比賽中會發揮得很完美,所以我覺得自己有缺點,包括心理和經驗,會有很大的困難,但我相信自己有機會可以。”

在顏丙濤看來,自己現在主要的目標並不是拿到排名賽冠軍,“我現在倒還沒想排名賽冠軍的事情,現在我想的是今年和明年盡量提高排名,我給自己定的目標是2年後……”他沒有把話說完整,但這個鴻鵠之志已在他的心中有瞭雛形。

(董正翔 發自廣州)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