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個馬刺?費城勇士們的赤誠之心

昨天看瞭快船與76人的比賽,突然眼前一亮,這是過去幾年的聯盟墊底球隊嗎?在沒有恩比德大帝德情況下,全場一度落後對手19分然後完成大逆轉,全隊助攻35次,失誤次數僅5次,助攻失誤比7:1,簡直就是加班的勇士啊,要知道勇士隊本賽季場均助攻是31.2次,前幾天勇士與雷霆的比賽中,勇士助攻35次,但失誤缺有18次,比例約2:1,而今天76人竟然打出瞭7:1的超級數據,比勇士還厲害,比勇士打的還無私,還會傳導球。





當然,76人還太年輕,他們不可能每場比賽都會打出這樣的超級數據。目前他們場均助攻是23次,排名聯盟前十,而且這數據目前還在上揚中,趁著這樣的出色表現,76人最近12場比賽9勝3負,恩比德還當選瞭東部周最佳,這可是自艾弗森之後的首次啊,近期比賽中,他們的防守效率也很不錯,場均限制對手在99分以下,數據效率值完全跟馬刺隊一模一樣。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其實,細觀如今的這支76人,馬刺體系+歐式籃球風格,讓這支76人顯得更加有活力。過去幾年,管理層選來瞭一大把的高順位大個優質潛力新秀:諾埃爾,奧卡福,恩比德,本西蒙斯。





說76人是馬刺體系,是因為他們現在的主教練佈雷特佈朗是馬刺精品,佈朗今年56歲,曾經擔任過澳大利亞的籃球俱樂部的教練,他的啟蒙是有名的澳洲籃球之父——林齊蓋茨(原澳大利亞國傢隊主教練),後來機緣巧合下,佈朗在馬刺總經理巴福德德推薦下,投入波波維奇麾下,一開始由顧問一直到助理教練,經歷過馬刺四次奪冠過程,一直都深得波波維奇的信任。





之後76人向佈朗伸出橄欖枝,在過去的三年中,佈朗潛心研究,不斷的培養球隊,將馬刺體系和靈巧的歐洲籃球理念註入到球隊中,不斷的融合和創新。



這個賽季,76人已經迎來瞭巨大的變化,他們在積累瞭一些高順位的球員的同時,也引進瞭許多優秀的國際明星球員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1, 法國籍 盧瓦屋卡巴羅



2, 克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羅地亞薩裡奇



3, 西班牙羅德裡格斯



4, 土耳其易爾亞索瓦



雖然這些球星都是什麼大牌球星,但是他們之前都在自己的國度比賽中展現瞭自己的特點,經驗相當豐富,他們非常容易能領會佈朗教練的歐式籃球理念,也就不難打出多傳到球,助攻多的比賽瞭。



目前76人離東部第八隻有7場的距離,按照目前這種贏球節奏,大帝說,他們這個賽季的目標就是沖擊季後賽。這個可以有 !



最近本西蒙斯也要復出瞭,屆時本西蒙斯,恩比德,諾埃爾,薩裡奇,奧卡福。我的個去,這陣容夠大的啊,誰能抵擋啊?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PS:快船悲催,今天又是領先19分被逆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