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拒絕2億是效仿詹皇?杜蘭特歐文讓NBA的忠誠貶值!威少會跟誰抱團?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原標題:威少拒絕2億是效仿台中月子中心詹皇?杜蘭特歐文讓NBA的忠誠貶值!威少會跟誰抱團?

北京時間8月25日,NBA記者羅伊斯-楊爆料,今年夏天,雷霆為球隊當傢球星拉塞爾-威斯佈魯克提供瞭一份5年2.07億美元的續約合同。如果威少提前跟雷霆續約,他將打破庫裡的紀錄,拿到NBA史上總額最大的一份合同。



然而,威少不但拒絕瞭跟球隊提前續約,而且至今也沒有明確表態,是否有意向在明年夏天跟球隊續約。從個人利益的角度看,威少明年再續約,他有機會在32歲再度成為自由球員,然後謀求職業生涯最後一份長約大合同。而如果現在提前續約,則要等到34歲。但是,真正讓威少沉默的,或許並不是錢。



值得一提的是,威少此時的態度,跟詹姆斯十分相似。兩人都是球隊的頭號球星,都被球隊管理層眼巴巴地催著續約。但是,他們兩人,卻一邊幫助球隊引援發言,一邊卻對自己續約的事情三緘其口。仿佛自己也沒拿定主意一樣。



事實上,雖然詹姆斯從未親口承認過,但包括沃神在內大部分圈內專傢都認定詹姆斯沉默是因為他在觀望。從現在看來,明年夏天的形勢很難說。尤其是騎士的陣容剛剛經過大患血,球隊磨合能否成功是個問題。他最強烈的意願應該還是留下,但如果騎士讓他看不到一點爭冠的希望,或許他也會選擇加盟一支有機會擊敗勇士的球隊。

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所以,詹姆斯目前的身份依舊是騎士的老大。甚至就在小托馬斯被交易至騎士的第一天,他就在推特上發言,批評那些燒小托馬斯球衣的球迷。但同時,他又不肯向球隊管理層作出承諾。



而相比於詹姆斯,威少的選擇范圍更大。因為騎士再差,在東部也鐵定是前二級別的球隊。而雷霆雖然引進瞭保羅-喬治,但總體實力在西部還是排不進前三。所以,威少為瞭更多勝利離隊,道德負擔會比詹姆斯更輕。



更讓雷霆球迷擔心的,是他和保羅-喬治的關系。如果磨合得不好,保羅-喬治就會離開雷霆,加盟湖人。那樣的話,雷霆的陣容更難留住威少。而如果兩人磨合得很好,並建立深厚的私交,保羅-喬治還是有可能前往湖人,甚至,還拐跑威少。



這麼看來,明年夏天,保羅-喬治、威少和詹姆斯在湖人聚首,並非不可能。要知道,湖人目前陣中的核心是球哥和英格拉姆,而兩人拿的都是新秀合同。對於三位巨星,他們有足夠的胃口將他們一句吃進。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



詹姆斯兩次更換東傢,杜蘭特加盟瞭擊敗自己的對手,歐文主動逼迫球隊交易自己……在NBA混,忠誠已經越來越不台中產後護理介紹值錢瞭。威少是有大野心的人,忠誠對他而言,或許也會貶值……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