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BJ40評測|實測:《戰狼2》裡那臺NB的國產SUV真的很強嗎?

版權歸原創者所有,如有侵權請及時聯系!

現在最火的電影是什麼?《戰狼2》!截止8月13日上午,由吳京自導自演的《戰狼2》內地票房正式突破44億大關,成為內地影史票房最高的電影。《戰狼2》瘋狂的票房表現,甚至令好萊塢都高興不起來。

一部電影,將中國特種兵的血性剛猛,以及強悍的戰鬥力展露無遺,也燃起瞭觀眾的愛國之情,磚叔身邊有很多朋友甚至戲稱買電影票為交“愛國稅”。而這部電影,也讓一個汽車品牌火瞭起來,那就是北京汽車。

其實,北汽在7月的香港回歸20周年閱兵儀式,及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閱兵上已經成為熱門話題, 當時北京80取代紅旗成為檢閱車。北京80目前正作為服務車和保障車等,在諸多部隊服役,經過改裝後衍生出的防爆車等專業車型,在相關工作方面也有著不錯的表現。

在特殊的時間節點,又有著電影的推波助瀾,北汽可以說是一炮而紅,可以說是紅得發紫。那北汽越野車的真實實力到底如何?趁著北汽舉辦“38°向上人生——北京汽車越野世傢體驗營”的活動台中產後護理推薦,秉持實踐出真知精神的磚叔當然要親自試一試。

說來有趣,本次活動主題“38°向上人生”,官方給出瞭這樣的闡釋:38°是“發燒”溫度,一如對自由的“熱”愛,對越野的“熱”情,用燥“熱”的身體攀登人生之巔!37°的接近角讓北京(BJ)傲視同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級,而剩下的1°則是一種“一度向上”的人生精神,讓38°的仰角開啟向上人生。

毫無疑問,無論是北京40,還是北京80,都是非常硬派的造型。

但除瞭造型硬派,越野底子更是其一大特色!比如擁有一副鋼鐵之軀的BJ80與第二代勇士軍車同平臺,使用非承載式車身,接近角(37°)/離去角(34°)/縱向通過角(23°),離地間隙達到210mm,最大爬坡度達到瞭60%,這樣的參數,均達到瞭越野車范疇的較高水準。

至於北京40,它擁有台中產後之家推薦和北京80相同的越野參數,同樣是非承載式車身、而且同樣保持剛勁車身線條,但在車身比例、大燈等細節設計方面,融入瞭諸多時尚潮流元素,滿足瞭年輕消費者對時尚化外觀的需求,又比城市SUV更具功能性。

用一句直白的話來說,就是“能野又耐操”!

北京40和北京80搭載相同的動力系統,一臺2.3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50馬力,峰值扭矩為350N·m,傳動系統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同台中月子中心收費時配備分時四驅系統。

掛入低速四驅,陡坡不在話下。

下坡

北京80整車高強度鋼與超高強度鋼應用比例高達54.1%(普通傢轎在20%-30%之間)、車身彎曲剛度及車身扭曲剛度分別達到6100N/mm和8100N/mm。 輕松走過側向斜坡。

北京80涉水深度達到500mm,雖然比不上路虎的900mm,但在一般情況下的中輕度涉水,還是毫無難度。

通過試駕場地的高難度體驗,基本可以濃縮為一句話來概括北京80和北京40:,它們可以說是同級別中越野能力最強的車型,即便你沒有多少越野經驗,都能從容走過大部分的“野路子”。

以“軍車使命 民用拓展”為己任,北京汽車在活動當天,更推出兩款特別版車型,分別是北京(BJ)40L環塔冠軍版,和北京(BJ)80建軍90周年紀念版。

北京(BJ)40L環塔冠軍版共推出兩款車型,官方指導價為16.98萬元和17.98萬元;北京(BJ)80建軍90周年紀念版,全國限量200臺,指導價為31.8萬元。

北京(BJ)40L環塔冠軍版基於北京(BJ)40L 2.3T四驅尊享版車型打造,車身尺寸沒有變化,共推出手動和自動變速箱兩款車型。環塔冠軍版增加瞭伊頓後橋機械差速鎖、重載加強型分動器以及前軸自動輪邊離合器三項裝備,以全面提升車輛性能,帶來極致越野體驗。

北京(BJ)80建軍90周年紀念版車型,全車采用黑色塗裝,前機器蓋配有進氣口裝飾,搭配大量鍍鉻裝飾、紅色卡鉗、電動上車踏杠,更加彰顯高端氣質。專業越野性能方面,紀念版增加瞭伊頓後橋機械差速鎖,使車輛擁有更加強悍的越野能力,即使面對極端的環境,依舊信心十足。



台中月子會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