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大單手操作不累 iPhone6上手試玩體驗

初代iPhone發佈前的蘋果Skankphone

網曝粉色版iPhone 6限量真機


台中月子中心評鑑

iPhone 6上手的第一感覺就是,真的好輕啊,輕的都快沒有存在感瞭。對於包裡有各種各樣重物,每天像拎個行李箱似的朋友,iPhone 6絕對是你輕便的最好選擇。但是如果是像小編一樣有強迫癥,必須感受兜裡有重量,不然就覺得丟瞭什麼似的朋友,建議大傢還是配一個手機殼吧。當然,選擇手機殼的話,肯定就要舍棄蘋果的磨砂機身(磨砂的手感還是不錯的),以及令人羨慕的“土豪金”的顏色瞭。

iPhone 6具有一個4.7英寸的屏幕,同時這個屏幕是2.5D弧度的。這個設計可以算是近期手機設計的潮流,這個弧度保證瞭屏幕的飽滿程度,操作起來非常順手。但是同時,這個2.5D的設計也為必須貼膜,不貼膜不舒服的用戶帶來瞭一定難度。想要貼得平整、貼合、不起泡,真的是非常考驗台中月子中心收費技術。當然,如果玻璃膜出瞭適配以後,估計簡易程度就會好很多。



這個大屏幕也是大傢渴望已久瞭,等著瞭這麼多年,蘋果總算是滿足瞭大傢的願望

在手機發佈會的當天,我們就知道瞭,本次iPhone 6的電源鍵挪到瞭右側,這對於習慣用右手操作手機的朋友無疑是一個好消息,因為4.7英寸的屏幕已經不是非常容易能夠單手夠到機身上面的電源鍵瞭。小編分析,或許這就是這次改變電源鍵按鈕位置設計的初衷吧。但是這個改變對於習慣於左手操作手機的朋友,估計會有點兒費勁。畢竟用除瞭大拇指以外的四個指頭操作側鍵,沒有那麼大的力度,當然,你也完全可以選擇用左手拿著手機,用右手鎖屏。





右側是音量鍵及靜音撥鈕,音量鍵改掉瞭小圓按鈕的設計,改完瞭現在手機市場上非常常見的長條狀按鈕,按起來沒有原來那麼大的阻力瞭,或許與增大瞭受力面積減小瞭壓強有關吧。


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下方依舊是耳機插孔、充電的lighting口以及擴音口,沒有什麼大的變化。與之前網上流傳的耳機與充電共用一個接口所有不同。

對於iPhone 6的外表小編最不滿意的其實就是它突起的攝像頭瞭。這個攝像頭直接導致瞭無法將手機完全貼合在桌面上,一操作就會有像蹺蹺板一樣的效果,當然,如果你懷念小時候的遊戲,不妨多這樣玩玩,也挺好的。(不喜歡歸不喜歡,小編可沒說不買,要是想因為這個吐槽的,就省瞭吧。)

邊框的圓潤設計算是回歸到瞭iPhone 4之前的風格,特別喜歡iPhone 4以前產品的小主們,你們又贏瞭!滿足瞭你們滾圓瞭的理念,邊框不在是棱角鮮明的“硬朗派”,改為瞭握起來不再硌手的“悶騷派”。其實我想替蘋果的設計師說句公道話,做成什麼樣都不能滿足所有人,幹脆想怎麼設計就怎麼設計吧,反正也是發佈“罵罵罵”,發售“買買買”的節奏。

另外iPhone 6後蓋的天線部分也是這次大傢對iPhone 6外觀吐槽最多的另外一點,過寬的塑料區域,確實沒有上幾代iPhone看起來精致,但是如果是按實用的角度來說,如果蘋果這麼設計是為瞭信號能夠更好,也算是能忍瞭。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圖片中大傢可以看見iPhone 6在小編手中的一個比例情況。作為女小編一名,小編的手確實不算大的,但是單手操作iPhone 6還是可以應付自如的。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或者老公)因為iPhone 6或者iPhone 6 Plus過大,你操作起來不方便而拒絕為你購買,請狠狠的將小編這篇文章甩在他臉上,讓他啞口無言,你不給買都不行(小編怨婦一枚,沒辦法)。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