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最新供應商曝光,中國企業居然有這麼多!

標簽:iPhone8(4558)無線充電(831)觸摸屏(434)

10周年紀念版iPhone 8(市場暫名)9月12號即將揭曉,其相關參數信息已經基本曝光。前兩天,香港經濟日報又曝光瞭iPhone 8大中華區供應商圖,如下:



--圖片來源於香港經濟日報

上圖從玻璃蓋板、前置攝像頭模組、3D Touch、金屬中框、聲學等12個方向作介紹,其中大部分蘋果供應商企業為我國上市甚至是龍頭企業,下面具體來看看吧!

金屬中框

富士康



富士康科技集團是中國臺灣鴻海精密集團的高新科技企業,1974年成立於中國臺灣省臺北市,現擁有120餘萬員工及全球頂尖客戶群。

可成科技



創立於1984年的可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臺灣著名上市企業,是目前中國大陸及臺灣地區的鎂合金壓鑄領導廠商。可成公司自2001年起在蘇州工業園區先後投資建設瞭可成科技、可勝科技、可利科技等三傢公司,因其發展需要,決定在蘇州宿遷工業園區投資建設可成科技(宿遷)有限公司。

觸摸屏

歐菲光 宸鴻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歐菲光正式運營始於2002年8月,2010年8月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為002456。公司主營產品為觸摸屏、影像頭模組、指紋識別模組等。歐菲光現有員工近4萬人,總資產160.7億元。



宸鴻成立於2003年,目前已有員工約60,000人。公司投資總額3.98億美元,註冊資本1.27億美元,主要從事觸控顯示器、觸控系統、觸控組件、觸控屏幕、觸控技術、應用軟件、硬件、觸控相關周邊配件的研發、生產。

2017年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3月,歐菲光與宸鴻光電交叉持股,強強聯手,穩固在蘋果供應鏈的地位。

玻璃蓋板

伯恩台中產後照護光學



伯恩光學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至今工業園的廠房面積已達850,000平方米,技術與產能的結合,令伯恩成為目前全球最大的玻璃面板生產商,全球市占額超過60%。深圳和惠州兩大生產基地的年總產值高達300億元。

伯恩光學是一傢堅守在珠三角的港資企業,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手機玻璃制造商,為蘋果、三星等全球智能手機背後的 巨人 。

伯恩光學、歐菲光、宸鴻、京東方、天馬、華星、中光電、信利等20+液晶模組,100+手機專傢已報名參加《2017手機全面屏技術論壇》,點擊此處查看詳情

藍思科技



藍思科技是一傢以研發、生產、銷售高端視窗觸控防護玻璃面板、觸控模組及視窗觸控防護新材料為主營業務的上市公司。目前業務已經覆蓋視窗防護玻璃、觸摸屏單體、觸摸屏模組、攝像頭、按鍵、陶瓷、金屬配件等。

2005年,藍思科技正式成為蘋果玻璃屏幕供應商,除此之外,其還坐擁三星、華為、小米、LG等國際大廠。據悉,蘋果的手機防護玻璃有超過50%來自藍思科技。目前,蘋果為藍思科技第一大客戶,銷售占比高達34.29%。

觸控馬達

瑞聲科技



AAC瑞聲聲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著名的電聲元器件制造商之一,公司從1993年開始至今,掌握瞭電聲元器件的設計和制造的領先技術,積累瞭豐富經驗 今天AAC提供不同產品領域所配套使用的揚聲器、受話器、訊響器、麥克風、微型振動馬達和耳機等等。

3D Touch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業成



GIS為觸控顯示技術之專業廠商,團隊具有多年的觸控和LCD模塊設計及制造經驗,以深度技術與設計整合的MegaSite營運模式,結合保護玻璃、觸控傳感器以及液晶顯示器模塊等,提供全方位的觸控顯示技術解決方案,經營模式與產品質量深獲全球多傢世界級客戶肯定。

無線充電

臺積電



臺灣積體電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臺積電、TSMC,是臺灣一傢半導體制造公司,成立於1987年,是全球第一傢、以及最大的專業集成電路制造服務(晶圓代工)企業,總部與主要工廠位於新竹科學園區。2013年營收19.85億美元,晶圓代工市占率46%,為全球第一。

立訊精密



立訊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傢技術導向公司,公司專註於連接線、連接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主要應用於3C(計算機、通訊、消費電子)和汽車、醫療等領域。公司於2010年在深圳A股掛牌上市(股票代碼 002475),總部位於東莞,全球職工45000餘人。

信維通信



深圳市信維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簡稱 信維 )是國內小型天線行業發展的領跑者,集研發、制造、銷售於一體,主要研發和生產移動通信設備終端各類型天線,包括手機天線/GPS/WIFI/手機電視/無線網卡/AP天線等。

電池

德賽電池



德賽集團創立於1983年,主營業務是研究、開發和銷售無汞堿錳電池、一次鋰電池、鋅空氣電池、鎳氫電池、鋰聚合物電池、燃料電池及其他種類電池、電池材料、配件和設備。

欣旺達



深圳市欣旺達電子有限公司(簡稱:欣旺達)於1997年成立,開始從事鎳氫電池、鋰離子電池模組等二次電池模組的研發、生產及銷售。

前置攝像頭模組

高偉電子



高偉電子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主營:相機模組及光學制品等,是蘋果攝像頭的主要供應商之一。

玉晶光電



玉晶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廠址位於臺灣臺中縣大雅鄉,公司資本為新臺幣六億八千四百萬元(2006年4月)。主要生產各種玻璃鏡片、球面及非球面塑膠鏡片、鏡頭,以及客戶委托的各式鏡頭設計、開發及生產。

大立光電



大立光電成立於 1987 年,為一專業精密光學鏡片、鏡頭的制造廠商。生產產品諸如:數位相機鏡頭、照相機鏡頭、鏡片、實像式相機視野框、傳真機鏡頭、光電子掃描器鏡頭、影印機鏡頭、條碼機鏡頭、非球面光學組件、各類光學鏡頭、鏡片的開發及設計等。

Iphone8極有可能采用全面屏,這意味著顯示屏以及攝像頭、聲學、天線等零部件將迎來重大改變,更多交流,不妨加入手機全面屏交流群。



聲學

瑞聲科技



AAC瑞聲聲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著名的電聲元器件制造商之一,公司從1993年開始至今,掌握瞭電聲元器件的設計和制造的領先技術,積累瞭豐富經驗 今天AAC提供不同產品領域所配套使用的揚聲器、受話器、訊響器、麥克風、微型振動馬達和耳機等等。

歌爾聲學



歌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6月,2008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主要從事微型聲學模組、傳感器、微顯示光機模組等精密零組件,虛擬現實/增強現實、智能穿戴、智能音響、機器人/無人機等。

美律



美律實業創立於1975年,為全球著名的電聲領導廠商。產品包含耳機、揚聲器、麥克風、輔聽器及電池產品等,應用涵蓋行動通訊、視聽娛樂、電腦周邊、智慧傢居及醫療保健等各大領域。

防水部件O-ring

通達集台中月子中心評鑑



通達集團是從事消費類電子電器的精密模具、精密表面處理、精密結構件、精密五金件、光電模組、節能變頻電機、衛星數碼及新材料開發應用,主要為全球消費電子電器、IT、通訊整機產品提供高精密度零部件產品與服務。

連接器

鴻騰精密



鴻騰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 Limited, 簡稱FIT),主要從事電腦、通訊、消費性電子、汽車、工業、綠能等領域的光機電整合連接器、天線、聲學元件及其線纜與線纜裝配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在亞洲、北美、南美和歐洲設有據點,是位居全球前列的專業精密零組件供應商。

立訊精密



立訊精密專註於連接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高頻產品開發,產品主要應用於3C(計算機、通訊、消費電子)和汽車等領域。

PCB板

華通



華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於1973年8月成立於桃園縣蘆竹鄉,為臺灣早期印刷電路板(PCB)專業制造公司,成立初期以生產單、雙面印刷電路板為主,經由不斷的技術研發,於1983年開始量產6層以上電腦用印刷電路板,帶領臺灣印刷電路板產業朝向多層板發展。華通電腦在中國大陸惠州、蘇州、重慶設有分廠。

誠邀您參加《2017手機全面屏技術發展論壇》,京東方、天馬、華星、信利、中光電、柔宇、維信諾、和輝光電等20+模組面板,100+手機終端專傢已報名,點擊此處查看詳情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