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在上海失聯超一周 母親和女友尋找至今無果

昨日是兒子劉勝為失去消息的第8天。這8天裡,劉愛華每天吃不下睡不好,一想到兒子淚水不禁往下流。2014年,劉勝為從華中科技大學畢業。也在這一年,丈夫去世,留下他們母子倆相依為命。

9月13日上午,在上海工作的劉勝為駕車去上班,誰知中午突然失去聯系。劉愛華從來沒有去過上海。為瞭找兒子,9月14日她連夜從嶽西縣冶溪鎮老傢來到上海,猶如大海撈針一般尋找兒子,但是至今杳無音訊。

這幾天劉愛華心急如焚,已經在上海公安局閔行分局浦錦路派出所報案,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此事。

去上班後失去聯台中高級月子中心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今天是第8天瞭,還是沒有消息。 劉愛華聲音哽咽,她是一名幼兒園教師,擔心兒子劉勝為會不會已經出事瞭, 這幾天我和他女朋友在上海到處找,我們也報過案瞭。

劉勝為的女朋友陳女士說,她和劉勝為戀愛一年,感情很好。之前劉勝為在一傢教育培訓公司上班,因為課程不穩定,今年9月份,他剛換瞭一個新工作,擔任教育培訓機構的數學教師。

因為他還是新老師,現在不台中月子中心價格排課,所以去得比較晚。 陳女士說,13日上午10點多,劉勝為開車離開小區前往上海虹口足球場附近的公司上班, 中午1點10分,我給他打電話問他到瞭沒有。他說到瞭,在休息。結果下午2點打電話,就沒接瞭。

那天他和平時差不多,沒有不對勁的地方。 陳女士告訴新安晚報、安徽網、大皖客戶端記者,因為劉勝為換工作不到一周,她還不知道新公司名字,也不知道具體在什麼地方,所以沒辦法聯系新公司瞭解情況, 他不賭,性格也很好。平時傍晚6、7點鐘就回來瞭,但是當天晚上他10點都沒回來,我很著急,就給他媽媽打瞭電話。

台中月子中心費用親和女友仍在找

起初,劉愛華接到兒子女友打來電話,猜想他會不會晚上和朋友在一塊玩,所以回來晚一些。誰知第二天兒子還沒有回到住處,劉愛華擔心起來。她下午打兒子電話,發現已經關機瞭。

一開始他電話能打通,但是沒人接。14日下午2點後就關機瞭。他性格開朗,和朋友們相處得也很好。2014年從華中科技大學畢業後,他先在深圳工作瞭一段時間,去年8月才去的上海,又是和孩子們打交道,不存在結怨結仇的情況。 劉勝為的叔叔劉先楊告訴記者,2014年劉勝為父親去世,留下劉勝為和劉愛華母子倆。為瞭找到劉勝為,14日晚劉愛華和傢裡親戚連夜開車從嶽西到上海尋找。

其他人都回去瞭,現在就剩我和他女朋友在上海沒有目標地找。 劉愛華說,這幾天她過得很煎熬,不知道兒子現在在哪兒,很害怕他會不會出事。

警方發佈協查通告

劉勝為的高中班主任邵老師也獲悉瞭他失聯的情況,目前也在焦急等待消息。邵老師說,劉勝為當過班長,喜歡打籃球,性格豪爽。

劉愛華告訴記者,兒子和女友租住在上海閔行區浦錦街道濱浦二村。他們從小區監控看到,劉勝為是13日上午10台中月子中心推薦時59分駕車離開的小區, 15日上午我們到浦錦路派出所報案瞭,派出所的人讓我們回來等消息。

昨日上午,記者從上海公安局閔行分局浦錦路派出所瞭解到,目前警方已在公安內網發佈瞭協查通告,正在調查此事。

據悉,劉勝為身高大約1.70米,體型中等。9月13日當天,劉勝為駕駛皖HA216L白色哈弗H6越野車出門,如果您看到人或車,請聯系本報熱線電話0551-962000或劉勝為傢人電話13865149872,希望大傢幫助這位無助的母親早日找到兒子。

[1][2]下一頁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