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陳小台中產後月子春上《爸爸去哪兒》的小小春萌娃力MAX

核心提示:

隨著《爸爸去哪兒5》的開播,陳小春傢萌娃小小春吸粉無數。首次獨自帶娃旅行的陳小春,難免會有些情緒失控,而兒子Jasper不僅淡定乖巧,還頗有暖男氣質。惹得應采兒和網友們都忍不住調侃“這明明是Jasper帶陳小春上節目”。


導語:隨著《爸爸去哪兒5》的開播,陳小春傢萌娃小小春吸粉無數。首次獨自帶娃旅行的陳小春,難免會有些情緒失控,而兒子Jasper不僅淡定乖巧,還頗有暖男氣質。惹得應采兒和網友們都忍不住調侃“這明明是Jasper帶陳小春上節目”。

應采兒直呼“這才是真台中頂級月子中心相”

應采兒說的真相

近日,隨著《爸爸去哪兒5》的熱播,陳小春傢萌娃小小春以獨特的乖巧暖男氣質吸粉無數。小小春名叫Jasper。跟有些暴躁的“山雞哥”形成鮮明對比的是Jasper超級淡定、又萌又暖,引得應采兒和網友們都忍不住調侃“Jasper帶陳小春上節目才是真相”。

網友們的腦洞才是最強的

光有真相還不夠,腦洞打開的網友們還給陳小春和Jasper安排好瞭另一檔真人秀。不知道暴脾氣的陳小春看到這兩張圖會作何感想。

父子倆滿滿的愛

別看先導片裡,陳小春跟Jasper是滿滿的愛。但其實春哥在一開始就亮出瞭自己的底牌“他並不是什麼帶娃高手,出發前一天老婆應采兒都在教他到底該怎麼做”。

盡情玩遊戲的台中做月子中心Jasper

小暖男Jasper

跟爸爸一起出遊

相比於奶爸陳小春的不適應,Jasper真心適應的很快。不僅快速融入節目,盡情的玩起遊戲,還時不時的耍個帥,展示一下簡約系小型男的耍帥功力。

連凝視都透著嚴父的氣場

陳小春大爆發

連陳小春都被嚇到瞭

Can you stop angry now?

馬上道歉

而給陳小春和網友們感觸最多的,還是Jasper與爸爸的這段對話。面對突然暴躁的奶爸,Jasper並沒有慌到哭泣,而是耐心的給陳小春講起瞭到底。不得不說,有時候孩子真心比傢長“更懂事”呢。好在陳小春是個知錯就改的好爸爸。

陳小春連忙道歉

趕緊跟兒子解釋

Jasper委屈滿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不過一向暴脾氣的陳小春,在節目中還真是溫柔不過十秒鐘。好在wuli小萌神Jasper還有一招殺手鐧“你再兇,我就告應采兒!”怕老婆應采兒知道自己兇兒子,陳小春可是連連道歉。不得不說這一局脾氣較量,Jasper可是以柔克剛。

Jasper繼續加油哦~

看Jasper給自己找到的新玩具

先繳瞭村長的“喇叭”

你要問Jasper的適應能力有多強,看看他在節目中給自己找的新玩具你就能懂。不管怎樣,先繳瞭村長的“喇叭”再說,反正日後跟爸爸對決還需要這件利器。

小型男

多才多藝

天真活潑的笑容

捧場王

而Jasper不僅適應力超強,還是節目中多才多藝的小型男,同時更是款暖心的捧場王。面對村長胡亂敲擊出來的旋律,小小春都十分捧場的送上誇獎。你又沒有被Jasper萌到?

吃貨Jasper

秒變小吃貨

其實陳小春很照顧Jasper

這直勾勾的眼神

節目中的Jasper還暴露瞭另外一個萌點,那就是“小吃貨體質”。看這直勾勾的眼神,是有多渴望美食。而就連遊戲中用到的道具——李子,最後都被小小春吞到瞭肚子裡。

麻壇新秀

承擔瞭所有萌點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Jasper肉肉的

而除瞭在節目中的小暖男之外,Jasper其實還是個集合所有萌點的小帥哥。在媽媽應采兒的微博中,Jasper時不時就搞怪出鏡,這位麻壇新秀的姿勢可還標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