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理工大學新聞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稿件來源: 社會學院 |

作者:社會學院 | 攝影:社會學院 | 編輯:sling | 訪問量:2746

以“大數據時代的城市精細化管理:機制、模式與工具創新”為主題的2017中國城市管理學科發展上海年會日前在我校徐匯校區逸夫樓報告廳舉行。年會由中國區域科學協會城市管理專業委員會主辦,我校社會學院承辦。北京大學、浙江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山大學、重慶大學、四川大學、電子科技大學等60餘所高校的專傢學者及學生共計360餘人參加瞭大會。我校副校長吳柏鈞出席會議並致辭。會議由我校社會學院院長何雪松主持。

吳柏鈞致辭時強調,城市管理是一個系統工程,要統籌城市內外不同要素的流動,強化城市內部政治、經濟和社會之間的結構關系,要有城市“大管理”的氣魄和思考。城市管理研究的專傢學者們在做研究時要註意吸收經濟學、管理學和社會學等多學科的思想,為城市未來的發展多提建議、多做貢獻。

上海市住房和城台中產後之家推薦鄉建設管理委員會副主任鄧建平代表市住建委致辭。在大會主旨報告環節中,國傢住宅和城鄉建設部城市管理監督局副局長王勝軍作瞭題為“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 全力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的主旨報告。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員會主任孫新軍作瞭題為“確立‘六精六細’理念,譜寫城市精細管理北京篇章”的主旨報告。住建部領導及北京、上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海兩位城市管理主管部門領導的報告肯定瞭城市管理專業辦學的重要意義、成就及貢獻,為城市管理專業的發展開拓瞭視野、指點瞭迷津,指出瞭城市管理人才培養的重要性。

此外,中國區域科學協會副會長、浙江大學公共管理學院教授陳建軍作瞭題為“大都市產業——空間協同治理”的主旨報告。中國區域科學協會城市管理專業委員會主任、北京大學政府管理學院副院長陸軍作瞭題為“制度理性和工具創新,誰對中國城市管理更重要”的主旨報告。中國區域科學協會城市管理專業委員會副主任、中國人民大學公共管理學院教授楊宏山作瞭題為“首都功能疏解背景下的雄安新區發展的主旨報告”。我校社會學院副院長陳豐作瞭題為“上海市中小學教師志願服務研究”的主旨報告。



中國區域科學協會城市管理專業委員會副主任、我校教授紀曉嵐主持瞭第二屆全國大學生城市管理競賽頒獎儀式。中國區域科學協會城市管理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劉廣珠作大賽總結並宣讀瞭獲獎名單。來自山東農業大學的焦妍代表參賽學生發言。住建部城市管理監督局副局長王勝軍高度評價瞭大獎賽,並為獲得一等獎的學生代表頒獎。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

下午,年會分別以“城市精細化管理與城市發展轉型”“新型城鎮化與城市管理體制台中月子會所機制創新”“中國特色城市發展與城市管理學科建設”“智慧城市與大數據時代的城市治理”“治理現代化背景下城市管理面臨的機遇與挑戰”“城市公共服務供給側改革與城市管理創新”為主題開展瞭六場分論壇活動。

分論壇結束後,大會進行瞭圓桌論壇。論壇由中國區域科學協會城市管理專業委員會副主任、浙江大學公共管理學院副院長張蔚文主持。中國區域科學協會城市管理專業委員會主任陸軍、中國人民大學公共管理學院教授楊宏山,首都經貿大學城市學院王德起教授,青島科技大學劉廣珠教授,我校社會學院紀曉嵐教授、俞慰剛教授就本次年會亮點總結、城市管理專業與學科發展以及專委會會刊出版等問題進行瞭討論。



閉幕式上,俞慰剛、紀曉嵐將會旗傳遞給瞭2018年年會承辦單位首都經濟貿易大學教授王德起、譚善勇。北京大學政府管理學院副院長陸軍對大會作瞭總結,對大會取得的成績和我校社會學院為大會的成功舉辦所作的努力予以高度評價。在我校社會學院黨委書記張廣利的致辭中,年會圓滿落幕。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