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林省第七屆民運會會徽、會歌、吉祥物亮相

吉林省第七屆民運會會徽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吉林省第七屆民運會吉祥物

吉林省第七屆民運會會歌

8月15日,吉林省第七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將在松原市開幕。8月14日,吉網、吉刻APP記者從賽事組委會獲悉,經過來自松原市台中月子中心費用滿族新城戲傳承保護中心、前郭縣民族歌舞傳習保護中心等單位的民族專傢、民俗學者組成評委會的認真評選,吉林省第七屆民運會會徽、會歌、吉祥物最終確定。

本次終評采取擲豆計分的方式,並聘請公證處工作人員現場監督和公證,對復評選出的作品重新匿名編號,專傢評委單獨進入作品展示區擲豆,所有專傢擲豆結束後,計算分數,即得豆數量。按照各個作品的分數,評選出最終獲獎作品。

最終,來自湖南省的廖致丞一舉奪得吉林省第七屆民運會會徽設計的桂冠。設計靈感以吉林省第七屆民運會的舉辦地松原市的拼音簡稱“SY”、吉林的拼音簡稱“JL”及第7屆民運會的“7”為核心創作構成元素,以書法的形式表達瞭松原的文化特征,並結合瞭火炬、運動員、舞動飄帶等視覺元素,體現“團結、奮進、友誼、公平、競爭”的運動會宗旨,彰顯體育活力、青春風采;結合飽滿的標準色,展示吉林省第七屆民運會多姿多彩、青春活力的運動特點。

經過專業評委的斟酌評選,“小薩滿圓圓”成為吉林省第七屆民運會吉祥物。吉祥物以松原“胖頭魚”為原型變身的“小薩滿”,“原”諧音取名叫“圓圓”,“表示“松原、團圓、圓夢”之意,寓意“民族團圓、圓夢松原”,充分體現出吉林各民族魚水之情和松原人民對省民運會的熱切期盼。“小薩滿圓圓”身穿薩滿衣,腳踏三江一湖祥雲浪花,寓意“和諧吉林、幸福松原”,體現出“弘揚民族文化,促進民族團結”的主題;“小薩滿圓圓”高舉象征民族和諧的祥雲火炬,火焰幻化成富有動感、飛鳥狀的數字“7”,表示“第七屆民運會”,體現出“更快樂、更強健、更和諧”的民族傳統競技體育精神;吉祥物跳躍奔跑,展示出全省少數民族激流勇進和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蘊含著對未來實現中華民族“中國夢”的美好期盼,表現出松原人民勤勞、樸實、熱情、好客的精神風貌,以及對省民運會的美好祝願。

“我來自遼闊的科爾沁草原,那達慕上演著勇敢者的矯健;我來自美麗的查幹湖畔,春捺缽遺韻在水面上飛旋……”歌曲《民族花開中國夢》被評選為吉林省第七屆民運會會歌。歌曲寓意正如歌詞中所唱,在美麗的查幹湖畔,民族健兒心連著心,手拉著手,共同傳遞中國夢——民族花開中國夢。

吉林省第七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將於8月15日開幕。會徽、會歌以及吉祥物的最終評定標志著距離民族傳統體育盛會的召開更近一步。

(來源:中國吉林網)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