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EXO杭州演唱會安排 9月30登黃龍體育場

2016EXO杭州演唱會安台中產後之家推薦排 9月30登黃龍體育場

時間:2016.09.20 10:42 | 來源:聚橙網 | 瀏覽(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 評論(0)

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

EXO是韓國S.M.ENTERTAINMENT於2012年4月8日正式推出的男子組合,由 XIUMIN、SUHO、LAY、BAEKHYUN、CHEN、CHANYEOL、D.O.、KAI、SEHUN(按年齡降序排列)組成。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發展勢頭迅猛的EXO的第三次單獨巡回演唱會 EXO PLANET#3 -The EXO rDIUM- 將來到中國杭州,與中國歌迷進行一次久違的親密接觸。此次演唱會的主題為代表 開始,緒論 的 exordium ,借此希望由雙主打歌《Monster》和《Lucky One》構成的正規三輯《EX ACT》能成為EXO演藝路程上的一個新裡程碑。正規三輯《EX ACT》的預購量也達到瞭66萬張,一發佈便橫掃國內外各大音源榜首,還登上iTunes綜合專輯榜1位、Billboard世界專輯排行榜2位等,人氣火爆非凡。

此次三巡演唱會意味著EXO以更加成熟的姿態華麗回歸,拉開新的序幕。此番舞臺設計全面升級,符合EXO的音樂風格、表演風格。首爾場的演出一進入世人視角,便引起瞭世界范圍的轟動效應。

三巡首場演唱會在韓國首爾體操競技場舉辦,連續上演六場,這一數據打破瞭二巡 EXO PLANET#2 -The EXO luXion- 時所創下的體操競技場同一演唱會連續上演5場的記錄,可見時隔一年,EXO的魅力有增無減。

此次演唱會中,除瞭《狼與美女》、《咆哮》、《上癮》、《LOVE ME RIGHT》等熱門歌曲以外,EXO更帶來瞭最近席卷全球各大歌曲榜、引起極大回響的第3張正規專輯的雙主打歌《Monster》和《Lucky One》,連同收錄在同一專輯裡的《My Lady》、《My Turn To Cry》、《月光》、《Love,Love,Love》等編成的acoustic演出,以及首次公開的新曲《Together》,呈獻瞭一個更加精彩、更震懾人心的舞臺。
2016年9月30日晚19:30杭州黃龍體育場,EXO與中國歌迷一起,揭開全新的音樂篇章!

2016 EXO PLANET #3-The EXO rDIUM–杭州站
時 間:2016.09.30 19:30
場 館:黃龍體育中心(體育場)
票 價:¥780~1280
訂票:http://item.juooo.com/70887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