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湖之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據明《永樂大典》記載,當時之中國名西湖之湖泊計三十六處,天門西湖位列其中。《明一統志·山川》雲:西湖,天門縣西門外,中有洲形似鍋底,曰覆釜洲,唐浮屠積公與陸羽所居。積公涅槃建塔,名西塔。湖中菡萏迎風,菱蒲送雨,漁舟唱晚,盛景空前。

偷得半日閑暇,沐浴春風春雨,撐一把油紙傘,去尋覓西湖滄桑的舊夢;乘一葉扁舟,去打撈西湖流逝的華年;折一枝新柳,去續寫西湖俊逸的詩篇。

到西湖,邂逅一場花事。

櫻花大道石凳石板,在西湖之東延綿數百米。兩旁幾百株櫻花從日本漂洋而來,正值花期。但見櫻花素雅潔凈,或紅或粉,花大重瓣,顏色鮮艷。

玉蘭花高貴典雅,從從容容地綴在枝頭。紅的鮮艷欲滴,白的純凈聖潔。無須綠葉相扶,花萼獨秀,這個季節的玉蘭樹就成瞭花樹花枝。

最受委屈的,怕是紅積木花。微小,寂寥,靜靜地盛開在密密厚厚的紅葉之中,不細看不現眼,倒成瞭紅葉的陪襯。

迎春盛開在湖岸,不因迎來瞭春天而隱退,照舊開得自在,金黃耀眼;而茶花則開得張狂,朵大得出奇,色艷得奪目。

湖岸的垂柳亦不甘示弱,以絮為花。“夢斷香銷四十年,沈園柳老不吹綿。”陸遊說的是紹興沈園的柳樹。而西湖的柳樹,英姿勃發,鬱鬱蔥蔥,無比妖嬈。柳絮紛紛揚揚,隨風起舞,撩得遊客心神難定。

當這些花草花樹由園丁精心組合蒔弄,由春風春雨喚醒澆灌,爭先恐後地開放在西湖的周遭,你可以想見此時西湖的模樣。

到西湖,啜飲一盞新茶。

公元739年深秋的一個早晨,陣陣雁叫,聲聲淒厲。西塔寺住持僧人循聲踏進蘆葦叢中,見一群鴻雁齊展雙翼護蓋著一個血肉紫紅的幼嬰。回到寺院,僧人從《周易》占卜得語:“鴻漸於陸,其羽可用為儀。”50年後,世界上第一部茶學專著陸羽的《茶經》問世。

西湖之南,矗立著一尊高達三丈的雕塑。陸羽手執茶盞,目光堅毅而深邃,粗佈長衫,衣袂飄飄。縷縷茶香,陣陣襲來;晉唐之風,歷經千年,仍在西湖之上飄蕩。投資三億的仿古唐街,正於西湖的東北角撥地而起。唐風唐韻,古色古香,氣勢恢宏,商住食購,功能齊強。投資過億的茶街“西江印象”,正於西湖的東南角開街迎賓。匯宇內名茶,迎四海賓朋。

西湖中央半島,聳峙著據稱為天下第一塔的茶經樓。塔身十三重,塔高五十米,飛簷挑鬥,雕梁畫棟,丹柱彩楹,流光溢彩,金碧輝煌。

茶經樓裡並無《茶經》。陸子的巨著鐫刻在西湖東岸與櫻花大道之間的碑林之上。

登臨斯樓,撿一處偏僻的角落坐下,點一壺清明新茶,靜靜地觀樓外煙霞萬裡,聽西湖潮起潮落,心在氤氳的水霧中淡定平和。候到日落月起,倦鳥歸林;候到茶水轉涼,色澤雅淡。將洶湧澎湃的心事,喝到波瀾不驚;將紛繁復雜的世事,喝到純凈透明。

到西湖,觀賞一池春水。

在西湖所有的景物中,水最能讓人憶起童年,記住鄉愁。曾幾何時,欲從一溝一渠清水旁走過,看魚遊淺底,看水草葳蕤,都成瞭一種奢望。

西湖歷盡滄桑,幾經進退。原與長江漢水相通相連的西湖,萬頃波濤,一望無涯,浩浩蕩蕩。歷朝歷代圍湖造田,填湖建房,蠶食鯨吞,至今隻餘千畝水面。加上水系斷裂,一度成為死水微瀾。近年來,天門人既要金山銀山,更要綠水青山,竟陵古城以綠為韻,以水為魂。由政府投入3千多萬疏浚河道,打通堤壩,將漢水引入西湖,實現瞭西湖、東湖、縣河的活水循環。

西湖的水,清冽通透,粼粼閃光。白的柳絮、紅的桃櫻漂浮在水面,隨輕風蕩漾。魚們唼喋覓食,自由自在。一隻野鴨率幾隻鴨雛悠然地遊弋著,頗有將帥風范。水底,燈芯草、扁擔草左右搖晃,豐美鮮嫩。灘塗上,蒹葭翠綠,連片連灘,生機盎然。幾隻蒼鷺立於淺水,或縮著脖子小憩,或望著湖水發呆。“軟泥上的青荇,油油的在水底招搖;在康河的柔波裡,我甘心做一條水草”!近百年前,詩人徐志摩描述的英國劍河的美景,在春天的西湖俯拾即是。“千羨萬羨西江水,曾向竟陵城下來!”

到西湖,參悟一次佛禪。

西塔寺與西湖,隻隔一條櫻花大道。從來紅塵與佛境都隻一步之遙。彼岸花紅柳綠,此岸青燈黃卷。

在南北寺廟中,目前尚存的西塔寺,還有始建於唐朝的福建莆田臨濟宗西塔寺和年代無從考證的江西吉安禪宗西塔寺。兩寺均不及天門西塔寺歷史久遠、規模浩大。

宋·歐陽修《集古錄》:龍蓋寺碑,唐徐元弼撰,王辭書,碑以開成五年立在復州。西塔寺西晉時所謂龍蓋寺,由茅庵肇起。歷數傳至武帝,而佛道大興,此寺因改額名西塔寺。

在西塔寺山門兩側,狂草寫就一副佛聯:西湖鏡天孽障頓消明本性,塔寺佛光慈航普渡濟蒼生。佛的旨意與情緣略見一斑。

若求作佛,即心是佛。若欲問道,無心是道。佛也是勸告世人循規蹈矩,心存善念與敬畏。也是勸人無妄無欲,知足常樂。禪道與大道,殊途而同歸。

佛在哪裡?在自我的內心對道法底線的堅守,在他人的台中頂級月子中心內心對善意良心的釋放。冰天雪地裡,一盆碳火是佛;茫茫江湖裡,一盞航標是佛;滾滾紅塵裡,平安平靜是佛。


這裡花開無形台中產後照護推薦,花落無聲,曉寒煙輕,芳草萋迷;這裡竹林鳥語,寺廟鐘聲。曾經一夜風雪,讓遠處的天門青山白頭;曾經一葉扁舟,渡離人從此岸到達彼岸。西湖的濤浪,沉浮於一念之間;西湖的夜月,圓缺於一旬之中;西湖的草木,枯榮於一歲之期。

行吟山水,一夢千年。到西湖,看過春的姹紫嫣紅,楊柳如煙;看過夏的竹風穿庭,碧荷紅菡;看過秋的落霞孤雁,秋水長天;看過冬的飛雪漫舞,寒梅傲枝。聽任時光匆匆,年華老去;聽任風雲變幻,雲卷雲舒。心底裡,永遠會藏有西湖饋贈的華美與寧靜!

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

本文來源:荊楚網-湖北日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中坐月子費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