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再出發!閔行區黨員幹部熱議十九大報告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會18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朱芝松、倪耀明、龐峻、祝學軍、張路加、於勇等閔行區領導以及全區廣大黨員幹部群眾收看瞭黨的十九大開幕會實況直播,並熱議習近平代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向黨的十九大作的報告。

大傢認為,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十八大以來的五年,是黨和國傢發展進程中極不平凡的五年。五年來的成就是全方位的、開創性的,五年來的變革是深層次的、根本性的。

開幕會結束後,黨員幹部們對十九大報告展開熱烈討論,紛紛表達自己的感受和想法。

區委書記朱芝松表示,聽瞭習近平所作的十九大報告,感到非常振奮。對過去五年我們黨和國傢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倍感自豪和驕傲,對黨帶台中產後護理機構領人民開創更加美好未來的信心更加堅定。過去5年,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迎難而上、開拓進取、革故鼎新、勵精圖治,提出瞭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出臺瞭一系列重大方針政策,推出瞭一系列重大舉措,解決瞭許多長期想解決而沒有解決的難題,辦成瞭許多過去想辦而沒有辦成的大事,在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生態等諸多方面的建設中碩果累累。正如報告所指出的那樣,5年來的成就是全方位的、開創性的,5年來的變革是深層次的、根本性的,這些成就和變革,標志著我國發展站到瞭新的歷史起點上,對黨和國傢事業發展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

朱芝松表示,十九大報告在總結過去5年巨大成就、工作經驗的同時,指明瞭今後一個時期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奮力拼搏、努力實現的目標任務,描繪出瞭未來發展的宏偉藍圖,不僅讓全國各族人民有滿滿的獲得感、成就感、自豪感,而且激發瞭大傢對更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更輝煌前景的期待,讓我們對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更加有信心、有底氣、有方向、有幹勁。

朱芝松表示,作為一級地方黨委,我們要認真學習宣傳、堅決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把學習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作為重大任務、頭等大事抓緊抓好,切實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想武裝頭腦,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持黨的基本理論、路線、方略和方針政策不動搖,不折不扣執行黨中央和市委的決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團結和帶領全區人民攻堅克難、砥礪奮進、真抓實幹,加快推進生態宜居現代化主城區建設,奮力開創閔行發展新局面,為上海建設全球卓越城市、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區委副書記、區長倪耀明表示,聽完十九大報告,心情十分振奮。深切感到,過去五年我們取得的歷史性成就讓人無比自豪,我們邁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信心無比堅定,我們再續輝煌的步伐無比豪邁,我們奮進的姿態無比昂揚。報告語言既清新親切又深刻生動。闡述的理論、確定的目標、部署的舉措讓人印象深刻,比如指明瞭我國所處的新的歷史方位,新的主要矛盾論斷,統攬偉大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鬥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14條方略,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的“兩個15年”階段劃分等等。從中感到瞭真理的力量,品到瞭信仰的味道。

倪耀明表示,作為一名黨員領導幹部,深切感到,一定要第一時間學習好報告精神,用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武裝頭腦,與黨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保持高度一致。加強黨性錘煉和作風建設,自覺維護核心,自覺看齊追隨。在工作落實上,要推動地區發展更加堅定地融入國傢民族復興圓夢的偉業。發揮閔行區位優勢,服務長三角、服務全國,當好全面開放的橋頭堡。補短板、強弱項,用好改革這個重要法寶,不斷為滾石上山、爬坡過坎增添動力。抓住打造上海南部科創中心核心區的歷史性機遇,不斷推動創新驅動積厚成勢。要優化城市功能,加快生態宜居現代化主城區建設步伐,讓城市更有品質。堅定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全心全意辦好每一件事關群眾利益的事情,不斷增強老百姓的獲得感、幸福感和滿意度。

市黨代表、市優秀共產黨員、顓橋鎮社管中心主任、銀一居民區黨總支書記張學軍表示,“社區工作是我黨最基層、最接地氣、最貼近群眾的工作,在今後的工作中,一切以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為出發點,堅持在黨建引領下,抓社區建設、抓社區管理、抓社區自治,打造美麗和諧社區,創造宜居生態社區。”

航華二幼黨支部普通黨員、青年教師王聰蕓表示,“不忘初心,奮力前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這句話說到瞭我們幼兒教育工作者的心坎上,孩子是我們國傢的希望,而我們更是這些希望的啟蒙者。特別是作為黨員的我,覺得這份樹人育人的職責更重要更偉大!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銘記‘不忘初心’這四個字,無怨無悔地做好這份教育工作!”

凡標註來源為“經濟參考報”或“經台中產後月子濟參考網”的所有文字、圖片、音視頻稿件,及電子雜志等數字媒體產品,版權均屬經濟參考報社,未經經濟參考報社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載、播放。獲取授權


出境遊保證金藏“跑路”風險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今年國慶前,國傢旅遊局印發《關於規范旅行社經營行為維護遊客合法權益的通知》,其中專門對出境旅行社收取出境遊保證金行為予以規范,明確出境社收取出境遊保證金,必須采取銀行參與的資金托管方式。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