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基層黨員群眾熱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議十九大報告精神

人民網上海10月18日電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習近平代表第十八屆中台中月子中心餐點央委員會向大會作瞭題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報告,在上海基層幹部群眾中引起強烈反響。

今天上午,中國商飛公司上海飛機制造有限公司浦東基地內早早坐滿瞭員工,仔細聆聽十九大開幕會的現場直播。這裡也是國內最大、最先進的民用飛機總裝制造基地,今年5月5日首飛成功的國產C919大型客機,就是從這裡完成總裝飛向藍天的。員工們的身旁,就是C919大型客機102架機,剛剛完成噴漆換上新裝的它,正在為年底的首飛做最後的沖刺。距離這裡幾百米外的試飛中心內,101架機也在等待轉場西安閻良的最佳時機。

跨越百年,C919一飛沖天,這是新時期中國追逐大飛機夢跨出的第一步,也是中國商飛在航空領域的一個新突破。展望未來,這些追夢人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砥礪前行,繼續書寫中國大飛機事業的新篇章。



商飛員工集體收看十台中產後照護推薦九大開幕會



中國商飛C919項目部部長袁文峰談十九大開幕會體會

18日上午8點半開始,陸傢嘴街道黨工委按照上級組織部門要求,通過開設社區黨校網絡直播、手機微信直播、指導各基層居民區和樓宇黨建服務站點進行集中觀看,共吸引瞭轄區內100多傢黨組織、3400餘名黨員進行收看。

看過開幕會後,基層黨員們紛紛表示:聆聽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時,思緒隨著報告追溯——從提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到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路;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到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從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到牢固樹立發展新理念……一系列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註入新的時代內涵。聽著報告,仿佛看到中國共產黨正匯聚續寫新篇章的磅礴力量,以新的精神狀態和奮鬥姿態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向前進!



陸傢嘴街道組織黨組織、黨員收看十九大開幕會



陸傢嘴街道組織黨組織、黨員收看十九大開幕會



陸傢嘴街道組織黨組織、黨員收看十九大開幕會



陸傢嘴街道組織黨組織、黨員收看十九大開幕會

今天上午,復星集團黨委874名在職黨員、復星成員企業8100多名黨員、全集團近萬名員工,通過設立在上海、北京、延安、南京、西安、海南等地的近100個集中收看點和在線視頻直播等形式,第一時間收看、收聽瞭十九大開幕會。集團黨委還積極運用互聯網手段,通過“復星通”全程轉播開幕盛況,方便復星集團黨員和員工在手機移動客戶端第一時間掌握十九大的最新信息。

在復星集團總部BFC外灘金融中心報告廳收看點,集團黨委書記李海峰,集團黨委副書記、CEO汪群斌等在滬集團黨委委員和公司高管,所屬基台中月子中心評鑑層黨組織黨員、員工代表60多人,集體學習收看瞭開幕會。

復星集團黨員在觀看後紛紛表示倍感振奮、深受鼓舞,將認真學習貫徹十九大報告精神,立足自身崗位、積極投身復星“健康、快樂、富足”幸福生態系統建設中去,以實際行動踐行“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奮鬥目標”的總體要求。



復星集團組織收看“十九大”



復星醫藥組織收看“十九大”



復星集團組織黨員、員工積極收看十九大開幕會盛況

台中產後之家

復星集團黨委書記談十九大開幕會體會

復星集團黨委書記李海峰表示,本次收看活動不僅是集團黨組織和黨員的一次集體學習活動,更是復星緊隨黨和國傢戰略、對接黨和國傢戰略的一次重要安排。復星集團全體黨員、員工將充分發揚企業傢精神,緊跟國傢戰略部署,為國傢、民族的偉大復興和中國夢的實現做出應有的貢獻。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