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政府門戶網站 省委常委會傳達學習李克強在河南考察時重要講話精神

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5月11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謝伏瞻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李克強總理考察河南工作時的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研究我省貫徹落實台中月子中心價格意見。

陳潤兒、翁傑明、任正曉、李亞、孔昌生、陶明倫、許甘露、馬懿、穆為民出席會議,葉冬松、劉滿倉、蔣篤運、王保存、段喜中、張維寧、舒慶、徐光、史濟春、梁靜、張亞忠、高體健、靳克文、蔡寧、嶽中明、徐元鴻列席會議。

會議指出,李克強總理在河南工作期間,為河南發展傾註大量心血,提出的許多重大思路舉措影響深遠,為河南發展打下瞭堅實的基礎。到中央工作後,李克強總理非常關心河南發展,對河南工作給予許多重要指導和支持。在全省上下深入貫徹省第十次黨代會精神,奮力推進決勝全面小康、讓中原更加出彩的宏偉事業,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的關鍵時期,李克強總理再次親臨我省考察,充分體現瞭對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視,充分體現瞭對河南人民的關懷厚愛。李克強總理的重要講話和指示,對我省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對我省發展寄予殷切期望,對一些重要工作給予精心指導。講話和指示精神,充分體現瞭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要求,具有很強的指導性、針對性,為我們進一步指明瞭努力方向,是對河南幹部群眾的極大鼓舞和有力鞭策。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結合實際抓好貫徹落實,轉化為做好工作的強大動力和實際成效,把河南的事情辦好,不辜負黨中央、國務院對河南的殷切期望。

一要抓住機遇推進黃河灘區居民遷建,解決重點民生難題。實施黃河灘區居民遷建,是黨中央、國務院和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總理對灘區群眾的親切關懷,我們必須把這件大事辦好。各地各有關部門要高度重視,抓緊制訂工作方案,全力以赴做好工作,確保如期完成搬遷安置任務。要堅持試點工作中的好做法,充分尊重群眾意願,從高灘區中“落河村”“近堤村”等最薄弱環節、群眾搬遷要求最迫切的地方做起;把規劃做好,科學佈局和建設安置區,明確推進步驟和階段性目標任務;把搬遷安置與推進城鎮化工業化有機結合起來,解決好就業問題,確保搬得出、穩得住、能發展、可致富;堅持搬遷與拆舊、復墾同步推進,及時拆除原住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房,進行土地復耕整理;多渠道籌集資金,保持財政支持政策不變,積極創新融資機制,為搬遷安置提供有力保障。

二要下大力氣抓好河南自貿試驗區建設,提升改革開放水平。深入推進“放管服”改革,加快商事制度改革,推動各地學習借鑒開封片區“二十二證合一”改革,結合本地實際實施“多證合一”;堅持審批更簡,做到程序簡化、效率提高、時間縮短;堅持監管更強,在放權的同時監管措施要跟上,構建權責明確、透明高效的事中事後監管機制;堅持服務更優,為企業在河南投資發展提供優質服務,創造出更多可復制推廣的經驗,充分發揮引領全省改革開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放、服務全國大局的作用。

三要著力轉型發展,以創新推動經濟結構戰略性調整。深入實施中國制造2025河南行動,抓好“三去一降一補”,壯大主導產業,推動傳統產業改造升級,加快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大力推進科技創新,以鄭洛新國傢自主創新示范區建設為引領,創新科技體制機制和人才發展體制機制,加大引技引智引才力度,努力打造台中月子中心收費中西部地區科技創新高地。積極實施“互聯網+”行動,培育壯大新業態新模式。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大力弘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永不止步的創客精神,最大限度釋放全社會創業創新活力。

會議還討論並原則通過瞭《河南省貫徹落實 國傢信息化發展戰略綱要 實施意見》《關於進一步加強領導幹部外出報備工作的通知》《全省黨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實施辦法》,並研究瞭其他事項。(記者 朱殿勇)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