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奧迪A4太過中庸,改裝之後帥氣的顏值不輸3系和C級!

傳統豪華中級車三強中,寶馬3系講究運動,奔馳C級追求舒適,而奧迪A4則顯得有點中庸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不過奧迪近年來大玩科技感,更被賦予"燈廠"的稱號。奧迪A4的線條也從第一代車型的圓潤到現在第五代變得愈發鋒利,性能和操控都得到不少的提升。今天就給大傢帶來幾輛一到五代奧迪A4的改裝案例。

第一代奧迪A4(B5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第一代奧迪A4利用大眾B5平臺開發而來,車身設計得比較苗條,也很圓潤,不過看起來依然動感。眼前這輛黑色的A4利用KW絞牙避震降低車身,並且換上瞭一套大尺寸的多幅拋邊輪轂,簡潔的卡邊姿態十分耐看,搭配鍍鉻的後視鏡感覺很新鮮,定制的小前鏟更顯運動,此外就沒有再多多餘的修飾瞭。

第二代奧迪A4(B6)

下面這輛是第二代A4的性能版S4,擁有更運動的包圍和鮮艷的紅色車身,台中做月子中心線條也更加鋒利。這位車主將這輛S4改成瞭低趴風格,一套定制的銀色五幅輪轂十分漂亮,搭配車身有種互相輝映的感覺,加上一條撞色的前唇和不誇張的外傾角,展現出很美的姿態。

第三代奧迪A4(B7)

來到第三代車型,A4的設計變得更加精煉。這輛A4重新噴上瞭特別的藍色車漆,同時還做瞭一點輪眉外擴處理,得以裝下一套定制的多幅電鍍輪轂,閃閃發光的漆面很吸引人。另外,車主還給它混搭瞭RS5的前包圍,搭配黑色的運動中網顯得十分特別。同時它也升級瞭氣動避震,跑起來的低趴姿態相當迷人。

第四代奧迪A4(B8)

這一代的A4,淚眼前後大燈成瞭它比較顯眼的特征,同時車身線條也顯得更有力量。下面這輛銀灰色的奧迪S4改裝瞭一套Caractere包圍,比起原裝顯得更有侵略性,同時車主還定制瞭前鏟,並且在包圍的邊緣線條都貼上熒光黃的貼條,更加有個性。通過絞牙避震降低車身到藏輪的高度,並且換上瞭一套多幅深凹造型的大尺寸輪轂,視覺效果相當震撼!

而這輛A4則顯得沒那麼激進,不過換上瞭一身軍綠色的貼膜也是相當特別,再搭配一套古銅色的多幅輪轂,在氣動避震幫助下降低車身後,達到藏輪的效果。此外還改裝瞭碳纖維的前唇和雙邊四出樣式的碳纖維後唇,在細節下與眾不同。

而這一代A4 ALLROAD版本在國內的能見度較低,更加野性的外觀套件就已經自帶寬體的效果,省去車主一部分改裝的步驟和金錢。像這一輛A4 ALLROAD就通過簡單的升級氣動避震,搭配一套尺寸誇張的定制輪轂,就能帶來很不錯的效果,瓦罐的造型也更有味道。

中期改款第四代奧迪A4(B8.5)

這一代A4在中期改款的時候加入瞭LED燈帶樣式的全新大燈,看起來更加精神、有辨識度。下面這輛白色的A4跟前面玩姿態的不一樣,是更加舒服的走街風格。利用絞牙避震降低車身,搭配一套V牌的雙五幅輪轂,就能很好的跟普通的A4區分開來。

接著這輛就玩起瞭混搭的戲法,眾所周知這一代奧迪RS4隻有旅行版,而喜歡RS4包圍的普通A4車主則找來瞭它裝到自己的車上,再噴上冰藍色的車漆顯得十分特別。另外再升級氣動避震,搭配定制的寬體換上一套數據爆滿的多幅輪轂,剎車也升級瞭多活塞剎車系統,改變可謂之多,帶來的效果也相當不錯。

第五代奧台中月子中心評價迪A4(B9)

第五代奧迪A4在國內也已經上市一段時間瞭,不過對於它的民間改裝案例還不算多。不過不少玩歐洲車的車迷朋友都會像下面這輛A4一樣,改裝風格比較簡單,不像玩日系那麼多花樣。車主通過換裝KW絞牙避震降低車身高度,再換上瞭一套來自奧迪A8的20寸多幅輪轂,搭配黑色的車身就已經能帶來很不錯的效果,更有點自傢老大哥A8的氣場!

??責任編輯台中月子中心餐點/黃焯輝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