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運會青少年部遊泳比賽:樂清“編外”教練帶隊奪13金 龍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灣傢景遊泳館小隊員摘7金

溫州網訊 “下面有請樂清市體育局副局長趙襄樊為運動員頒獎……”11月11日的市運會青少年部遊泳比賽,趙襄樊一共8次為運動員頒獎。請哪個地方的領隊頒獎,意味著這個地方的隊伍奪得冠軍,也就是說,今天樂清市遊泳隊拿到8枚金牌。市運會遊泳比賽三天,樂清已經拿到27枚金牌,其中,虹橋二小的“編外”教練陳寒騰帶隊奪得13枚金牌,占瞭樂清隊金牌數將近一半。

陳寒騰是樂清人,今年42歲,從小在溫州體校練遊泳,1994年畢業後分配到樂清市實驗小學當教練,2008年奧運選手施浩然是他直接輸送給省隊的,施浩然後來奪得2013年全運會冠軍。2001年,陳寒騰辭掉教練工作,下海經商。商海沉浮七八年,陳寒騰內心對遊泳的熱愛沒有減退,2009年,他被聘為樂清市虹橋二小的遊泳教練。

目前,遊泳進入虹橋二小的校本課程,校遊泳隊有60多人,參加本屆市運會有27人,三天已奪得13金,其中,11歲的仇汐汐一人獨得3金,12歲的丁文軒摘得1金,兩人都是省隊集訓隊員,7歲的彭詩蕊奪金破市年齡組紀錄。台中做月子中心11月12日是最後一個比賽日,他的學生有望再奪金牌。陳寒騰說,他目前有兩個助教,接下來,他打算籌建一個遊泳俱樂部,面向社會選才。

樂清實驗小學是樂清遊泳的另一金牌貢獻大戶。13歲的陳恩德是該校輸送的隊員,今天在男子13歲組200米個人混合泳比賽中輕松奪冠,這是他本屆市運會奪得的第三金。在第一天的13歲組800米自由泳比賽中,他以超省年齡組紀錄的成績輕松奪冠,領先第二名潘展樂2台中頂級月子中心3秒多!

樂清實驗小學的負責遊泳的教練是全國勞模陸經民,據他介紹,因為有新舊兩個校區,所以學校有兩個遊泳館,這在溫州是不多見的。陸經民認為,這幾年,樂清遊泳成績逐年提高,與場館硬件設施的逐步完善分不開,與年輕的高水平運動員退役後充實到台中產後月子教練隊伍分不開,其中包括國傢隊退役的鄭蓉蓉和省隊退役的朱奕舟。不過,讓陸教練趕到苦惱的是,樂清目前15個遊泳教練員,隻有5個有編制,10個是編外人員,“沒有編制,就不穩定,他們除瞭學校的體育課,課餘還要帶隊訓練,工作忙,工資又不高。”國傢鼓勵高水平運動員退役後充實到學校中去,陸教練呼籲有關部門出臺更多的扶持政策,解決教練員的後顧之憂。

本屆市運會,鹿城遊泳依然是最大贏傢,但是金牌數較之上屆的60枚,縮水十多枚。龍灣遊泳以往通過交流鹿城的隊員參加市運會,上屆的奪金數是尷尬的零,本屆進步較大,已拿下7金,奪金隊員均來自傢景遊泳館。 2014年,市體育局將傢景遊泳館列為我市青少年遊泳訓練基地,委派溫州體育中心遊泳教練周振傢到該館執教,這裡是龍灣唯一的青少年遊泳訓練點,目前隊員有200多人。 □晚報記者魏華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