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儋州市火車站南側西段道路工程施工招標公告

1.招標條件

本招標項目儋州市火車站南側西段道路工程由儋州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以儋發改建議(2017)8號批準建設; 項目業主為儋州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資金來源於多種渠道籌措解決; 項目出資比例為100%。項目具備招標條件,現對該項目的儋州市火車站南側西段道路工程;進行公開招標。

2. 項目概況與招標范圍

2.1 建設地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點:儋州市那大鎮火車站南側西段。

2.2 建設內容及規模:項目包含主路及相交道路。其中,主路長922.831米,道路紅線寬度15米,為城市支路;相交道路(松濤路)長120米,與主路T字交叉,為現狀土路,道路規劃紅線寬度40米,為城市次幹路。建設內容包括:道路工程、給水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電力工程、交通工程、道路綠化工程等。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註:本項目分項目本身 ;共1個標段,每個投標單位能報1個標段台中產後照護

2.3 計劃工期:180日歷天。

2.4 招標范圍:道路工程、給水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電力工程、交通工程、道路綠化工程等施工(施工圖紙及工程量清單的全部內容)。

3. 投標人資格要求

3.1 本次招標要求投標人須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具備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叁級(含)以上資質,/ (類似項目描述)業績,並在人員、設備、資金等方面具有相應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標人擬派項目經理須具備市政公用工程專業二級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且未擔任其他在施建設工程項目的項目經理。

3.2 本次招標

儋州市火車站南側西段道路工程:不接受 聯合體投標;

3.3 能嚴格遵守施工管理的相關規定。

4. 招標文件的獲取

4.1 招標文件獲取時間:凡有意參加投標者,請於2017-11-13 08:30:00 至2017-11-17 17:30:00(法定公休日、法定節假日除外,北京時間,下同),在http://218.77.183.48/htms購買招標文件。

儋州市火車站南側西段道路工程:招標文件每套售價500.0元(不含 圖紙,售後不退); 投標保證金的金額:50000元。

4.2投標人提問截止時間:2017-11-23 17:30:00 時。

5. 投標文件和保證金的遞交

5.1 投標文件遞交截止時間(投標截止時間,下同)為2017-12-5 9:00:00 ,地點(地址)為:儋州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開標室02(儋州市迎賓大道怡台中月子中心評鑑心花園D15號商鋪二樓)。

5.2保證金到賬截止日期:2017-12 -5 9:00:00(北京時間), 投標保證金的形式:網上支付,支付地址為:http://218.77.183.48/htms。

5.3 逾期送達的或者未送達指定地點的投標文件,招標人不予受理。

6. 發佈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標公告同時在中國采購與招標網、全國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海南省)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儋州政務網上發佈。

7. 其他

1、必須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務服務中心企業信息管理系統(http://218.77.183.48)中註冊並備案通過,然後登陸電子招投標系統(http://218.77.183.48/htms)下載、購買電子版的招標文件;

2、電子標(標書後綴名.GZBS):必須使用最新版本的電子投標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載投標工具)制作電子版的投標文件;

非電子標(標書後綴名不是.GZBS):必須使用電子簽章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載簽章工具)對PDF格式的電子投標文件進行蓋章(使用WinRAR對PDF格式的標書加密壓縮);

3、投標截止日期前,必須在網上上傳電子投標書——(電子標:投標書為GTBS格式;非電子標:投標書需上傳PDF加密壓縮的rar格式);

4、開標的時候必須攜帶加密鎖(公司CA鎖)和光盤、U盤拷貝的投標書。

8. 聯系方式

招標人:儋州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代理機構:華誠博遠工程咨詢有限公司

地 址:儋州市那大鎮 地址:海口市美蘭區美苑路春江壹號A單元1201室

聯系人:王工 聯系人:黃工

電 話:0898-23832066 電 話:18976212086

傳 真: 傳 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