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必知的8款App快速開發工具

"我有一個好創意,就差一個CTO……"

"原生APP開發難度大,周期長,成本高,還沒上線市場已經被占領瞭。"

"APP版本迭代更新,都是企業的一道難關,沒有一個一勞永逸的解決方式嗎?"

"一個Web開發者如何能快速適應移動互聯網時代,用HTML5開發出一個APP呢?"

"安卓、IOS雙平臺同時開發,程序員都累死在加班的路上瞭……"

針對行業痛點,國內外湧現出眾多APP開發工具,開發者隻要有相關的HTML5、CSS和JavaScript知識,便可以輕松快速的開發出屬於自己的APP,基於開發工具中眾多的模塊功能,APP具有完美的原生體驗。

AppMobi

移動開發公司 AppMobi 正不斷的鞏固其在 HTML5 的工具包並推出瞭全新開發工具XDK,使得開發者可以使用HTML5構建網絡和移動平臺的應用程序。最終代碼既可以用來進行HTML5應用程序開發,就如同現在在Chrome網絡應用程序商店裡看到的那些程序台中月子中心價錢一樣,也可以用於多平臺應用程序開發,最終提交到蘋果或Android的應用程序商店。

網站傳送門:https://appmobi.com/

APICloud

APICloud移動開發平臺是目前最熱門工具之一,其產品為移動開發者從"雲"和"端"兩個方向提供API,簡化移動應用開發技術,將1人月的工作量降低至1人周,大幅提升移動應用開發和管理的效率。APICloud由"雲API"和"端API"兩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部分組成,可以幫助開發者快速實現移動應用的開發、測試、發佈、管理和運營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網站傳送門:http://www.apicloud.com/

Titanium

Titanium是Appcelerator公司旗下的一款開源的跨平臺開發框架,和PhoneGap及Sencha Touch一樣,都是讓開發者使用HTML/CSS/JS來開發出原生的桌面及移動應用,還支持Python、Ruby和PHP。Titanium最大的特點就是,由於是基於硬件的開發,開發過程中所創建的應用可選擇存儲在設備或雲端之上。

網站傳送門:h台中產後之家介紹t台中月子中心價位tp://www.appcelerator.com/

MoSync台中產後護理

MoSync是一款FOSS跨平臺移動應用程序開發SDK工具,主要用於移動遊戲開發,它基於標準的Web編程技術。這個SDK為開發人員提供瞭集成的編譯器、代碼庫、運行時環境、設備配置文件及其他實用工具。MoSync現在包括基於Eclipse的集成開發環境(IDE),用於C/C++編程,計劃支持JavaScript、PHP、Ruby、Python及諸如此類的其他語言。

網站傳送門:www.mosync.com/

Intel XDK

Intel XDK的前身是AppMobi XDK,是一款幫助開發者使用HTML5開發移動及Web應用的跨平臺開發工具。XDK包括瞭一個HTML5開發環境和一組支持創建混合iOS及Android應用的雲服務,這些應用能夠直接提交到不同的應用商店之中。除此之外,XDK還提供瞭調試工具,可以進行屏幕仿真調試、設備實際調試和遙控調試,不包括Ad-Hoc模式和安全特性。

RhoMobile

RhoMobile是由Motorola開發的一款開源的基於Ruby的移動應用開發框架,其前身為Rhodes框架,專門用於構建可以運行於多種平臺之上的企業級原生App。通過RhoMobile,開發者無需考慮設備類型、操作系統、屏幕尺寸等諸多問題,隻需掌握HTML和Ruby就可開發出運行在iOS、Android、Windows Mobile、BlackBerry、Windows Phone等智能手機上的App。

網站傳送門:http://rhomobile.com/

Bedrock

Bedrock是Metismo公司基於Java跨平臺中間件技術的核心產品,旨在幫助開發者快速開發跨平臺的移動遊戲和應用。Bedrock的交叉編譯程序會把Java源代碼轉換成其他如C++、C#、ActionScript等編程語言,其獨特的IDE特性,可以讓開發者方便地在各種平臺上開發應用和遊戲,此外Bedrock還能直接把開發者編寫的代碼程序跨平臺地部署到各種移動操作平臺上。

LiveCode

LiveCode是由RunRev公司推出的一款強大的圖形化開發環境,不僅免費,還可以提供10倍的效率提升並減少90%的代碼。其強大之處在於非常容易學習和使用,可以讓一個不會編程的人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開發出原生的,能夠運行於PC、服務器、移動設備上的應用程序。

網站傳送門:http://www.livecode.cn/

APP開發工具為開發者帶來瞭更好的開發解決辦法,在開發平臺中多種開發工具、全類別的第三方服務商使APP開發變得簡便、快速。這也使得企業將精力放在商業模式的制定與運營上,提高整體效率。


反馬賽克的代碼呢
titer評論瞭蒼老師的 "碼" 是怎麼打上的

這個厚嘴唇黑人怎麼老是看到啊...坑
littlepriest評論瞭由iPhone X看人臉識別:科技與憂患共存

沒有demo麼
xzwstudy評論瞭iOS中的MVP模式初探

這是在逗我?我能說一句xxx嗎
vayne__評論瞭iPhone X再現身:運行畫面慘不忍睹

這算啥?我們以前N個領導,項目總監總說:“對,你們說的對。哎~我怎麼沒想到這個呢。”然後我跟我們公司安卓一個APP改瞭一年半,畫瞭3套UI,目前需求還在變。已離職。
wangzhen_520評論瞭產品經理頻繁更改需求為什麼會令程序員煩燥?

不知道該說啥。
JYW129評論瞭隨手記在iPhone X上的適配實踐總結

贊一個
yy8978001評論瞭快速自動化適配iPhone X

我用oc實現瞭,並且設置瞭operation.tesseract.charWhitelist=@ 0123456789
這個屬性隻想識別電話號碼;可是識別率怎麼這麼差..是不是我什麼屬性還沒設置全,還是tessdata的問題忘大神指教
吳宏佳評論瞭Tesseract OCR(光學字符識別)教程

能純代碼寫嘛?
jiabei評論瞭iOS UITextView 輸入內容實時更新ce...

看不大懂
maybelle評論瞭iOS監控-野指針定位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