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助力國產大飛機 "江蘇制造"已經"登機"

"中國制造2025"將航空航天裝備列入十大重點領域之中,也是江蘇重點發展的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今年5月5日,C919國產大飛機首飛,預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示著大飛機時代已經到來,圍繞著C919的生產和交付,相關的航空制造業上下遊產業都得到瞭快速發展。其中,少不瞭江蘇制造的身影。

【跨越1400公裡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C919首次遠行成功】

11月10日,C919首架大客機在上海浦東機場起飛,轉場西安閻良,行程長達3個小時,跨越1400多公裡。第一次長距離飛行成功,意味著大飛機從檢查試飛轉入包線擴展試飛階段,也體現出C919羽翼漸豐,性能全面提升。此前,中美《適航實施程序》簽署並生效,實現瞭中美航空產品的全面對等互認,理論上,所有中國生產的飛機和零部件都可以出口到美國。

【江蘇元素 助力大飛機破繭成蝶 】

作為我國航空工業的裡程碑事件,C919的成功,離不開技術的積累和突破,也離不開產業鏈的完善與升級。在江蘇,南京、鎮江、無錫、常州等地主動對接大飛機和支線飛機項目。C919的燃油系統和液壓系統來自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南京機電液壓工程研究中心,菲舍爾航空有限公司承擔C919客艙內飾系統集成項目,江蘇恒神纖維材料有限公司成為國內唯一一傢碳纖維復合材料供應商。

說起參與國產大飛機項目,還有一段曲折的故事。2009年,國傢提出要研制國產大飛機,軍工企業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在中標後,建設瞭航天海鷹,並落戶鎮江,主要目的就是為大飛機做配套。可一開始接到的任務隻是B角,也就是備份供應商。

2014年10月,由於A角供應商產品研發出現困難,身為B角的航天海鷹正式啟動瞭C919首架機後機身後段的研發工作。臨危受命,歡喜的同時,緊張的氣氛也籠罩瞭整個公司。而最大的難點,就是防火板的研制,它的復合材料強度要非常的高,但是重量又要求特別輕,看似由很多零部件拼接起來,但是它要求是由一個整體的模具做出來。要在三個月左右的時間裡研制生產出來,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項目團隊鉚足瞭勁,平均每天工作15到20個小時,有些崗位輪流值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班保證機器24小時運轉……終於攻克瞭難關,拿到瞭訂單。包括航天海鷹在內,目前,鎮江航空航天產業園有11傢企業躋身中國商飛C919協作配套供應商行列。

目前,江蘇省內航空產業園佈局眾多,南京、鎮江、無錫、南通、蘇州已頗具規模,淮安、泰州、揚州、鹽城台中產後之家介紹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也已開始規劃建設。目前,江蘇省通用機場密度為0.78個/萬平方米,高於全國平均水平0.41個/萬平方米。全省有通用航空企業12傢,占全國的3.1%。(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蔣麗 羅飛 王敏)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