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 Coco火遍時尚圈,受小資階級台中產後月子追捧

Vita Coco 作為一款歐美時尚潮飲,更是擁有麥當娜、黛米·摩爾、安東尼·凱蒂斯、馬修·麥康納這樣的明星投資人,再加上自身飲料的0脂肪0膽固醇低熱量、滿電解質等優勢,產品面市之後便迅速風靡歐美時尚圈。而進入中國市場之後,Vita Coco也延續瞭其在歐美市場的發展勢頭,在中國娛樂圈內掀起一股時尚風潮。

助力時尚活動,Vita Coco強勢亮相時尚圈

2015年4月,Vita Coco作為官方指定飲品亮相北京國際電影節,0脂肪,0膽固醇,滿滿電解質的天然椰子水得到瞭一眾明星們的喜愛,正式在中國時尚圈亮相。之後在9月份,Vita Coco又助力時尚運動嘉年華,成為嘉年華的獨傢贊助飲料。而在2015年間,Vita Coco更是成為草莓音樂節和彩色跑的常客,在時尚圈裡再添濃重一筆,回看2015年,Vita Coco在時尚圈中的出鏡率之高讓人驚嘆,可見其對時尚路線的徹底貫徹。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IT GIRL陳燃再添時尚元素,Vita Coco火遍娛樂圈

除瞭在時尚活動中大顯身手之外,Vita Coco與明星們的互動也不容忽視,先不說在時尚娛樂活動中與眾位明星的共同出鏡,榮獲《時尚COSMO》2015美容大獎--年度肌膚天然補水飲品大獎的Vita Coco在平時也是許多明星的補水搭檔,受到包括唐嫣、陳曉、穎兒、張歆藝、熱依紮等明星們的推青睞,前幾日被稱為“中國IT GIRL”的陳燃更是在微博中坦言與Vita Coco是默契搭檔,再次為Vita Coco天然椰子水增加明星元素。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明星同款時尚潮飲,Vita Coco受小資階級追捧

得益於一眾明星們的熱推,Vita Coco甚至還獲得瞭“明星同款時尚潮飲”之稱,對於追求時尚潮流的小資階級們來說,Vita Coco已經不僅是一款健康的飲品,更是一個時尚的代名詞,因此得到小資階級的青睞也是無可厚非,更難能可貴的是,在時尚健身越來越流行的今天,Vita Coco不僅是時尚的一部分,更成為健身之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後補充水分和電解質的首選飲品,堪稱健身標配。

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




好消息!還在為選擇留學院校而苦惱嗎?還在為復雜的移民申請流程而心煩嗎?818出國網微信號匯聚最新的出國資訊,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學項目查詢和免費權威的專傢評估,為你的出國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關註方法:1、掃描左側二維碼:2、搜索“818出國網”(chuguo818)關註818出國網微信。

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