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傢長輕信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他人能花錢進名校被騙30萬 報警後追回

今年8月份,從事美容行業的李女士,因從業艱難深感知識重要,對孩子“望子成龍”之心更是相投。她在一次同行聚會中與董女士一見如故,兩人的孩子中考成績都不理想,但又想讓孩子上重點學校。

而李女士朋友圈中有人常發花錢就能上“名校”的信息,李女士便與對方取得聯系。對方稱,去年也辦理幾個,現已入學。

信以為真的李女士便給對方5.5萬元委托對方把自己的孩子辦到西安某名校。隨後,李女士又將他介紹給自己朋友,包括李女士在內幾人先後給這位有“門路”的朋友轉賬支付瞭30萬元。

而當李女士在開學之際才見到5個孩子的入學通知書。她發現其中兩個錄取通知書的編號竟然相同,孩子的名字卻不一樣。第三張通知書學校名稱與公章不符。但三番五次聯系對方都沒有個說法,這時李女士才意識到自己可能被騙瞭。

於是李女士向警方報警,公安雁塔分局等駕坡派出所接到報警後,民警數次奔波於多傢銀行調取受害人轉賬記錄,合並案情,串聯證據。很快鎖定瞭嫌疑人具體陳某,並將其傳喚至派出所。陳某對自己利用讓傢長望子成龍心理謊稱可辦理入名校的違法犯罪事實事供認不諱,目前已被雁塔分局刑事拘留。

隨後,根據陳某提供線索,警方又深挖出另一名涉及制作假錄取通知書的嫌疑人蒲某娟,她因涉嫌偽造、變造事業單位公文、印章罪被行政拘留十五日。

目前,30萬涉案資金已經全部退回給受害傢長。

[ 編輯: 郭文瑜 ]


幾年後,廣州將建立全市的肉類蔬菜流通追溯管理體系,實現生豬批發、屠宰,肉類蔬菜批發、零售、消費等環節全覆蓋,確保肉類蔬菜質量安全可溯可控。

[詳台中產後護理中心細]


在西漢南越王博物館二樓,有個常設的展覽,展出歷代各式各樣的陶瓷枕頭,很多人陶醉於它們的美麗和精致。不過博物館裡還有一件枕頭是創下瞭紀錄的,那是一件珍珠枕。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詳細]


11月11日,幾段視頻在從化區太平鎮銀林村村民的朋友圈裡傳播開來:視頻裡一名身穿白色T恤和灰綠色長褲的年輕台中產後護理機構男子坐在地上,一言不發,旁邊聚集的群眾情緒激動,紛紛斥責該男子,並讓其手舉一張寫有“人販子”的紙板。

[詳細]


作為廣州首屆國際設計論壇的亮點,“何鏡堂:為激變的中國而設計”展覽在廣州圖書館負一層展廳舉行,展出何鏡堂及其團隊30多年來的代表作品,展覽將延續至11月22日。

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詳細]


前日,“牽手一生,白頭到老”暨“愛將文字傳遞”為貧困兒童募捐書籍在廣州市越秀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舉行,4對剛領證的年輕新人經過化妝師的妙手裝扮,瞬間蒼老瞭30歲,秒變“老人”。

[詳細]


由浙江省民間美術傢協會、浙江嘉瀚藝術品有限公司主辦的“浙江工藝美術精品展”,於11月10日至19日在廣州二沙島嶺南會展覽館展出。

[詳細]


昨日下午4時,一向靜謐的華僑新村傳來瞭一首首樂曲,低吟的貝斯、婉轉的薩克斯、急促的鼓點交織縈繞。現場正在舉行2017廣州爵士音樂節的地推活動。

[詳細]


大洋社區是廣州日報集團旗下大洋網的互動平臺,致力打造廣州最具人氣、最具影響力的綜合論壇。報料投訴民意通,同聲同氣老友記,我愛我傢親子樂,廣州生活百事通。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