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京探秘:固安利好明顯 北三縣永清虛火旺

近年來,隨著北京地價、房價的不斷高企,以及城市承載力的有限,“京津冀一體化”發展大勢所趨,對於廣大置業者來說,環京置業正當時。然而雖同屬於“大北京”的范疇,其中哪些區域樓市是真正宜居而有潛力的,哪些是虛高的成分在作祟,記者經過一番實地走訪,將為購房人娓娓道來。

燕郊價格優勢正逐漸喪失

眾所周知,多年來棲居燕郊的主要客群是北京外溢的剛需人群,燕郊也一直打出離北京距離較近,房價又低於通州的招牌。但是隨著通州“副中心”地位的確立,如今的燕郊房價也水漲船高,多個項目二期捂盤惜售,二手房價格也在2萬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元/平米。隨著當年的百萬以下就可置業京東的時代結束,當下的燕郊在價格上的優勢也隨之消失。

再看交通、配套方面,多年來燕郊的主幹道燕順路交通較為擁堵,在早晚高峰期間,燕郊在交通方面的弊端更是暴露無遺。在配套方面,居住在燕郊的鄭先生向記者透露,周末主要帶孩子去通州萬達廣場(資料、團購、論壇)和朝陽的奧萊玩耍,感覺在燕郊還是找不到什麼可玩的。由此可見,目前基礎設施的發展仍然是制約燕郊發展的主要因素。

大廠潮白板塊與香河 利好嚴重透支

大廠和香河的優勢,一直以來都是近鄰北京,可是實際上真的很近嗎?作為通勤族來講,上班時間從大廠到國貿坐公交需要2小時,自駕也面臨堵車,香河就更不用說瞭。另外,大廠、香河一直以來透支利好嚴重,過分依賴北京樓市,自身在“宜居”方面下的功夫不足,空房率較高。對於置業者來講,環京置業也更需要好的交通、產業等自身優勢來支撐地區可持續發展,而不僅僅是冠上“近鄰北京”的帽子,卻享受不到實際居住的便利與舒適。

廊坊、永清 規劃好不如發展好

廊坊,作為京津冀一體化的首要輻射城市,在環京城市帶中發展最為成熟,交通也較便捷。但對於北京來講,約60公裡的距離還是有些遠,另外城市配套與北京剛需外溢人口的需求也不匹配。大多數投資客買這裡是為瞭買未來,而規劃中和已經成型瞭的高鐵以及新開高速所能帶來的利好,也並未如預料那般紅火。廊坊樓市到底是要靠北京,靠廊坊本地,還是京津冀一體化帶來的紅利?這個問題始終伴隨其發展。

永清,地處京津之間,因緣動批、大紅門的規劃遷入,和京臺高速動工的利好,在此輪的環京置業中又火瞭一把。但永清,一直以來在城市化進程中發展緩慢,區域內核驅動不足,如果僅靠規劃和利好來拉動樓市需求,這顯然是不成熟的,同樣也不利於市場健康發展。

固安 新空港經濟引領未來持續發展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相比之下,同樣作為環京地帶的重要一城,固安的優勢更加明顯,在新機場建設的重大利好影響下,在北京發展“向南看”的整個大背景下,固安這顆北京正南大七環上的璀璨明珠,即將彰顯它的未來價值。

首先,北京土地資源的稀缺以及城市核心城區發展的局限性導致,南城將是未來北京市發展的重中之重。固安與大興區僅有永定河相隔,距北京天安門50公裡,比延慶、懷柔、平谷、密雲、房山、門頭溝等六區縣還要近,驅車到北京南三環僅需25分鐘。交通上,作為京津冀一體化發展“大動脈”的重要交通節點,固安是離北京新機場最台中月子中心評比近的空港核心區,地鐵四號線將延長至此地,緊鄰高速路,擁有以航空、港口、高速公路、鐵路為主體、全方位的立體交通網絡。台中月子中心評鑑

其次,固安的產業發展一直有著良好基礎。目前已初步形成主城區、空港新城、溫泉新城“一核兩極”、“三點組團”的城市格局。在京津冀地區戰略性新興產業版圖中,固安也占據一席之地。加上北京新機場帶來的與航空相關的各領域產業鏈集群,憑借新空港經濟的驅動,可以說固安未來發展不可限量。

再來看固安區域房地產發展,多年來一直穩中有升,以北京剛需人口外溢為主,交通、配套較完備。可以說,房價目前尚處於窪地。相對於更多依靠外力推動和未來規劃的區域而言,固安的發展是實實在在的,以新一代超級宜居小鎮為代表的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號(資料、團購、論壇)為例,十年耕耘於此,對於置業者來說,所見即所得,這樣的資源優勢更難能可貴。

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號占據國門首站的重要位置,周邊擁有北京地鐵4號線延長線等五條輕軌,以及大廣高速、京開高速等六條高速路。經過十年的城市建設和發展,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號形成瞭成熟的商業配套,幸福港灣、孔雀廣場等大型商業已經建成,萬達院線、必勝客、漫咖啡等品牌商傢也已經入住固安,讓業主可以同步北京生活。

在居住環境上,6大主題公園環抱,項目步行十分鐘內可達。在教育、醫療方面,項目享有專屬社區幼兒園、小學及老年大學,更有含小學部的北京八中固安分校,為業主提供全齡化教育資源。二級甲等固安中醫院、固安縣醫院(北京301軍區總醫院入駐)、26萬㎡幸福醫院(台中產後之家1500床位/已封頂)、規劃社區醫療服務中心等醫療配套,同步北京健康醫療保障。還有最近剛剛投入使用的固安公共自行車系統,無需辦卡,支付寶刷卡即可免費租車。


固安縣政府投資1.3億元的固安市民活動中心、固安目前唯一的標準遊泳館、文博館、體育館將於2015年10月正式開放。

另有全生活配套服務系統,五星級福朋酒店、固安大劇院、幸福圖書館等等,滿足居民休閑、文化需求,從多個角度提供同城北京的都會優質生活。

對於環京置業者來說,比起距離上的遠近,“同步”北京的生活是他們更需要的。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號,十年深耕,在固安實實在在建造起一座超級宜居小鎮,相信未來,隨著新機場的投入使用,越來越多的人將一起見證這座超級宜居小鎮的更多美好,敬請期待!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