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英文婚禮歌曲40首

隨著西式婚禮風潮的普及,英文婚禮歌曲在婚禮中的運用更為廣泛,小編為你搜集40首經典的,可運用在婚禮中的英文婚禮歌曲,希望能為你的婚禮帶來更多便利與亮點。

合適的英文歌曲能帶來柔美的婚禮氛圍

1.《聖母頌》——優美歡樂的旋律,帶給新人幸福的第一感想。

2.《第八號小提琴協奏曲》——很適合做背景音樂,讓人的心境沉寂。註意使用的音量不要太高,避免破壞優美氛圍。

3.《I swear》——像是在表白,更是承諾未來。

4. 《S.H.E》——Elvis Presley:聽過有新郎對著自己的新娘高聲吟唱,恍惚台中月子中心價錢他就是貓王。

5.《My heart will go on》——對播放設備的要求比較高。

6.《婚禮進行曲》——耳熟能詳的婚禮用曲。

7.《D大調加農》——與心跳同步的節奏,帶著典型的進行曲的感覺。

8.《I Believe 》——范逸臣,《我的野蠻女友》主題曲。

9.《G旋上的詠嘆調》——巴赫,適用於調高很高的會場,莊嚴肅穆。

10.《唯一》——王力宏,適用於男主角自己唱出。

11.《My heart will go on》——對播放設備的要求比較高。

12.《挪威森林》——歐洲古典民樂風格,輕快與嚴肅完美結合。

13.《La province》——適合偏田園佈置風格的會場。

14.《婚禮進行曲》——耳熟能詳的婚禮用曲。

15.《Take me to your heart》——非常適合西式婚禮會場的使用。

16.《The look of love》——演繹這首曲子,會讓現場氣氛倍加感性,更適合高雅的會場氛圍。

17.《Just the two of us》——適合比較小型的婚宴,氣氛相對輕松活潑為佳。

婚禮當天是新人心聲的表白,合適的背景樂相當重要

18.《That is way》——新人發表感言時候,很適合作為背景音樂或在結尾處響起。

19.《Narrow daylight》——男聲的低沉,配上舒緩流淌的音樂,很適宜新人或嘉賓講話時作為背景音樂。

20.《Bossa Nova Affai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r》——充滿桑巴爵士情調的名曲,節奏相當輕快,能增強親切感。

21.《No matter what》——R B曲風,活潑輕松,讓人感受年輕的愛情力量。

22.《I could be the one》——高潮部分很適宜單獨剪切而用。

23.《Cannot help fall in love》——表白心跡最適宜的曲目。

24.《Everyday I loved you》——大男孩的歌聲,還帶著一點靦腆,可以用作表白曲目。

25.《Perfect moment》最完美的時刻,成就人生的完美,適宜表白或親吻時使用。

26.《Truly madly deeply》——適合年輕而時尚的婚禮。

27. 《No matter what》 —— R B曲風活潑、輕松。讓人充分感受到年輕的愛情力量,適合用在節目的中間,當然比較適合用在年輕人較多的婚宴。

28. 《Your song》——歌詞較出挑,如果考慮到現場賓客,也可以將字母打在投影上。

29. 《Amelie from Montm台中月子中心推薦artre》 ——比較適合時髦又活潑的新人,充分表達出年輕的活力。

優美的旋律能調動新人及來賓的情感

30. 《A twist of marley》——還原派對婚禮的本色,讓來賓不再拘謹,暢所欲言,盡情舞動。

31. 《Always you》——這樣的音樂迎接新娘的出場,浪漫感十足。

32. 《Little drummer boy》——女歌手宛如天籟的悠揚旋律,高貴而典雅。適合用於說話時的背最音樂。

33. 《I wi l l be blessed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歡快的音樂旋律好似跳躍的精靈,用在敬酒或者歡送賓客時最合適不過。

34. 《Teddy bear》——小女生的甜蜜,很適合用在現場派送禮物的環節。

35. 《My everything》——人聲組合的歌曲。可以用作背景音樂。用在敬酒時分,司儀講話的間歇也都可以。

36. 《Sweet Dream》——張娜拉的快樂心情此時綻放,新娘可以嘗試自己唱唱。

37. 《Love never end》 ——在溫馨浪漫的環境下,這樣的出場音樂。使新娘就像天使來到人間。

38. 《Dream a little dream》——經典老歌的琴聲撩撥心弦。在節目的間歇或敬酒時分都合適不過。

39. 《BELLE》——用在新郎表白時的背景音樂,能營造出一種復古又低調的感覺。

40. 《Save the best to last》——煽情的音樂,讓您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配合音樂的節奏,緩緩導出您的感謝之情。

台中月子中心評鑑結推薦:

2012最新婚禮背景音樂

婚禮背景音樂40首

(責編/Conny)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