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遷“四個堅決”開班市管幹部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培訓



根據中央和省委統一部署,宿遷市委決定對全體市管幹部開展黨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學習培訓。



11月19號上午,宿遷市管幹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培訓班開班,宿遷市委書記魏國強作開班動員講話和輔導報告,他要求全市各級領導幹部要牢記這 四個堅決 !



一、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

註重在抓學習深化、抓精神內化、抓落實轉化上下更大功夫,從中獲得強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學方法。

從核心精神上講,要學懂弄通黨的十九大的鮮明主題,學懂弄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歷史地位和豐富內涵,學懂弄通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傢事業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學懂弄通我國社會主要矛盾變化的深遠影響,學懂弄通實現 兩個一百年 奮鬥目標的戰略安排,學懂弄通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的重大部署,並用以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從工作部署上講,要準確把握 五位一體 總體佈局和 四個全面 戰略佈局,深刻領會十九大在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和黨的建設方面的最新要求,以便更好地把握方向、應對挑戰、開拓前進。

二、堅決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徹到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各項工作之中。

必須做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到六個堅定不移:

必須堅定不移樹立鮮明的目標導向,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引領各項工作,切實把 強富美高 作為內涵要求,把 五個邁上新臺階 作為工作路徑,把建設 江蘇生態大公園 作為發展定位,紮紮實實讓全面小康這個宏偉藍圖在我們手上成為現實;

必須堅定不移樹立鮮明的發展導向,針對宿遷城鄉發展不平衡、農村發展不充分等問題,始終把發展作為第一要務,堅決貫徹新發展理念,轉變發展方式,優化經濟結構,轉換增長動力,努力走出一條既有 含金量 更有 含綠量 、既能富裕百姓又能保護生態的發展新路;

必須堅定不移樹立鮮明的需要導向,把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作為各項工作的出發點和著力點,正確處理變與不變的關系,堅持一切從實際出發,堅持穩中求進總基調,堅持目標和問題相統一,努力讓老百姓有更多獲得感、更高滿意度,不斷向著美好生活堅實邁進;

必須堅定不移樹立鮮明的為民導向,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人民群眾的利益作為落腳點,把人民群眾的力量作為源動力,把人民群眾的評判作為試金石,民有所需、我有所為,盡力而為、量力而行,努力讓人民至上價值取向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各項工作中得到充分體現;

必須堅定不移樹立鮮明的綠色導向,樹立和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持之以恒實施 生態立市 第一發展戰略,全力以赴建設生態經濟示范區,打好生態建設主動仗、生態治理攻堅仗、生態經濟持久仗,走好生態優先、綠色發展新路;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須堅定不移樹立鮮明的實幹導向,把實幹作為幹事創業的基本要求,始終保持奮發進取的精神狀態,大力弘揚擔當有為的工作作風,切實強化埋頭實幹的自覺行動,一步一個腳印地把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藍圖變為現實。

三、堅決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

真正做到 六個自覺 ,即自覺堅持黨對一切工作的領導,自覺堅持旗幟鮮明講政治,自覺堅定執行黨的政治路線,自覺尊崇黨章,自覺加強黨性修養,自覺增強政治領導本領,通過不斷的政治歷練,進一步提升保持政治定力、駕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風險的能力,確保政治方向對頭、政治原則堅定、政治路線正確,推動宿遷各項事業始終沿著正確方向前進。

四、堅決把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

持續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全面、系統、深入地領會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著重在學深悟透、融會貫通、審視對照、見到成效上下功夫,切實用這個最鮮明的理論旗幟凝聚信心力量,用這個最強大的思想武器解決矛盾問題,用這個最管台中產後護理用的行動指南推動改革發展,以新作為開啟新征程,以新擔當書寫新成績,不斷朝著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堅實邁進。

開班式上,魏國強還緊扣黨的十九大報告原文,緊緊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個主線,緊密結合宿遷實際,對黨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論斷、新要求、新任務作瞭全面深刻闡述。

宿遷市委副書記宋樂偉主持開班式。

宿遷市級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全體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市管幹部和市屬國有企業班子成員參加開班式。

台中坐月子費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