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告訴你為何在股市暴跌的時候 你該淡定

騰訊財經訊 據Market Watch網站文章,在股市追漲殺跌是許多人都有的缺點。看到股市上漲的時候抑制不住貪婪的欲望,開始追漲,看到股市下跌的時候,又克服不瞭內心的恐懼,開始瘋狂拋售股票。想成為好的投資者,想從股市賺到錢,這兩種心態都是不應該有的。

現在美國股市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處於歷史的最高點,有些投資者擔心美股掉頭轉跌,進入下行通道,看到股市下跌的時候就異常恐慌。如果你瞭解美股發展歷史的話,你就不會那麼恐慌瞭。道瓊斯平均工業指數在過去100年一直處於上漲的狀態。所以當你瞭解美股變化歷史後,在股市下跌的時候你就不會再那麼慌張瞭。反而會像巴菲特那樣淡定,在股市下跌的時候大量購買那些被大大低估的股票。

就目前美股的環境而言,不管說未來走牛還是轉熊都有很多的理由可以支撐任何一個觀點。最明顯的一個理由就是現在美股已經處於偏貴的狀態,看空美股的人肯定會以此為理由說服別人。但是看漲美股的人則會認為美國的經濟發展的很好,而且在不斷增長,增速也非常強勁,這能夠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支撐目前美股的漲幅。所以從未來,美股並沒有被高估。

大多數分析師都認為,明智的投資者都不應該管短期、中期甚至是遠期股市的環境變化,最好的方法,也是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選好股票之後,買進來,然後靜靜地等待一段時間。

對於大多數投資者而言,尤其是哪種離退休隻有數年時間的人來說,最好的辦法就是別進入股市,這也是這類人最好的選擇和決定。 其實決定什麼時候入市並不是件困難的事情,但是難在持之以恒堅持下去,尤其是在面對股市回調時仍然能夠保持淡定的心態。根據CFRA公佈的數據,大多數股市回調之後出現的都是數十年的新圖景。

標普500指數已經接連好幾個交易日一直保持上漲瞭,這期間沒有一次回撤的幅度是超過3%的,而且在這個過程中,標普500指數不斷創下歷史新高。如果標普500出現3%以上的回調就會導致投資者出現恐慌,進而會引發股市出現回撤,回撤的定義一般是至股市出現瞭5%至9.9%的下跌。如果股市出現回撤,至少需要2個月股市才能恢復此前的信心。

股市回調是指股指從最高點下跌10%以上,一般來講,5個月左右股市才會真正地觸底,然後要再等4個月股市的情緒才能穩定下來,之後股市才會再次上漲,收復此前失去的漲幅。股市如果從最高點下跌20%至40%,就意味著股市出現瞭熊市,這基本上需要一年時間股市才能穩定情緒,之後還需要將近半年時間股市才能積蓄人氣,開啟下一個上行的周期。

在美股歷史上,出現20%至40%的跌幅次數是比較少的,即使近期標普500指數有些波動。根據Fidelity公佈的數據,標普500歷史數據顯示,每年它都會出現三次5%左右幅度的回撤,出現一次10%的下跌。從歷史平均數據來看,標普500指數每三年會出現一次20%以上的下跌。

這些規律顯然不包括個股的具體狀況。這也是為什麼大多數理財師都建議投資者購買被動型基金而不是購買主動性基金。一般來講被動型基金與標普500指數的走勢非常相近。這樣的被動型基金對於初入股市,或者即將退休的人來說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根據Charles Schwab最近公佈的數據,如果持有5中股票,投資者賠錢的概率高達40.1%。如果他們持有20多隻股票,他們賠錢額概率為25.5%;如果他們持有40多隻股票,他們賠錢的概率就隻有12.9%瞭。這水平持有的股票數量越多賠錢的概率也就越小。所以,購買大盤指數基金賠錢的概率是最小的。

很明顯,一個股市下跌的時間越長,它復蘇所需要的時間也就越長。在金融危機出現的時候(所謂的金融危機多意味著股市下跌的幅度至少要超過40%),根據CFRA統計的數據,2017年10月金融危機爆發前美股達到最高點,之後美國出現次貸金融危機,美股暴跌,直到2013年中期,也就是近6年以後,美股才復蘇到金融危機爆發前的水平。數據顯示,像這種大危機,股市要復蘇所需的平均時間一般都在5年以內。在這段時間內,股市都處於低迷期。有經驗的投資者分配給國債的資金比例都比較高,雖然股票獲得的收益較低,但是風險也比較低。

從2008年經濟危機的暴跌中復蘇以後,標普500指數已經翻倍瞭。

台中產後護理介紹面對市場暴跌的時候,很少人能夠活著走出來,要想活下去,活的更好,最好的辦法就是要有耐心和毅力,這也是抵抗股市下跌最好的辦法。數據顯示,做長期投資交易的人獲得的收益都不會差,越是短期交易頻繁的人獲得的收益越糟糕。這一點已經被很多數據和研究證明瞭。因為頻繁操作一方面會導致出入市場的時機走錯,另一方面交易的稅費成台中月子中心收費本會增加的比較多。

Ritholtz Wealth Management的主席兼首席投資官Barry Ritholtz稱:“如果你害怕股市出現下跌,不敢進入股市進行投資,那你就永遠會遠離股市帶來的收益。因為股市的波動下跌是正常的,沒有風平浪靜的市場。有些投資者甚至認為股市會低迷20年至30年,但是卻沒有看到股市也會帶來超高的回報率。”其實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炒股,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炒股。隻有那些不斷學習,不斷探索,且擁有良好心態和思維的人才能獲得豐厚的回報。(雨辰)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搜索關註微信公眾號:騰訊財經(financeapp)。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在這裡,發現聰明錢

掃描左側二維碼即可添加騰訊財經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微信公眾號搜索“騰訊財經”,開啟財富之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