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都在說中國話:中文十級的外國名人大盤點





宋仲基臺北粉絲見面會(網頁截圖)



近日,韓國大熱男星宋仲基在臺北見面會上演唱瞭中文歌《小幸運》,憑借深厚的中文功力再登熱搜榜。



近年來,外國名人們來中國出席活動時,都不忘秀一把中文。從基礎級別的“你好”、“謝謝”到高手級別的全程無障礙交流,再到大神級別的引經據典、詩詞歌賦……當那些名人們開始秀中文時,就連粉絲們都驚呆瞭!一起來看看哪些外國名人的中文達到瞭十級?





韓國總統樸槿惠(網頁截圖)



韓國總統樸槿惠通曉中國文化,精通漢語,喜歡中國哲學。2013年在清華大學演講時多次引用中國的古語詩句,讓中國民眾倍感親切。





澳大利亞前總理陸克文(網頁截圖)



對於中文,澳大利亞前總理陸克文可算“科班出身”。1976年,陸克文進入國立澳大利亞大學學習,主修漢語和中國歷史。2008年,陸克文前往北京大學演講,還用標準的中文調侃:“中國有個說法,叫‘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外開口說中國話’。”





日本乒乓球女將福原愛(網頁截圖)



說起中文十級的外國人,福原愛絕對當仁不讓。性格開朗的福原愛深受中國民眾的喜愛,一口地道的東北話足以讓人懷疑這個萌萌噠的“瓷娃娃”就是我大東北妹子。





Facebook創辦人馬克 紮克伯格(網頁截圖)



美國社交網站Facebook的創辦人馬克 紮克伯格也是有名的中國通,2012年與華裔妻子普莉希拉 陳結婚。馬克曾在清華大學全程用中文演講,一口流利的中國話驚艷眾人。





加拿大籍學者、主持人大山(網頁截圖)



大山在中國早已是傢喻戶曉的中文十級的外國人代表瞭。1984年,大山考上多倫多大學東亞系後開始研究中國,畢業後來到北京大學中文系留學深造,後拜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傢薑昆先生為師學習相聲。





矢野浩二(網頁截圖)



憑借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天天向上》主持人身份為人熟知的日本籍藝人矢野浩二在中國期間接拍瞭《走向共和》等多部電視劇,通過拍戲和主持的鍛煉,矢野浩二的中文水平也獲得瞭極大的進步。2011年,矢野浩二獲得《環球時報》頒發的“2010年最優秀的外國藝人”獎,成為首位獲得此獎的日本人。2015年9月,矢野浩二憑借對中日友好關系所作的突出貢獻,成為首位獲日本外務大臣表彰的藝人。

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韓國女星林允兒(網頁截圖)

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韓國女星林允兒的中文十級可以算是全民公認瞭。發音標準,應對流利。接受采訪時隨意接梗拋梗,有時還會來點東北腔,愛火鍋愛擼串,完美詮釋瞭那句“明明能靠臉,卻偏要靠才華”。





日本藝人阿部力(網頁截圖)



憑借日劇《花樣男子》中的美作一角為中國觀眾熟知的阿部力也是中文高手。但是,阿部力本人就是中日混血,出生於中國黑龍江省,因此其流利的中文也可說是意料之中瞭。2009年與中國演員史可結婚。





韓國男星裴秀彬(網頁截圖)



因《天使的誘惑》、《燦爛的遺產》等為中國觀眾熟知的裴秀彬曾因導演王傢衛的推薦進入北京電影學院進修。在《天使的誘惑》第11集中,裴秀彬用流暢的中文進行商務洽談,發音標準程度讓中國觀眾大為吃驚,被稱為“全韓國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中文最好的藝人”。

台中月子中心評比



日本歌手、演員GACKT(網頁截圖)



日本“美艷魔王”GACKT是個十足的個性派音樂人,會法文、中文、韓文、英語等四門外語,在綜藝節目《堂本兄弟》中,曾用中文與徐若瑄對話,發音之標準令人咋舌。





《我的女孩》李多台中月子中心評價海(視頻截圖)



韓國女星李多海在中國接受采訪、錄制節目時都堅持全程中文作答,毫無壓力。其實早在2005年拍攝的韓劇《我的女孩》中,李多海在第一集就開始飆中文,給中國客人做翻譯,吐字清晰,令人大為驚嘆。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球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