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4》溫暖收官 鄧超摘得本季“最強者”


《奔跑吧兄弟》

《奔跑吧兄弟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

網易娛樂7月2日報道 浙江衛視《奔跑吧兄弟》7月1日(周五)晚播出瞭第四季的最後一期節目。歷時近三個月,又一季《奔跑吧兄弟》在一片不舍的掌聲中完美落幕。本周,“跑男團”與七位“助力勇士”一起在內蒙古大草原上進行瞭一場充滿神奇超能力的“巔峰之戰”。最終,鄧超和李晨這對“兩老頭組合”留到瞭最後,一番激烈對戰後鄧超成功KO“大黑牛”榮獲第四季“宇宙最強勇士”的稱號,這也是身為“奔跑隊長”的鄧超首度獲封“最強者”。

除瞭永不停歇的奔跑,傳遞愛心公益正能量也是“跑男團”從第一季開始就一直堅持到現在的“保留項目”。本期節目中,除瞭緊張刺激的“巔峰之戰”,“跑男團”們也為學生、企業員工和愛心社團的志願者獻上瞭充滿溫情的驚喜,令不少網友直呼:“看到他們送驚喜好感動啊,這很‘跑男’,最愛他們帶來的積極心態還有永遠不缺的正能量。”

“超能大混戰”鄧超KO“大黑牛”李晨成第四季“最強者”

本季《奔跑吧兄弟》與以往有所不同的是有瞭貫穿整季的背景設定。從第一期節目開始,節目組就設定瞭“跑男團”作為宇宙戰士,為瞭集齊散落在宇宙各處的“Running Ball”而不斷奔跑,並且每一期的結尾都有相應呈現。因此從第一期就開始鋪墊的“巔峰之戰最強者”也變成瞭“宇宙最強勇士”,最終歸屬自然也更受關註。

在以往幾季節目中,“大黑牛”李晨作為“跑男團”的“能力者”往往都是其他人首先瞄準的目標,因此很少能堅持到最後。原本這次有瞭黑人、向佐兩個超能者的加入,李晨終於不再被圍攻,很有大的希望成為“最強者”,不過最後卻還是在1V1PK中不敵鄧超。而對於這個結果,不少網友倒也一點都不意外,網友們紛紛表示:“作為‘奔跑隊長’每次超哥都玩得特別投入,前三季強者之戰都無奈出局,這次也終於拿下瞭‘最強者’,特別替他高興。”

節目中,“跑男團”們的全新“超能力”也吸引瞭不少網友的註意,尤其是Angelababy和鹿晗“姐弟組合”一個召喚大群幫手,一個召喚目標對手施展“配合技”的場景更是令網友直呼:“帥爆瞭!感覺這次的技能配合起來好像都更厲害,特別適合‘跑男團’這種默契值MAX的人玩。”不過最讓人哭笑不得的還是鄭愷和王子文的“好聲音”技能,一會兒“磨菜刀”一會“收廢品”甚至還有“套馬桿”這類廣場舞,難怪超哥被“逼瘋”,小獵豹施瞭技能還深藏不漏,用假技能“桃園結義”蒙混過關,成功騙過瞭祖藍和黑人這對“苦瓜兄弟”,套路是越玩兒越深瞭!

“跑男團台中月子中心收費”暖心送驚喜溫情收官網友齊呼台中月子中心評價感動不舍

又是一季“跑男”完結,除瞭一路奔跑的歡樂,“跑男團”也從未停下傳遞暖心正能量。本期節目中,“跑男團”必須通過完成愛心任務來獲得“溫暖真情”來為自己的“助力勇士”解除封印。因此“跑男團“兵分三路為呼和浩特當地的學生、企業員工和愛心社團的志願者送去瞭特別的驚喜。

節目中,號稱“學霸”的鄧超和“鮮肉擔當”鹿晗這對“父子組合”來到呼和浩特一中參加學生們的畢業典禮,並為即將參加高考的高三學子加油打氣。現場,除瞭用親身經歷鼓勵學生們,鄧超還不無感慨地表示:“很高興,‘跑男’可以從高中陪你們一路到大學,希望你們在以後的人生中也能繼續喜歡我們。”溫情的話語不但令現場的不少同學感動落淚,更讓不少網友紛紛大呼感動不舍,有網友留言表示:“從第一季開始就迷上瞭跑男,沒想到不知不覺已經過去瞭兩年,跑男已經陪著我們畢業,那些一起撕名牌的人卻要暫時告別瞭,兩年四季,真的有太多的感動和不舍。”甚至還有當時就在現場的同學留言表示:“高中畢業前沒想到還能留下一次這麼難忘的經歷,聽過超哥的鼓勵和小鹿的歌聲,高考都超水平發揮瞭。之後就要進入人生的新階段,接下來的路程中,還希望有跑男一起陪著走下去。”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完美收官,節目無論是收視率還是關註度,都長期占據榜首,依舊穩穩地“霸屏”周五晚間綜藝檔,這一季觀眾和網友更佳積極參與節目,不僅提供遊戲創意,還從幕後收看轉到屏前參與,微博互動撕名牌向跑男團“發號施令”;同時也積極融匯傳統:在紹興古鎮重溫武俠經典,到內蒙古趕羊群,在西雙版納玩潑水,另類手法重解生肖故事……傳統文化的基因被深深根植於節目之中;還有跑男堅持不變的公益活動,從“陽光跑鞋 跑道”計劃,“奔跑吧陽光+”青少年助力計劃,到這一季的“全民公益跑”助力計劃,節目組巧妙結合社會公益熱點,借助遊戲環節將文化元素貫穿始終,傳遞陽光正能量,傳遞不畏挑戰,堅持到底的跑男精神,最重要的是傳遞著快樂!第四季雖已收官,留給觀眾的是更多的期待!

台中月子中心餐點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冷雪_NK4164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