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趙麗穎背後的男人,來頭不簡單,用一年時間讓穎寶人氣逆襲!

原標題:他是趙麗穎背後的男人,來頭不簡單,用一年時間讓穎寶人氣逆襲!

文/雪餅君

作為一線小花,趙麗穎現在接到的資源是越來越好瞭,一部部熱播劇也讓趙麗穎積累瞭更多的人氣,這一切除瞭離不開趙麗穎自身的努力,還離不開一個人在背後一直以來的支持,這個人就是趙麗穎的經紀人黃斌,粉絲們都知道趙麗穎喜歡親切地叫他斌爸。

台中月子中心收費

就在不久前趙麗穎被任命為迪奧中國區品牌大使,作為迪奧的新晉大使,趙麗穎從眾女星中脫穎而出成為該品牌代言人也受到廣大網友的關註。同時,一些網友們就趙麗穎是否台中做月子中心能擔任時尚品牌代言人也提出瞭質疑。



此前有很多人一直覺得這次迪奧的代言很有可能是要給baby的,因為在趙麗穎之前,baby是迪奧的品牌大使,就在今年4月份的時候,baby已經正式成為瞭中國區的品牌大使。才短短幾個月的時間迪奧卻將代言人換成瞭趙麗穎。這讓很多baby的粉絲感到不滿,口出狂言。有人直言趙麗穎沒有時尚感。



就在趙麗穎時裝周首秀引發爭議的時候,黃斌在微台中坐月子費用博上引用瞭一段話來回應網上的爭議。



黃斌在微博上做出回應之後,不少理性的網友也表示支持。時尚本來就不是看出身的,每一個平凡姑娘都有成為公主的可能。





這次事情過去之後有不少網友都紛紛為黃斌點贊,作為趙麗穎的經紀台中產後護理人,黃斌總是像個騎士一樣一直守護在趙麗穎的身後。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甚至有網友還將黃斌錯認成是趙麗穎的保鏢,此處先心疼黃斌5秒鐘。



其實在黃斌之前,趙麗穎有過兩任經紀人,第一任經紀人是赫茹,網友對她的評價並不好。那個時期的趙麗穎也時常莫名其妙地被黑的體無完膚,人設塑造並不成功。



第二任經紀人張越傢著力定位趙麗穎“耿直”的形象,然而這樣反倒使趙麗穎更加招黑,此外張越傢也有一個讓趙麗穎粉絲不滿的地方:人氣和資源銜接不上,盡管《花千骨》讓趙麗穎大火。然而大火之後趙麗穎接到的還是非常低端的品牌代言,整個人的檔次提不上去。封面拍的也是二三流雜志,出席活動穿的禮服像是從影樓借的,總之就是一言難盡。



在二人分道揚鑣之後還發微博疑似暗示趙麗穎人品不好。



反觀趙麗穎的現任經紀人黃斌,粉絲們對斌哥幾乎是一致的好評。無論什麼時候都處處維護好趙麗穎,給予她最堅定的支持。他懂趙麗穎,懂她一個人多年來的不易,也見證瞭她成功背後的艱辛。



當提及趙麗穎時,經紀人黃斌的第一句評價是:“她封閉瞭自己的一部分。”“必須承認,她不是一個朋友很多的人,幾乎沒有社交,為數不多的朋友大多識於微時、從她不紅時一直陪伴到現在的小夥伴。她幾乎沒有那種能給她帶來直接利益的朋友。”可以看得出來,黃斌是很心疼趙麗穎的。



在芭莎慈善晚會上,小吃貨趙麗穎自己一個人坐著安安靜靜地享受著美食,而黃斌則忙著為趙麗穎拉攏人脈。有網友笑稱這一幕真的很像是爸爸帶著孩子去參加宴會。





趙麗穎私底下和黃斌關系還是很好的,趙麗穎曾說黃斌有時候像自己的兄長,有時候又像是爸爸。



其實趙麗穎的經紀人黃斌來頭不小,導演過電影《何以笙簫默》,娛樂圈的金牌推手,2011年黃曉明工作室成立,黃斌當時任黃曉明工作室CEO兼主管、總負責人。黃斌覺得,在中國娛樂圈,極少數一線的藝人,是需要運作來讓品牌價值最大化的。所以,黃曉明跟黃斌合作的還是非常愉快的。



2016年5月,黃斌離開瞭黃曉明工作室,自己成立瞭工作室並開始帶趙麗穎。畢竟是帶過黃曉明的,黃斌手上的資源還是很好的。為趙麗穎接下瞭一系列的熱播劇還有品牌代言。有趙麗穎的努力再加上黃斌的神助攻,想必趙麗穎在事業上會越來越順風順水遊刃有餘。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