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月子中心比較浙江治堵有效 杭州擁堵緩解趨勢居全國首位成典范

中國青年網杭州12月2日電(林文芳 記者 王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成寶)11月27日,高德地圖聯合交通運輸部規劃研究院、交通運輸部科學研究院等機構發佈瞭《2017年第三季度中國主要城市交通分析報告》。


中國青年網杭州12月2日電(林文芳 記者 王成寶)11月27日,高德地圖聯合交通運輸部規劃研究院、交通運輸部科學研究院等機構發佈瞭《2017年第三季度中國主要城市交通分析報告》。在新一季的中國堵城排行榜中,濟南、哈爾濱、北京、廣州、重慶、大連、長春、上海、西安、昆明躋身前十,浙江除杭州外皆排在50位之後,杭州排45位,擁堵緩解趨勢居全國首位。

據記者瞭解,在高德地圖去年發佈的《2016年第一季度中國主要城市交通分析報告》中,杭州排第3位,在《2016年度中國主要城市交通分析報告》中仍被評為2016年度十大“堵城”,排第8位。但在今年第二季度則僅排40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名。此次在“堵城”榜單上再降5位,可謂是治堵典范。

為什麼浙江治堵成績如此顯著,杭州治堵能成為典范?記者采訪瞭浙江省建設廳和杭州市治理城市擁堵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對他們的治堵工作做瞭詳細瞭解。

其實,自2013年以來,浙江省就根據省委、省政府“兩個明顯”的要求和部署,按照“優化城市佈局、加大設施供給、構建立體交通、完善路網系統”的總體思路來開展治堵工作。據浙江省建設廳介紹,截至今年10月底,全省新建改造城市道路642.3公裡,快速路網建設217.4公裡,新增專用停車位80.4萬餘個。到2020年,全省道路長度將達27000公裡,人均道路面積為20平方米,城市和縣城建成區平均路網密度達到8公裡/平方公裡,道路面積率達到15%,力爭實現城鄉停車“三個全覆蓋”,即實現城鄉規劃編制全覆蓋、開展城鄉停車設施建設全覆蓋、實施差別化停車收費全覆蓋。

而杭州的“治堵”工作早在5年前就已拉開序幕。5年來,杭州緊緊圍繞“兩個明顯”的總目標,標本兼治、長短結合、鐵腕治堵,堅持“規劃引領、設施建設、公交優先、秩序嚴管”,努力促進城市交通可持續發展。經過近五年的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交通治堵工作,杭州主城區交通擁堵總體趨勢得到控制,局部區域交通擁堵狀況得到緩解。

據統計,杭州在5年內建成128公裡“四縱五橫”快速路網、122公裡主城區主次幹路、約89.8公裡的支路和30處各類人行過街設施,並打通40條斷頭路。截至2016年年末,杭州六城區備案停車泊位總數約70萬個,停車泊位與車輛保有量之比已從最低點0.33上升至0.55。2015至2016年,六城區每新增一輛汽車,會同步增加約2個停車泊位,總體上緩解瞭停車矛盾的繼續激化。據杭州治堵辦介紹,這五年,他們以軌道交通建設為抓手,共建成93.6公裡軌道交通網絡。按計劃,在2022年亞運會前,杭州要建成10條地鐵線、2條城際線,總裡程為446公裡的軌道交通網絡。除此之外,杭州還加快公交基礎設施與綜合交通樞紐建設,不斷提升公交服務水平與競爭力,實施“公交優先”發展戰略。截至2016年年底,主城區公交客運量升至414萬,公交分擔率提升至39.4%。而杭州的公共自行車系統在原有規模大、佈點廣的基礎上,通過實施移動互聯網租車、在線支付、掃碼租車等舉措,已成為是全球公共自行車發展最佳城市。

在交通管控方面,杭州在2014年起全面推行小客車總量調控和錯峰限行的“雙限”政策,目前,杭州車輛年增長數為之前的三分之一。杭州交警也持續開展“兩站一車”、“兩治一整”專項整治行動,嚴查嚴管道路違法行為,實施四項交通組織措施。在G20峰會期間,杭州成功實施瞭大范圍的機動車限行和區域封閉管理,做好瞭大面積的交通分流疏導措施。同時,杭州積極試點大數據治堵,建立瞭與阿裡巴巴的城市大腦數據共享與合作機制,開展運用大數據治堵的研究研發工作。

未來5年,杭州將實施“擁江發台中市月子中心展”戰略,以錢塘江為主軸,實現“跨江發展”向“擁江發展”的大跨越,並依托智慧城市的新引擎,大數據打造智慧交通,盡全力保障城市通行。據杭州治堵辦介紹, 未來五年,杭州將建成10條線、446公裡的軌道交通網絡和464公裡的“兩繞+四縱五橫”的快速路網等各級交通設施,全面建成軌道交通和快速路網,滿足城市經濟發展和重大活動、體育賽事交通組織要求。5年後,杭州中心城綠色出行比例將不低於75%,城市80%居民步行到達公交車站時間以及乘(換)公交車時間在5分鐘以內,居民平均通勤時間將力爭控制在40分鐘以內,主城區到副城、組團間平均出行時間控制在45分鐘以內。杭州將擴大大數據治堵范圍,提升既有道路通行效率,降低交通違章率,在主城區基本實現停車入位。

(責編:中國青年網)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