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林這些重要路段將發生大變!即將影響百萬桂林人出行

桂林市區這些人行天橋即將竣工!

桂林2017年規劃開建14座新天橋,早就已經陸續開工瞭,建設速度最快的當屬龍隱小學旁的“龍隱天橋”,目前已完成桁架橋身的吊裝,過兩天就可以通行瞭。

據瞭解,為不影響市民出行,吊裝工作基本上是安排在凌晨進行。冬季夜台中產後照護間施工溫度低、照明不佳,作業難度加大,施工方加強瞭安全防護和後勤保障,確保吊裝工作順利實施。

凌晨一點開始吊裝主梁

接下來,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將陸續實施長城花園、安新洲等天橋的主梁吊裝。

凌晨一點工作人員正在施工

龍隱天橋為“工”字形天橋,與沃爾瑪天橋、萬福廣場天橋是一樣的橋形設計。龍隱天橋橋寬台中產後照護推薦4.5米,橋長32米,限高4.5米。

從七星公園後門方向看過來的龍隱天橋,掩隱在高大的綠樹中,擁有欣賞桂林四季美景絕佳視角。

站在龍隱小學門口,龍隱天橋不過就在20米開外,小朋友上下學就可以走人行天橋瞭,能解決不少擁堵情況。

桂林十餘座天橋春節前基本完成

桂林市城管委,為瞭早日完成建設任務,在確保質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進度,力爭在2017年底完成桂林書城、樂群路口這兩座天橋的建設。

新華書店人行天橋方案效果圖

目前書城天橋已經樹好瞭6根橋柱。書城天橋設計為“L”型天橋,主橋寬5米,“L”型長61米,采用人行與自動扶梯並排佈置,並且可以直通二樓書城。

天橋還將與桂林書城2樓相連,行人橫穿中山中路可直接進入桂林書城。

書城L型天橋會將通過天橋的人流引導至中心廣場方向,因為中心廣場和微笑堂之間流動人群基數非常大。

書城天橋工程量比較大,不但帶電梯,還要與書城連接。

目前樂群天橋已經可以看到兩個橋柱矗立。

樂群天橋的橋面鋪裝采用鋁合金結構面板,噴塗改性環氧復合金剛砂彩色鋪裝防滑系統,采用雙層夾膠鋼化玻璃欄桿,是通透輕盈的人行道欄桿。

除步梯外,還將建設自動扶梯,自動扶梯與沃爾瑪天橋一樣,凈寬1米。

除開樂群路口與書城的兩座天橋,另外10座天橋將在明年春節前基本完成。這批人行天橋建成投入使用後,市區的人行天橋將增至18座,市民出行將更通暢、安全。

1、安新洲人行天橋

位於桂林市上海路(安新洲市場旁),人行天橋橋道全長47.65m。

2、東江市場人行天橋

人行天橋橋道全長34.40m,位於桂林市穿山路東江市場門前。

訾洲公園旁邊的東江市場台中產後照護介紹是個老市場瞭,加上現在又有瞭訾洲公園,人流和車輛也是越來越多瞭。

3、苗圃路口人行天橋

位於桂林市翠竹路與苗圃路交叉,人行天橋橋道全長55m

傢住苗圃路附近的童鞋,也是深知此處的人來車往的。

4、瓦窯市場人行天橋

位於桂林市瓦窯西路(瓦窯市場旁),人行天橋橋道全長43.9m。

瓦窯市場,不用事鍋多說,這都是桂林老城區中的老市場,人流量不小。

5、南溪山醫院人行天橋

南溪山醫院人行天橋位於桂林市崇信路,南溪醫院出口與南溪山醫院宿舍區出口之間。建設規模為人行天橋橋道全長43.35m。

6、彭傢嶺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人行天橋

位於桂林市環城北二路與建幹路交叉口南側,建設規模為人行天橋橋道全長40.8m。

7、長城花園人行天橋

位於桂林市普陀路,長城花園小區門口。建設規模為人行天橋橋道全長37m。

8、虞山批發城人行天橋

位於桂林市環城北一路(虞山批發城旁),建設規模為人行天橋橋道全長43.65m。

9、西城路口人行天橋

位於桂林市環城北一路(虞山批發城旁),建設規模為人行天橋橋道全長38.75m。

10、南溪山小學人行天橋

位於桂林市南溪山小學門口附近,建設規模為人行天橋橋道全長44.7m。

投資8300萬,桂林市中心建一座新橋

近日,桂林規劃局公佈瞭要在象山區再建一座新橋的規劃圖。據瞭解,新橋名叫致遠橋,位於桂林市象山區寧遠河上,規劃致遠橋及引道全長約450米,紅線寬30米。

據桂林市改革與發展委員會2016年11月10日的文件,致遠橋項目設計起點與上海南路平交,在寧遠河西岸與龍船坪路平交,繼而往東跨越寧遠河後與安新南路相接。

道路紅線寬30米,路線全長約339.034米,其中道路長約251米,橋梁長87.8米,改造平交路口3個(上海南路、龍船坪路、安新南路),新建停車場和休閑廣場各一個。主要建設內容為道路、橋梁、排水、照明、交通、綠化、停車場、休閑廣場及相關配套設施建設。項目估算總投資8305.33萬元。預計新的致遠橋建好後將大大方便周邊群眾出行,新橋也將與龍船坪社區的改造連成一片,連接起安新片區和龍船坪片區。

(來源:桂林海豹文化、桂林城管,整理:桂林事兒)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房天下立場。本文系作者授權房天下房產圈發表,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