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段子集錦 馮鞏表情包出爐

[導讀]“馮鞏集齊瞭2015年的流行語言,再用故事把它串起來。”

騰訊娛樂訊 (文/張越) 2016央視春晚已經過去1/3,留給你印象最深的是哪個節目?是馮鞏跟徐帆的過氣段子大合集? Tfboys三小隻的左手右手一個慢動作?還是林心如、梁詠琪、劉濤三個加起來已經有118歲的不老女 神帶來的歌舞表演?這些節目背後有哪些深藏段子和槽點?如果關註瞭騰訊娛樂的春晚直播間,你 一定沒有錯過。從19:30起,騰訊娛樂八面玲瓏的六大“神獸”娛樂姐、非常劍、鋼牙哥、所謂娛樂 “所長”以及糖小妹就坐鎮直播間,跟網友們全方位直播春晚,讓我們先回顧一下過去這兩個小時中的精彩片段:

文能耍賤,武能扛筆的“非常劍”,常先天下之貧嘴而貧嘴,後天下之正經而正經,然而他今晚是專門過來講冷笑話的,你們感受一下

非常劍:雖然台中高級月子中心才看瞭一會,但我覺得我更愛國瞭。

還有他對主持人和馮鞏小品的點評,戳中你瞭嗎

非常劍:有一種笑,叫主持人身後群演的笑

非常劍:馮鞏的小品出發點可能是這樣的,百度一下2015流行語言,再找個故事把它串起來。你們必須的得笑,因為是網絡流行語言啊。你們也必須得哭,鞏叔自己都感到瞭呢。

前方高能預警,馮鞏表情包來襲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看到這鼻孔,猴年爾康的地位恐怕難保啊~~~~~~

對八卦段子有著警犬般嗅覺的“娛樂姐”,一秒看穿馮鞏、徐帆小品《快樂老爸》的精華

娛樂姐:很多導演都說,小孩和動物最難拍,但春晚導演應該沒這個煩惱吧,這倆狗演技真好哇

來自南方的鋼牙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哥,騰訊娛樂非官方代言人,鐵齒但不猥瑣,風流但不下流,常年接待各種明星線 上聊天,但他竟然表示看不懂北方語境的小品

娛樂鋼牙哥:作為南方人,完全看不懂這個小品……我等TFboys!左手!右手!一個紅包……

還有“假唱拆穿機”之稱的大耳哥,悄悄告訴你一個秘密

大耳哥:其實小品演員也不錯啦,他們至少還真唱瞭

神獸中唯一的軟妹子“糖小妹”,能賣萌,能主持,還能甜倒萬千大老爺們兒,但她今晚,卻被三 軍儀仗隊的兵哥哥們迷倒瞭

糖小妹:兵哥哥太帥瞭,糖小妹犯花癡瞭,純爺們兒,從不回頭看爆炸~~~~麼麼

直播台中產後之家介紹還在繼續,點擊這裡加入討論大軍吧!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