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報考指南:六所免費師台中月子中心收費范生院校解析

台中月子會所 近年來高校畢業生就業困難的問題被越來越多的提出,作為傢長更希望在志願選擇中能夠選擇高就業或者說有保障的專業,免費師范生便成為許多考生及傢長首選之一。

台中月子中心餐點 目前針對全國范圍內招生的院校有六所。今天就此篇文章,為準備選擇就讀免費師范生院校的考生和傢長做一個全面梳理,讓大傢可以更好的做出高考志願的選擇。

北京師范大學(985院校)

位於我們的首都北京。是一所以教師教育、教育科學和文理基礎科學為主要特色的著名學府。北京師范大學占地面積1031畝(海淀校區、西城校區),是學校教育教學活動的主要集中地。

北京師范大學學科綜合實力位居全國高校前列。2002年,北京師范大學成為首批擁有自主設置本科專業審批權的6所高校之一。在英國高等教育調查公司(QS)公佈的2016/17世界大學排行榜中,排名第257位,在中國內地高校中排名第8位。

其中,教育學、心理學、中國史、地理學、生態學5個一級學科排名全國第一。

華東師范大學(985院校)

坐落於國際大都市上海。校園環境幽美,素有 花園學府 之美譽。

1959 年華東師范大學就被確定為全國首批16 所重點院校之一,1978 年再次被確認為全國重點大學,是1986 年國務院批準首批建立研究生院的33 所高等院校之一。學校註重國際合作交流,先後與法國巴黎高師集團、弗吉尼亞大學、康奈爾大學、墨爾本大學、巴西聖保羅大學、紐約大學、東京大學等世界著名大學建立瞭戰略合作夥伴關系,與世界200餘所高校、科研機構簽訂瞭學術合作與交流協議。

華中師范大學(211院校)

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位於九省通衢的武漢市。是中國教育部直屬重點綜合性師范大學,國傢 211工程 重點建設的大學,國傢教師教育 985 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建設高校,是國傢培養中、高等學校師資和其他高級專門人才的重要基地。現有國傢重點學科8個,國傢重點(培育)學科1個。

學校資源豐富,有國傢文理科基礎學科人才培養和科學研究基地2個(物理學、歷史學);國傢工程技術研究中心1個(數字化學習);教育部人文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3個(中國近代史研究所、中國農村研究院、語言與語言教育研究中心),等等一系列國傢、省級、教育部設立的基地與研究中心。

東北師范大學(211院校)

地處大東北,吉林省長春市。學校以科學研究為強校之本,形成瞭以教育學、歷史學、思想政治教育、生物學、生態學、化學等為代表的優長學科。近年來,化學、材料科學、工程學、植物與動物學4個學科進入ESI全球排名前1%。

學校在韓國、西班牙、美國、加拿大、蒙古建立瞭孔子學院。國傢漢辦、國務院僑辦、教育部及外交部分別在東北師范大學設立瞭 國際漢語教師培訓基地 華文教育基地 教育援外基地 中國-東盟教育培訓中心 。

陜西師范大學(211院校)

位於世界四大歷史文化名城之一的古都西安。被譽為西北地區 教師的搖籃 。
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

學校積極實施科研強校戰略,科研實力逐年提升,尤其是人文社會科學研究具有一定優勢。 十五 期間,人文社會科學共承擔省部級及其以上科研項目145 項,其中國傢社科基金項目28 項,教育部項目32 項。

西南大學(211院校)

學校主體位於重慶市北碚區,坐落於縉雲山麓、嘉陵江畔,綠地率達40%,泱泱校園,宏麗莊重,氣象萬千,是聞名遐邇的花園式學校,教育部表彰的文明校園。

2005年,西南師范大學、西南農業大學合並組建為西南大學。其中有3個國傢重點學科、2個國傢重點(培育)學科。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