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鳴肇俊哲亮相遼寧春台中做月子中心晚 祝遼籃遼足2016好運

據《沈陽日報》消息,在遼寧衛視春節晚會上,遼寧男籃隊長楊鳴和遼寧宏運足球隊隊長肇俊哲聯袂亮相,讓全省球迷大呼過癮。昨天這兩位“男神”接受采訪時,為遼籃、遼足兩支遼寧的職業球隊送上瞭猴年祝福:“希望在2016年,兩支球隊都有好運,遼籃獲得CBA總冠軍,遼足獲得中超好成績。”

遼寧衛視春晚上,楊鳴和肇俊哲與球迷進行瞭互動,為現場的觀眾送上簽名球,並給全省人民拜年。遼寧男籃剛剛獲得本賽季CBA的常規賽冠軍,楊鳴表示:“季後賽的備戰確實非常緊張,因為今年的聯賽跟往年的不太一樣,進入季後賽的這八支球隊實力相差不大,都有爭冠的希望。所以我們爭冠的道路確實比較嚴峻,當然也做好瞭應對任何困難的準備。經過去年總決賽的洗禮,我覺得遼寧男籃今年更有機會,更有台中月子中心價格希望。”對於球隊的備戰情況,楊鳴說:“除夕和大年初一放兩天假,難得的兩天假期跟傢人一起度過的,吃吃餃子,看看春晚。大年初二全隊就恢復訓練瞭,根據郭指導的部署,認真準備季後賽。”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比楊鳴大六歲的肇俊哲透露,私下裡他和楊台中月子中心評鑑鳴是好朋友,“我和楊鳴經常到對方的賽場,相互加油。去年,我和傢裡人還一起去看瞭遼籃的總決賽。第一場失利的時候,我也給楊鳴發過微信。我們兩傢的關系非常好,有的時候會在一起吃個飯。”

談到2016年的願望,肇俊哲表示:“首先我還是期待我的好朋友楊鳴吧,希望他們這次季後賽能夠奪冠,先幫遼寧職業體育在2016年拿個頭台中月子中心費用彩。之後希望我們遼足吧,因為今年中超主場將返回沈陽,我希望球隊能有個好的成績。在中國足球大發展的好時機到來之際,希望能有更多的人關心足球,更多的孩子踢足球,讓中國的足球夢早日實現。”

與遼寧男籃今天就將恢復訓練,備戰大年初八開打的季後賽相比,遼足的球員會多出兩天假期,將於大年初四在沈陽重新集結,然後飛往韓國濟州島開始為期半個月的海外拉練。在韓國期間,遼足將與韓國四支K聯賽球隊進行交手,而此次海外拉練的重點還是力爭讓新到隊的四名外援能夠盡快融入到球隊中。

沈陽日報、沈陽網記者馬騁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