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網第e時間:全國攀巖高手約戰合肥 上演“巖壁芭蕾”逐夢台中月子中心價格青春

核心提示:今天開始至28日,由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主辦,合肥財經職業學院承辦的第十五屆全國大學生攀巖錦標賽在合肥財經職業學院上演,來自包括浙江大學、同濟大學、澳門大學在內的三百餘名大學生運動員正激烈角逐被稱為“...

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台中月子中心


安徽商報 合肥網 無線合肥訊(通訊員 邵婧 記者 武鵬 文/攝)今天開始至28日,由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主辦,合肥財經職業學院承辦的第十五屆全國大學生攀巖錦標賽在合肥財經職業學院上演,來自包括浙江大學、同濟大學、澳門大學在內的三百餘名大學生運動員正激烈角逐被稱為 巖壁芭蕾 的攀巖賽事。

靜若壁虎、矯似雄鷹、動靜結合、剛柔相濟;運動員們比速度、比技巧、比力量,在幾乎垂直的巖壁上飛速 行走 ,引來觀眾們一陣又一陣的驚嘆 今日,在合肥財經職業學院的室內攀巖館內,這一幕不斷上演。

攀巖是一種挑戰極限的運動形式,從人類最本能的攀爬技能衍化而來,是一種心智型的體育運動,集探險、健身、娛樂、競技、休閑於一體,素有 巖壁上的藝術體操 和 巖壁芭蕾 的美譽。 全國大學生攀巖錦標賽是全國大學生攀巖賽事中級別最高的賽事,代表瞭當前全國高校攀巖運動的最高水平。本屆錦標賽由來自浙江大學、同濟大學、澳門大學等全國各地近五百名大學生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參賽,中央電視臺體育頻道對賽事進行播報,教育部大體協則組織瞭現場網絡直播。

在4天的賽程裡,將進行男女速度賽、台中產後護理之家男女難度賽和男女攀石賽、男女速度混合接力賽等項目的角逐。

據瞭解,合肥財經職業學院是安台中市月子中心徽省優秀攀巖運動員訓練基地,建有被譽為 中國高校攀巖第一墻 的攀巖墻,曾舉辦過第九屆全國大學生攀巖錦標賽、安徽省 我要上全運 攀巖選拔賽等全國和地區的攀巖賽事,在今年8月的第十三屆全運會群眾比賽攀巖決賽中,合財攀巖隊隊員胡春花、房可代表安徽省攀巖隊出戰,獲得兩個全國第九的好成績。為瞭保障本屆大攀賽的順利進行,合肥財經職業學院專門按照國際標準,建設瞭660平米的室內攀巖館,並從學校師生中選拔瞭近200名賽會志願者,分別負責的醫療、保衛、禮儀、餐飲等工作。

大賽期間,我省首個 冰雪進校園 項目 合財仿真冰球場正式揭開面紗,來自加拿大的專業冰雪項目教練對學子進行現場教學。據悉,今後合財將把冰上項目作為學院教學常規項目,為我省挖掘、培養冰雪人才。 賽會期間, 中國大學生攀巖博物館(籌) 建設方案研討論證會也在合肥財經職業學院一並召開,來自全國各地的60餘名專傢學者集中對落戶於合財的中國大學生攀巖博物館進行方案論證與討論,中國大學生攀巖博物館建成後,將是我國唯一一傢高校攀巖博物館,計劃於明年5月24日正式開館它承擔的使命不僅僅是推廣一項運動,更要傳承一種精神和文化,讓攀巖這項運動的生命力長久不衰。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