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麗穎被跨年晚會拒絕,遭時尚圈排斥?知道實情後都被穎寶感動

原標題:趙麗穎被跨年晚會拒絕,遭時尚圈排斥?知道實情後都被穎寶感動

趙麗穎自從在今年九月份出任迪奧的品牌大使之後就一直爭論不斷,外界對她的爭論從最開始主要集中在趙麗穎適不適合在時尚圈發展,最後發展到趙麗穎有沒有能力駕馭她現在的人氣。總之,趙麗穎在今年下半年成瞭娛樂圈話題度最高的女星。

雖然這些有關趙麗穎的爭論能給她帶來不少的關註度,但是正如有的網友所說,過多的爭論其實是在消耗路人緣,最終可能讓各方對趙麗穎避而遠之。

台中月子會所

趙麗穎

最近種種跡象表明,網友的這種擔心似乎正在成為現實,趙麗穎因為過度的“爭論”被各方“拋棄”瞭。

眾所周知,現在已經是十二月份,不少電視臺籌辦跨年晚會已經到瞭最後階段,擬定邀請的明星即將公佈。據有和電視臺合作的營銷號爆料稱,今年和往年一樣,幾傢知名電視臺跨年晚會還是以邀請大牌明台中月子中心費用星提升人氣為主,比如說湖南臺邀請來劉德華就是很好的例子。

那麼,今年人氣最高之一的趙麗穎有沒有被邀請呢?



趙麗台中坐月子費用

去年趙麗穎在東方衛視參加的跨年晚會,今年由於趙麗穎的《楚喬傳》在湖南臺播出,因此不少網友覺得趙麗穎應該會參加湖南臺的跨年晚會吧。但是非常可惜的是,湖南臺並沒有邀請趙麗穎參加。



網友爆料

不僅湖南臺沒有邀請趙麗穎,而且其他電視臺也沒有邀請趙麗穎出席。

據最新的消息來看,趙麗穎不僅被電視臺的跨年晚會拒絕,而且還被時尚圈的年底活動拒絕瞭。



網友爆料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據網友爆料稱,知名時尚雜志《COSMO》將在今年邀請楊冪、唐嫣和劉亦菲等人出席他們舉辦的聚會,但是在邀請名單上並沒有趙麗穎的名字。



《嘉人》晚會邀請名單

有網友查看其它幾傢五大刊之後發現,除瞭《COSMO》沒邀請,似乎《嘉人》也沒邀請趙麗穎。有人就說到,既然都邀請瞭楊冪、唐嫣、劉亦菲和Angelababy,和這幾位同等咖位的趙麗穎難道就被遺忘瞭?難道真如有的人擔心的那樣趙麗穎被時尚圈排斥?



趙麗穎封面

我們都知道,藝人出席跨年晚會和參加各個雜志舉辦的晚會,除瞭正常的維護關系之外,更多的是交流然後獲得更多的資源。可以說,這些都是藝人必須的交際活動。

可是,趙麗穎成功地“避開”瞭年台中月子中心餐點底各個活動和盛會,是對自己能力的自信還是被對方拒絕?



趙麗穎劇照

近日有網友終於說出瞭其中的原因,現在趙麗穎除瞭和幾個有合約的主辦方有活動之外,其他的活動如跨年晚會和時尚聚會都謝絕參加,趙麗穎這樣做的目的隻是為瞭靜下心來拍好手中的作品而已!

也就是說,趙麗穎並沒有被電視臺和時尚圈拒絕,隻是想好好拍一部傑作獻給對她懷有期望的觀眾。原因就是這樣簡單,但趙麗穎這樣做的的確確感動瞭不少網友:現在的娛樂圈還有幾個明星在認真演戲瞭?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