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屆品牌大會暨2017河南品牌100強發佈會”在鄭州隆重舉行

“河南首屆品牌大會暨2017河南品牌100強發佈會”在鄭州隆重舉行

2017-12-01 16:03:台中月子中心價格23 來源:互聯網台中月子中心評比

內容摘要

“2017河南品牌100強”頒獎典禮?? ? 品牌之旅,逐鹿中原。11月 30日,由亞洲品牌網、河南省豫商經濟文化交流協會、河南省中小企業發展促進會共同主辦的“河南首屆品牌大會暨2017河南品牌100強發佈會”在鄭州隆重舉行!國際在線、河南經濟報、大象融媒、映象網、猛獁新聞、大象網、新浪河南、網易等…


台中月子中心評鑑
“2017河南品牌100強”頒獎典禮
?

? ? 品牌之旅,逐鹿中原。11月 30日,由亞洲品牌網、河南省豫商經濟文化交流協會、河南省中小企業發展促進會共同主辦的“河南首屆品牌大會暨2017河南品牌100強發佈會”在鄭州隆重舉行!國際在線、河南經濟報、大象融媒、映象網、猛獁新聞、大象網、新浪河南、網易等30多傢主流媒體現場報道。

? ? 本次大會以“引領品牌創勢,助力中原共進”為主題,來自國傢及河南省有關部門領導、品牌領袖、專傢學者、媒體記者等重量級嘉賓出席盛會,共同見證瞭中原品牌的輝煌與魅力!

河南省發改委原主任、河南省政府經濟研究會主任林景順發言
?

? ? 河南省發改委原主任、河南省政府經濟研究會主任林景順,亞洲品牌研究院院長、ABAS專傢委員會常務副主席周君,中央電視臺品牌顧問、著名品牌戰略專傢李光鬥,河南省國有企業監事會主席崔建莊,亞洲品牌集團執行總裁王越鋒,河南省工商聯原副主席李振,河南省外事僑務辦原主任馮永臣,河南省工信委食品工業辦主任許新,河南省政府參事、河南省政協委員張樹才,河南省商務廳楊甫東,河南省豫商經濟文化交流協會秘書長姚崗,河南省中小企業發展促進會會長王建勛,河南省機關事務管理局管理中心原主任李洪乾等領導嘉賓出席大會,全方位探討新形勢下的品牌建設思路,助力河南品牌建設的創新發展。

亞洲品牌集團執行總裁王越鋒(右)與Asiabrand“品牌雲評”河南加盟代理商舉行簽約儀式
?

? ? 河南省發改委原主任、河南省政府經濟研究會主任林景順作瞭精彩發言,他指出,2014年5月10日,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南提出“三個轉變”的重要論述,隨後,國務院又連續出臺瞭多個品牌建設重要指導文件。今年5月10日被確立為首個“中國品牌日”,不但向全世界展示瞭中國以品牌決勝未來的決心,也標志著品牌建設迎來前所未有的發展契機。本次大會不僅是對河南優秀品牌的表彰,而且是讓企業決策者們瞭解自身品牌價值的變化,從而使台中產後護理介紹企業獲得更長遠更持續的發展,實現更大的商業利益和社會效益。

獲獎名單

? ? 亞洲品牌研究院院長周君進行瞭“2017河南品牌100強”榜單的發佈,亞洲品牌集團首席品牌官陳曦針對榜單分析報告進行瞭專業解讀,並對河南品牌面臨的發展前景進行瞭專業梳理。

? ? “2017河南品牌100強”榜單及獎項的發佈,不僅是對河南優秀企業的推介和表彰,而且也為品牌學術研究、企業品牌管理、企業並購和金融投資提供瞭豐富的科學參考數據。以榜樣的力量,帶動河南品牌的創新發展,致力打造更多的“河南品牌”走向世界。

? ? 中央電視臺品牌顧問、著名品牌戰略專傢李光鬥就“河南品牌的創新和機遇”進行瞭豐富生動的闡釋,不時博得陣陣掌聲;在“河南品牌發展論壇”環節,河南省政府參事、河南省政協委員張樹才,河南仰韶營銷有限公司總經理衛凱,愛民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王楠,三傑熱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電子商務總監焦宇鵬等嘉賓以“品牌經濟時代——河南品牌的機遇與挑戰”為議題進行縱深探討,得到與會代表的強烈反響。

? ? 河南三傑熱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副總經理王驥就“企業融資項目路演”進行演講,給在座的所有人分享瞭自己作為投資人、企業傢、創業傢的心得與見解。通過一系列深入淺出的精心講解,逐步為中小企業撥去融資方式的迷霧、揭開資本市場的面紗。

亞洲品牌研究院院長、ABAS專傢委員會常務副主席周君發佈“2017河南品牌100強”榜單
?

? ? 亞洲品牌集團首席品牌官陳曦女士在“Asiabrand“品牌雲評”河南推介會上,就“品牌評價與資本對接”做深度解讀,詳細闡述瞭Asiabrand率先引入人工智能理念和區塊鏈技術,打造出“品牌雲評”大數據應用系統的價值與意義,並願與各界有識之士共同拓展品牌評價市場,共同推動全民品牌意識,並讓合作夥伴們都能夠一起登上品牌價值這一財富新大陸,引領中國自主品牌走出一條特色之路。

? ? 相信在“2017河南首屆品牌大會”這一平臺的有力推動下,河南企業在品牌建設方面必將有一個質的飛躍,一定能奏響河南品牌發展的最強音! ?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