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的誕生章子怡光頭為什麼沒法拍 當導師就要說真話

浙江衛視的《演員的誕生》自播出以來褒貶不一,在之前的幾期節目中導師章子怡更是頻頻登上微博熱搜,這不,在最新一期節目的預告中,章子怡的光頭造型引起瞭人們的關註,那麼這個光頭造型是演的什麼呢?為什麼在預告中章子怡直言沒法拍,還有曾經采訪中說自己當導師就喜歡說真話又是怎麼回事呢?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演員的誕生》已經播出瞭七期節目,雖然節目備受爭議,但是話題度是相當高。其中導師章子怡是節目的一大看點之一,在最新一期的《演員的誕生》中,章子怡將挑戰光頭造型。



除瞭挑戰選手們的精彩表現,章子怡與劉燁的顛覆性影視化拍攝也同樣令人期待。在曝光的預告片花中,劉燁一人分式兩角,神色緊張的面向門外。章子怡化身 機械姬 光頭造型獨特。

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先來介台中市月子中心紹一下章子怡這款造型的出處來歷,據說這是在模仿美國一款非常有名的人工智能機器人Sophia。很多人對於這個名字很陌生,但是這個女性機器人在美國的一檔綜藝節目當中走紅,因為犀利的言語成瞭一款網紅機器人。她自稱是一個復雜的girl,讓圍觀群眾大呼吃驚。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究竟在第七期節目中,章子怡是否能順利完成 機械姬 的拍攝?我們拭目以待。章子怡在《演員的誕生》中化身機械姬,之前的版本是由奧斯卡女配得主坎妹Alicia Vikander演的。歐美人天生的五官優勢,駕馭光頭可謂非常輕松的。這個角色對於演員的外貌要求很高。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演員的誕生章子怡光頭造型



據悉,章子怡這回的裝扮整整花瞭造型師八個小時的時間,花瞭八個小時就畫出瞭這麼個感覺。真的是節目組能力有限,實在無力挽回瞭在最後,章子怡一邊擦眼淚一邊梗咽道: 我覺得現在這個狀況,我是不滿意的。 面對不夠極致的造型和妝容,對表演一向 較真 的章子怡直言: 這個將就不瞭,沒法拍。 至於為什麼沒有辦法拍,她本人沒有給予回應,我們也無從得知。



《演員的誕生》章子怡模仿的應該是這款機器人,至於劇情,應該會有原創的故事劇本吧,預告當中,章子怡崩潰哭泣,表示自己做不到,還讓工作人員都出去,看上去心情很不好。那麼章子怡為什麼哭,難道是因為這個光頭機器人造型太醜,連影後都不能接受?一起看看章子怡的光頭造型,腦袋後面還有各種電線之類的,一看就是高科技,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看慣瞭影後在舞臺上扮演美女,這一次顛覆演出還真是有點 嚇人 ,不過相信章子怡的演技!



演員的誕生第八期嘉賓名單



在《演員的誕生》第八期預告中,張雪迎、侯明昊、馮文娟、姚遠、劉敏濤、李乃文等實力派挑戰選手紛紛現身。浙江衛視演員的誕生第八場 分組賽 錄制,晉級選手與復活選手參與,分組演繹5組作品,每位導師在每組表演結束後選擇1人進入自己戰隊,多位導師同選則由演員反選。未被選中的演員進入待定,5組表演過後戰隊演員未滿5名的導師可在待定演員中挑選,達成每隊5位演員。章子怡在《演員的誕生》中化身機械姬。一向對表演環節中每一環節都相當認真的她臉色難看,從照片中看來,這回章子怡的造型確實十分劣質,再看看原版電影中機械姬的造型,可以說這回造型醜的主要原因是太假,劣質的特效妝也太過廉價,給人一種並不專業的視覺效果。



章子怡:當導師就必須說真話



章子怡在兩期節目中確立瞭 中國好導師 的人設,尤其是 借演戲懟鄭爽 這段被網友大贊敢說話。談及此事,章子怡回應: 我跟劉燁那場戲是表演,可能演得像,大傢就信以為真瞭。 劉燁也笑稱: 節目組給我安排的是殿堂級吵架。 兩人解釋,因為是大學同學,畢業後合作很多,相互很熟悉,所以節目組會安排他們進行一些即興表演。但劉燁也提到: 章子怡當媽後更穩瞭,但有時太較勁,我會發微信提醒她。



對於 說真話 ,章子怡的看法是: 如果觀眾願意聽實話,我們的壓力會小很多,會盡可能把自己的感受、認識,包括一些經驗奉獻給大傢。我坐在這個位置,接瞭這個任務,如果不說真話,就是不負責任。真話哪怕對舞臺上的參與者有絲毫幫助,都是好事情。 據說後面的節目中,還有兩位表演者完全不被導師認可。章子怡表示: 我們在臺上掏心掏肺批評演員們後,會在臺下跟他們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