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自然科學學術獎評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審揭曉 一等獎214項

央廣網河南分網消息 12月7日,記者從省科協獲悉,河南省第四屆自然科學學術獎評審揭曉,共評出河南省自然科學優秀學術論文、著作獎一等獎214項。其中,今年新設的河南省自然科學獎產生一等獎3項,其中兩個一等獎項目被推選參加國傢自然科學獎候選項目評選。

今年產生的3個省自然科學獎一等獎分別是: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副院長張銳教授的“Ni基復合材料多級協同效應及寬頻帶電磁波吸收機理研究”項目。在信息社會,電磁幹擾或輻射會使自動控制失靈、信息傳導失誤等,項目選擇磁性金屬鎳作為研究對象,取得瞭多項重要科學發現。

河南農業大學田克恭教授的“豬繁殖與呼吸綜合征歐洲型及美洲型類NADC30毒株在我國的發現及診斷”項目。項目圍繞豬繁殖與呼吸綜合征開展系統性研究,其成果可防控該病在我國的流行。

鄭州大學許群教授的“低維材料的綠色可控制備及其在能源儲存、轉化領域的應用”項目。項目采用綠色可控的手段制備新型低維材料,並研究瞭其在能源轉化和儲存領域的應用,取得瞭系統性創新成果。

本次評選共收到參評獎項4320項,申報獎項水平較往屆相比有很大提升,有些論文發表在國際頂尖期刊上,反映瞭我省自然科學研究的快速發展。(記者 尹江勇)


臺商捐資設立全球獎金最高學台中產後護理術獎“唐獎”

臺灣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梁日前宣佈,將捐資30億元(新臺幣,下同)成立“唐獎教育基金會”,設立“唐獎”,范疇涵蓋生技醫藥、永續發展、漢學及法治研究領域,各獎項總獎金為5000萬元。



2013-01-30 09:45:35


河南省自然科學學術獎啟動評選

科技是第一生產力,為鼓勵科技發展,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省科學技術協會將聯合啟動河南省自然科學學術獎評選。科技是第一生產力,為鼓勵科技發展,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省科學技術協會將聯合啟動河南省自然科學學術獎評選。



2017-台中高級月子中心0台中產後之家介紹7-25 10:13:00


36人獲第17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屆安子介國際貿易研究獎

第17屆安子介國際貿易研究獎今天在京頒獎,36名專傢、教授、研究員或青年學生獲得瞭這一中國經貿領域的最高學術獎。評委會主任、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校長施建軍介紹,由於評審標準嚴格,本屆優秀著作獎和優秀論文獎的一等獎最終空缺。



2012-12-13 15:35:01


河南省自然科學學術獎評審揭曉 一等獎214項

12月7日,記者從省科協獲悉,河南省第四屆自然科學學術獎評審揭曉,共評出河南省自然科學優秀學術論文、著作獎一等獎214項。今年產生的3個省自然科學獎一等獎分別是: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副院長張銳教授的“Ni基復合材料多級協同效應及寬頻帶電磁波吸收機理研究”項目。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