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大學子跨國界傳遞愛心 蒙古國小妹妹看清世界

贈人玫瑰,

留有餘香!台中月子中心收費

在生活中,

我們經常會遇到需要幫助的人,

有時候我們隻需要盡一份力、一份心,

很多人的生活會因此發生巨大的改變。

今天的主角叫吉雅,1個月前,20歲的吉雅從蒙古國來到揚大留學,就讀國貿專業。她有一個妹妹叫蘇任,今年9歲,蘇任1歲時右眼球被摘除,可能以前小蘇任從來沒想過自己還能再恢復正常的眼睛。但就在前段時間,在揚大同學募捐活動的幫助下,她順利接受瞭安裝義眼的手術。

原來,幾年來,小蘇任病情一直沒得到控制,已經做過十多次手術,這對本不富裕的吉雅一傢來說,無疑是沉重的負擔。傢裡隻有爸爸一個人工作,工資也就一千五左右,因為傢境困難,小蘇任無法手術安裝義眼,隻能戴著眼罩上學,她也日漸自卑。

前段時間,小蘇任的大姐吉雅得知有國際醫生可以為妹妹裝義眼,全傢決定籌錢為妹妹手術,可籌來籌去,還差8000元。她的同學們聽說後,立馬組織募捐。同學們還將募捐信息發佈到學院的社交網上,得到瞭積極響應,經過大傢的努力,小蘇任如期接受瞭手術。

揚州大學商學院國貿1701班學生同學說,她們都覺得小蘇任很可憐,想盡自己的微薄力量去幫助這樣一個需要幫助的人。為瞭感謝揚大的學生們,小蘇任和傢人專門錄瞭一段視頻送給他們,視頻中,小姑娘唱著歌,臉上露出瞭久違的笑容,而這笑容的背後,是一場跨越國界的愛心接力。蘇任和傢人們都表示,他們非常愛揚州,非常感謝揚州的好心人。

除瞭妹妹小蘇任的視頻感謝,吉雅也為她的同學們做一頓傢鄉飯:青椒、洋蔥、胡蘿卜、雞肉攪拌在一起,經過翻炒、烹煮,香噴噴的蒙古炒面出鍋瞭。吉雅還為同學們端上瞭一早就親手熬制的奶茶,她說,這在蒙古是用來招待尊貴客人的。同學們說,吉雅做的奶茶很新奇,以前從來沒喝過,看著吉雅為他們準備的飯菜和奶茶,他們感覺非常地溫暖。而吉雅卻說,真正感受溫暖的是她們一傢。

據瞭解,小蘇任還需接受後續治療。這場跨越國界的愛心傳遞仍在繼續。揚州大學商學院學工辦老師劉 暢表示,他們將發動商學院甚至揚州大學其他學員來幫助吉雅一傢。

愛心無國界。祝福小蘇任的後期治療一切順利,也希望吉雅在揚州安心學習,快樂生活!

消息來源|關註

采訪記者|王九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新媒編輯|殷祥婷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江蘇省中小學幼兒園2月4日放寒假

台中產後照護推薦原標題:中小學幼兒園2月4日放寒假2018年全省中小學幼兒園寒假時間為2月4日至2月25日,2月26日開學上課。省教育廳發佈中小學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幼兒園放假時間時重申,嚴禁學校在寒假期間組織學生進行集體補課、上新課或以各種名目舉辦文化課補習班、培優班、提高班等,不得租借校舍用於舉辦針對中小學生的文化課補習班,不得與校外機構合作


女子1天2次被車軋斷腳趾 原來是犯罪團夥有意碰瓷

宿遷轄區高速洋河服務區發生瞭一件蹊蹺事,一名外地女子竟然在一天之內兩次被人 軋斷 瞭腳趾,有這麼巧的事麼?現代快報記者瞭解到,經過民警連日偵查,發現這並非巧合,而是一支由4人組成的專業犯罪團夥,有意實施的碰瓷詐騙行為。羅先生因為工作需要,經常跑高速公路。前兩天,在淮徐高速洋河服務區休息時,碰到瞭一件麻


妻子陷入傳銷想拉丈夫入夥 被拒絕後竟以死相逼

1月2日下午,張先生來到南京市浦口區泰山新村派出所報警,稱他的妻子深陷傳銷,請求民警幫助解救。民警來到張先生所說的萬潤嘉園小區,但屋內隻有兩名陌生女子,並沒看到張先生妻子。兩女子也一再聲稱自己幹得是正當美容職業。但民警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卻發現二人手機的聊天記錄都是有關傳銷的。張先生說,妻子被騙傳銷後交瞭6萬多塊錢,要拉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