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朋友發文推薦 【斷碼出清?2件6折】修身窈窕~大圓領波浪紋針織長版上衣?4色 真心覺得超好看的正好我也想買 【斷碼出清?2件6折】修身窈窕~大圓領波浪紋針織長版上衣?4色 就直接入手了

剛好OB嚴選在做特價,又是大品牌,品質比較有保障,送貨也很快呢!

如果您也在找【斷碼出清?2件6折】修身窈窕~大圓領波浪紋針織長版上衣?4色 動作可要快呢!



【斷碼出清?2件6折】修身窈窕~大圓領波浪紋針織長版上衣?4色


商品名稱:
【斷碼出清?2件6折】修身窈窕~大圓領波浪紋針織長版上衣?4色

商品介紹說明


《FA0379-》

寬大的圓領不僅可以修飾臉型,

還能藉由露出頸間鎖骨線條,展露小Sexy的輕熟女人味~

直條式的波浪花紋打造細緻的美感~

而且直條紋能夠引導視線、轉移焦點,呈現出修飾身形的效果哦~

下襬處的羅紋設計是最大特點,

相當美觀又好看,並且具有收束視覺的作用~

簡單搭配一雙透膚絲襪+小短靴,就可以馬上化身備受寵愛的溫柔小女人~



小提醒:

深色&針織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針、鉤織衣物恕不接受換貨,請買家務必確認尺寸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針織衣,有彈性4色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中國時報【李金生╱金門報導】

以成為「金門的榮耀」為目標,計畫投資新台幣近19億元的「水頭港大型旅客服務中心」新建工程完成委託規畫設計及監造技術服務競圖評選作業,由姜樂靜建築師事務所設計團隊獲得首獎,並取得優先簽約權。全案預定明年動工,2018年落成啟用。

金門自2001年開放「小三通」,往來兩岸旅客屢創新高,去年達176萬人次,現有旅客服務中心不敷使用,縣府決定投資以年旅客量350萬人次為目標的新工程,共7家建築師事務所參與委託評選,由姜樂靜建築師事務所團隊獲首獎,取得優先簽約權。

副縣長林德恭表示,水頭港大型旅客服務中心基地5.2公頃,坐落於現有旅客服務中心東北側,工程經費約18.74億元,配合6席客船泊位的規畫,提升「小三通」服務水準與品質外,也希望藉由競圖評選,打造一座融合在地生態、歷史脈絡和觀光特色的金門新門戶。

姜樂靜建築師指出,該設計團隊在找尋金門的「聲音」與「基因」下,將金門在地元素融合於作為未來金門第一印象的「容器」中,如洋溢繁複、次序美感的模範街紅磚拱圈,以及金門古厝燕尾脊的水平展開與舖排,在天光透過輕盈屋頂層層灑落下,呈現流暢、舒適和開心空間經驗。

姜樂靜並說明,在風力發電、太陽能光電和屋頂濾水系統,以及種植本土植栽吸引鳥類、蝴蝶等自然界朋友的規畫運用下,未來這座全新旅客服務中心將是讓候船也是一種愉快等待,成為金門驕傲的地方。


CF53E12A21C87158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