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又來敗家推薦搂~ 這是推薦的商品是 台中廚房裝修*Hawaiian Host 賀氏夏威夷全豆牛奶巧克力113g

剛好 *Hawaiian Host 賀氏夏威夷全豆牛奶巧克力113g 在做促銷活動,而且同事們都很喜歡,覺得CP值超高的呢!

之所以選擇 ibon mart,因為711數量真的超多,而且取貨又很方便!

無論是公司樓下,或者自己住家樓下都可以輕鬆取貨,(有時候偷偷買東西還不會讓家裡人知道,嘻嘻)

*Hawaiian Host 賀氏夏威夷全豆牛奶巧克力113g這款剛好有再特價,而且超好吃的,激推!! 有為您整理了 *Hawaiian Host 賀氏夏威夷全豆牛奶巧克力113g 相關資訊 大家參考看看吧!



*Hawaiian Host 賀氏夏威夷全豆牛奶巧克力113g


商品名稱:
*Hawaiian Host 賀氏夏威夷全豆牛奶巧克力113g

商品介紹說明



【品名】
品名:賀氏夏威夷豆牛奶巧克力113g
【規格】
重量:113公克
【保存資訊】
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上
保存期限:14個月
最佳保存條件:
保存於陰涼乾燥處

【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3.購買食品類商品,因商品效期長短不一,自消費者收受日計算起商品確保最少10日以上有效日期。即期品會於品名/文案/活動中說明並標示效期。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成份:牛奶巧克力(糖,牛奶,可可,可可脂,乳化劑:大豆卵磷脂,香莢蘭醛),乾烤的夏威夷果仁,含有夏威夷豆及其他核果
營養標示(每1份量44公克 本包裝含2.5份 每份)熱量260大卡,蛋白質3公克,脂肪18公克(飽和脂肪8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22公克,鈉20毫克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製造商:美國HAWAIINA HOST500 Alakawa Street, Suite 111 Honolulu, Hawaii 96817 USA+18885294678 進口商:迦淂浰股份有限公司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16號9F-電話:(02)8227-3650
【產地】
原產地:美國
【產品責任險】
本產品已投保於富邦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保險證號:0500字第03ML002554號

【食品登錄字號】
F-153091253-00000-1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中央社記者陳家倫台北13日電)海基會今天舉行第9屆董監事第7次聯席會議,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與副董事長周繼祥、施惠芬請辭,董事會同意新的董事長由科技部常務次長陳德新暫代,並將結果函知大陸海協會。

海峽交台中廚房擴建流基金會董事長林中森等今天請辭,5月19日正式離職。林中森會後向媒體表示,正式離職後,海基會的會務將由陳德新暫代,直到新的海基會人事確定。

林中森指出,原先打算推舉海基會的民間某位副董事長暫代會務,但對方認為由常任文官擔任比較適合,經徵詢海基會董事、科技部常次陳德新同意並向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報告、正式核定後,再由董事會同意,該人事結果也將函知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

另外,林中森在會議致詞細數兩岸交流成果,兩岸直航現在已有890班,若以單飛計算則是1780班,相當每天有200多班。兩岸人民往來,去年共有968萬人次,台灣人民到大陸550萬人次,大陸人民來台418萬人次。

此外,台商在大陸有9萬4千多個投資項目;兩岸建立貨幣清算制度,台幣在大陸由台灣銀行上海分行清算,人民幣在台灣由中國銀行台北分行清算。台灣去年共清算人民幣5兆1千億,人民幣存款突破3200億,僅次香港成為人民幣第二大離岸中心。1050513



台中系統廚具安裝

E1E7692F98B56B3A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