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一款很好吃的上班族零食~
將將江將~ 就是 [PINE] 戒指圈圈糖 (100g)
前幾天在小7看到的,忍不住就買了一份回家吃了~ [PINE] 戒指圈圈糖 (100g) 真的讓人欲罷不能呢!

現在上網買東西都到 ibon mart

之所以選擇 ibon mart,因為711數量真的超多,而且取貨又很方便!

無論是公司樓下,或者自己住家樓下都可以輕鬆取貨,(有時候偷偷買東西還不會讓家裡人知道,台中浴室磁磚修補嘻嘻)

[PINE] 戒指圈圈糖 (100g)這款剛好有再特價,而且超好吃的,激推!! 有為您整理了 [PINE] 戒指圈圈糖 (100g) 相關資訊 大家參考看看吧!



[PINE] 戒指圈圈糖 (100g)


商品名稱:
台中浴室天花板 施工[PINE] 戒指圈圈糖 (100g)

商品介紹說明



【品牌】
PINE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內容量:100公克

*國人每日維生素C建議攝取量為100毫克,本產品每日攝取量為2粒*

【商品成分 食品添加物 營養標示】
成份(內容物及添加物):砂糖,水飴,玉米澱粉,果汁(荔枝,蘋果,西印度櫻桃),脫脂奶粉,維生素C,檸檬酸,小蘇打,香料,食用色素(花青素,黃梔子,紅麴,紅甜菜,紅蘿蔔,紅花黃),玉米糖膠,關華豆膠.

===== 營養標示 =====

每1份量 3.6公克

本包裝含 28份

==================

熱量

青蘋果 13.4大卡 西印度櫻桃 13.4大卡 荔枝 13.5大卡

蛋白質

青蘋果 0公克 西印度櫻桃 0公克 荔枝 0公克

脂肪

青蘋果 0公克 西印度櫻桃 0公克 荔枝 0公克

飽和脂肪

青蘋果 0公克 西印度櫻桃 0公克 荔枝 0公克

反式脂肪

青蘋果 0公克 西印度櫻桃 0公克 荔枝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青蘋果 3.4公克 西印度櫻桃 3.4公克 荔枝 3.5公克



青蘋果 公克 西印度櫻桃 公克 荔枝 公克



青蘋果 2.6毫克 西印度櫻桃 2.6毫克 荔枝 2.6毫克

維生素C

青蘋果 50.2毫克 西印度櫻桃 50毫克 荔枝 50.4毫克

【廠商資訊:名稱 電話 地址】
製造商:PINE株式會社

日本滋賀縣工廠

地址:日本大阪市天王寺區生玉寺町1番5號

進口商:恩旺貿易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38巷1號1樓

電話:(02)2218-1010

【產地】
日本滋賀縣工廠
【產品責任險】
本商品已投保第一產物保險

保險証號:1000字第04PR000271號

【保存期限】
有效日期(賞味期限):如包裝上日期所示(西元年月日)

若無日,以當月最後一日計

保存期限:12個月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常溫保存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A-122454883-00000-4
【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3.購買食品類商品,因商品效期長短不一,自消費者收受日計算起商品確保最少10日以上有效日期。即期品會於品名/文案/活動中說明並標示效期。

【食品登錄字號】
A-122454883-00000-4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路透倫敦12日電)由於英國廣播公司(BBC)及其內部最知名的一些人物指控政府當局威脅到這家媒體的獨立性,英國當局今天放棄了將這家94年歷史廣電公司精簡規模的構想。



英國政府公布了針對英廣進行的10年1次檢討報告,其中表示,將成立新的管理機構以監督英廣;同時公司內待遇最好的人員也將公布其薪資,以改善透明度,並回應外界對這家全英最大電視、廣播和網路新聞公司壓制競爭對手的疑慮。

但政府避免了一些比較極端的措施,比如容許部會首長指示英廣,在週六晚上等電視黃金時段該播出何種節目,或強迫英廣將部分收入交給其他商業廣電公司。英廣的收入來自全英幾乎所有家戶繳交的收視費。

英廣龐大的服務估計全英每週有97?口閱聽,其經費來自每年37億英鎊(53億5000萬美元)的保障收入,都是電視收看家戶繳交的收視費。

英廣對於其所指有損台中系統廚具安裝其節目對付費民眾吸引力的改革措施,總是激烈反對。中央社(翻譯)





E1E7692F98B56B3A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