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走於山城間的輝昂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原標題:遊走於山城間的輝昂



《論語》說: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當代著名儒學傢楊朝明解釋道,這是開宗明義,表達孔子的思想,“如果我的理想信念,被時代所認可,不是太令人感到喜悅瞭嗎?如果不是那樣,有人理解我,我也很快樂;如果所有人都不理解我,我也不惱怒。”

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試駕輝昂

此次參加大眾輝昂的“大師說”試駕活動,輝昂給我們傳遞出來的內在精神正如這儒傢思想,不急不躁,清新中不失莊嚴,淡雅中不失尊貴的獨特魅力。輝昂誕生於一個盛產詩人、思想傢、傑出科學傢和頂尖制造業聞名於世的國傢,這一個國度,對品質有著近乎偏執的追求,以工匠精神,執念追求最好。



試駕輝昂,穿越城際

可以說是享受的

本次試駕路線從重慶市區出發,前往武隆仙女山國傢森林公園,試駕路段為分城市路面,高速路段和崎嶇上山路段。小編試駕的是輝昂380TSI車型,重慶市區略擁堵,開啟Stop Go城市跟車行駛系統後,面對走走停停的交通狀況,系統能夠自動減慢行駛速度直至停車。在經過紅綠燈等短暫停止後,汽車重新自動啟動,跟上前車。如果停車時間較長超過15秒,Stop Go城市跟車行駛系統解除。



在車輛啟動之前,系統將檢查在車內後視鏡上攝像頭所提供的圖像數據或超聲波傳感器采集信息。通過這種方式,系統可以偵測到潛在的危險——比如想搶在綠燈最後一刻過馬路的行人。Stop Go城市跟車行駛系統能監視汽車啟動的過程並與其他駕駛輔助系統緊密協作,不斷分析汽車周圍環境,即使行駛在復雜的路況時,無論是變換車道、超車或轉彎,它都會像個經驗十足的職業司機一樣,做出明智的判斷,使行駛更加流暢和諧,可以有效避免因為擁堵、復雜路況下人為失誤引發的交通事故。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



作為山城的重慶高速公路兩側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風景異常壯美

層巒的山峰從路兩邊延伸開去,山上植被茂盛,打開輝昂的丹麥DYNAUDIO定制化頂級音響系統,加之全車雙層靜音聲學玻璃的完美靜音性,令駕乘者專享丹拿皇傢殿堂級環繞音,駕車通行在路上猶如開在畫卷中,賞心悅目。試駕車輛配置的全新第三代EA888系列的2.0T發動機,最大功率162千瓦和最大扭矩350牛米,在1500-4400轉每分的區間可持續輸出最大扭矩,車輛不經意間就上瞭140碼,仍舊四平八穩,絲毫不受高速側風影響。輝昂全車配備9個安全氣囊、TPMS主動胎壓監控裝置、預碰撞安全保護系統等,這些主被動安全保護給駕乘者帶來與生俱來的安全感。



在車輛啟動之前,系統將檢查在車內後視鏡上攝像頭所提供的圖像數據或超聲波傳感器采集信息。通過這種方式,系統可以偵測到潛在的危險——比如想搶在綠燈最後一刻過馬路的行人。Stop Go城市跟車行駛系統能監視汽車啟動的過程並與其他駕駛輔助系統緊密協作,不斷分析汽車周圍環境,即使行駛在復雜的路況時,無論是變換車道、超車或轉彎,它都會像個經驗十足的職業司機一樣,做出明智的判斷,使行駛更加流暢和諧,可以有效避免因為擁堵、復雜路況下人為失誤引發的交通事故。



登頂仙女山

車隊抵達仙女山腳下時,我跟隨車人員要求從仙女鎮上山的1個多小時路程由我開,因為坐在後座實在怕山路暈車。在上仙女鎮之前還有一段不短的山路要走,我索性在後座閉目養神瞭,沒想養著養著卻睡著瞭,等隨車人員喊我時,已過半小時,而此時我卻睡得正香,NAPPA定制巴伐利亞小牛皮座椅乘坐舒適,兼具按摩與通風功能,還增加瞭坐墊的前後電動調節,椅背可以調整角度為23~ 32 度,達到最舒適坐姿;雖在後排,但在車子連續過彎爬坡時車身卻沒有太多顛簸和側傾,這得益於輝昂自適應空氣懸架,懸架的每一個空氣彈簧都單獨作用於一個車輪,彈簧滑柱中可變化的空氣量能改變彈簧的剛度或車的底盤高度。當車輛連續轉彎行駛時,可將側傾擺動的車身最大程度地調整,使行駛保持平穩。怪不得我不暈車還反倒舒服地睡瞭一覺。





經濟”、“舒適”、“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標準”“運動”“個性化”

五種模式

睡飽瞭開山路就更精神瞭,輝昂有五種駕駛模式可選, 輕按一鍵,駕駛者就可以在所需要的“經濟”、“舒適”、“標準”“運動”和“個性化”模式之間進行轉換。一切都可憑自己喜好,豐富的駕駛感受盡在您的指間躍然呈現。奔著在山頂等著我們的“大師說”品鑒會,我手指一撥,優雅地切換到瞭個性化模式,隨著引擎聲響起,輝昂就像一條蛟龍靈活地穿梭在霧氣繚繞的山林間。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