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台灣油煙處理專家|油煙處理|油煙處理機|油煙處理設備|除油煙機|除油煙機推薦北京市教育委員會關於在城六區一般初中校實施1+3培養試驗的通知
各有關區教委:

為促進義務教育優質均衡發展,促進小升初就近入學,推動教育公平,在城六區一般校初二年級結束後提前給予當年就近入學的學生一次升入優質高中的選擇機會,並探索高中人才培養方式,2016年起,我市將開展 1+3培養試驗。學生在初二年級結束後進入試驗學校,在試驗學校連續完成初三及高中共四年學習。現將有關工作通知如下:

一、1+3培養試驗學校分為兩類,一是市級統籌類學校,計劃面向城六區一般公辦初中,計劃分配到校(北師大實驗華夏女中、工美附中、徐悲鴻中學計劃不分配)。二是區級普通類學校,計劃面向本區。

二、具有普通高中升學資格且在同一學校具有連續兩年學籍等條件的初二學生可報名參加本試驗。

三、市級統籌類學校推薦錄取流程為:

(一)學生自願報名。學生選擇一所試驗學校向所在初中校報名。

(二)初中校推薦。初中校將分配到校的名額平均分配到各自然班,按1:3比例推薦並在校內公示(報名北師大實驗華夏女中、工美附中、徐悲鴻中學的學生不受推薦比例限制,需總量控制),匯總推薦名單經區教委交試驗學校。

(三)試驗學校面試。試驗學校組織獲得推薦資格的學生面試,不得進行筆試,面試結果在初中校公示。

四、區級普通類學校推薦錄取流程為:靜電油煙處理機

(一)學生報名。學生選擇一所區級普通類學校向所在初中校報名。初中校匯總名單經區教委交試驗學校。

(二)試驗學校面試。試驗學校組織面試,不得進行筆試,面試結果在初中校公示。

五、面試要突出素質教育導向,突出寬與活,避免學生參加各種培訓班增加學習負擔。嚴禁試驗學校進行文化課筆試。

六、進入本試驗的學生不需參加中考,直升高中。

七、允許進入本試驗的學生在初三退出試驗,退出的學生可參加當年中考,但不再參加名額分配和市級統籌類招生。

北京市教育委員會

2016年4月14日

附件1:2016年1+3市級統籌類學校計劃附件2:2016年1+3區級普通類學校計劃附件3:2016年1+3培養試驗工作時間表



旅館裝潢規畫專家-套房裝潢實例,木製地板鋪設,飯店裝潢,汽車旅館裝潢,飯店裝潢設計,飯店風裝潢腳底按摩電動床

264DB1160DE7E3CB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