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2016臺北設計獎競賽開始報名


一、 關於臺北設計獎

臺北一直是一個充滿活力、不斷提升的城市有機體,臺北市政府為向國際傳達「Design in Taipei 臺北設計」的優質形象,特舉辦「臺北設計獎」,以「Design for Adaptive City 為不斷提升的城市而設計」之精神,廣邀全世界創意設計工作者、設計科系師生,以及熱愛設計的人士,公開征選傑出國際設計作品,讓臺北市成為創意設計匯流平臺,藉以發掘具商機潛力的創意設計,鼓勵運用設計來改善城市的經濟、社群、環境和文化的發展,提供全體大眾更和諧、安全與便利的生活質量。

二、 參賽資格

(一)全世界對設計有興趣者皆可參賽。不限個人或團體。團體參賽以5人為限,以其中1人為代表人完成報名。

(二)參賽作品須為作者原創,且為2014年6月30日以後創作完成之作品。

(三)參賽作品不限未公開或已量產化之作品。

三、 參賽類別

分為工業設計、視覺傳達設計以及公共空間設計三類。

(一)工業設計類

工業設計類指可供量產之工業產品設計,包含一般與數字應用、交通工具設計、設備儀器設計靜電抽油煙機、生活及傢居用品設計、資通訊及傢電產品設計及其他類等。

(二)視覺傳達設計類

視覺傳達設計類包含數字平面創作、識別設計、海報設計、包裝設計及印刷設計(含數字印刷)等。

(三)公靜電除油煙機價格共空間設計類

提供公眾使用的開放空間、政府建築及部分私人建築等。

四、 報名費用

免報名費

五、 時間安排

六、 參賽程序

(一)報名方式:采取網絡報名。

1. 參賽者請至本競賽官網(www.taipeidaward.taipei) 取得個人賬號。

2. 參賽者取得賬號後,可於報名截止日前,自行登入,進 行上傳檔案,每件作品以 3 張為限。

3. 參賽者上傳作品電子檔案、創作理念說明及同意「知識 產權聲明」,即完成報名程序,系統將自動寄發「報名 成功通知」至報名者之電子郵件信箱。

經查核後,缺件 之參賽者,將以 E-mail 及電話通知七日內「補件」,若 逾限未補齊,即視為自行棄權。

註 1:為使數據傳送無誤,請於報名時填入經常使用之電子郵件信箱, 執行單位將以此信油煙處理機價格箱傳送比賽相關消息

註 2:上傳檔案一律為 jpg、png、bmp 文件格式,尺寸小於寬 1190x 高 840 像素 3MB 以下。

註 3:作品不得標示創作者姓名、公司名稱或其他影響評選公正性之 代號,違者取消資格。

(二)初復選 (三)決選:詳情見附件

七、評審標淮

八、獎項設置

(一)競賽獎項

競賽總獎金新臺幣300萬元,各類組獎項如下:

(二)特殊獎項說明

1.臺北市長獎:以臺北市為平臺,就城市發展、市民生活及公共服務等層面,提出設計建議及運用設計提升城市不斷的進步,呈現方式不限概念規劃或實際已經執行之方案。

2.通用設計獎:設計作品必須能大眾通用化使用,提供不同族群,包括老弱婦孺、身心障礙者更友善的設計。

3.應用精進獎:作品能突破舊有框架,利用創新材料、簡化工序、強化應用性的精進來創造商品化的價值,進而改善生活。

詳情請至大賽官網:http://www.taipeidaward.taipei/

(責任編輯:art2000)




中國四川美術學院手工藝術學院副院長, 主要從事設計歷史與理論、傳統手工藝可持續發展研究… [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