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貴州省十二屆人大三次會議勝利閉幕
人民網貴陽1月31日電(趙靜 王欽)貴州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於1月30日下午在貴陽勝利閉幕。



貴州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 於1月30日下午在貴陽勝利閉幕。李勇 鄧剛 攝

大會執行主席、主席團常務主席趙克志主持閉幕會。大會執行主席陳敏爾、王富玉、陳剛、張廣智、王盛槐、王曉光、龍超雲、張群山、祿智明、傅傳耀、周忠良在主席臺前排就座。



貴州省第十二屆 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於1月30日下午在貴陽勝利閉幕,趙克志作重要講話。李勇 鄧剛 攝

在主席臺就座的還有:王正福、龍志毅、王思齊、諶貽琴、宋璇濤、劉曉凱、孫永春、秦如培、廖國勛、唐世禮、蒙啟良、慕德貴、劉遠坤、陳鳴明、王江平、何力、孫立成、黃康生、孫潮、袁本樸、韓雲鵬、肖茂光、顧久、陳華祥、肖永安、林明達、許正維、劉一民、黃傢培,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羅亮權以及主席團其他成員。

570名代表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補選孫立成為貴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長,補選孫潮為貴州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

會議經表決,通過瞭《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決議指出,會議充分肯定省人民政府過去一年的工作,同意報告提出的2015年政府工作目標、主要任務和重點工作,決定批準這個報告。

【1】【2】下一頁



延伸閱讀:貴州省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建成 趙克志陳敏爾為中心揭牌趙克志陳敏爾調研貴州省交通建設情況陳敏爾主持召開貴州省政府第28次常務會議貴州省“兩會”本周開幕 人大主要議程共八項趙克志陳敏爾會見娃哈哈集團董事長宗慶後一行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