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秒看完2017中國高效物流卡車公開賽河南站精彩瞬間

“福田戴姆勒杯”2017中國高效物流卡車公開賽河南站的比賽在9月19日圓滿結束。這一次的比賽可以說更加精彩,不僅有行業大咖、專業教練、老司機,還有90後的小鮮肉,更是迎來瞭首位女選手。

各位卡友看過後紛紛表示不過癮,所以今天小編就用100秒的時間,帶大傢重溫一下那些讓人難忘的精彩瞬間。

看過熱血沸騰的視頻之後,小編就接著給大傢講講本次大賽的諸多看點,各位卡友接著往下看吧。

看點

01

超卡訓練營

大賽設置的超級卡車訓練營,在賽前幫助參賽賽手深度認識歐曼EST超級卡車的節油性能,以及超級卡車車聯網系統與康明斯天遠系統等超級卡車智能系統的應用。同時,幫助駕駛員形成良好的駕駛習慣並固化下來,讓日常運輸過程中也能做到正確的節油駕駛。

看點

02

場地操控賽

本場地操控賽是針對賽手駕駛技能提升、提高卡車操作效率而設置的賽事。賽手需要用最快的時間通過蛇形繞樁、精準定位、倒車入庫等比賽科目。通過大賽比拼和技能的掌握,提升司機精準操控卡車的水平,降低未來運輸道路上事故發生率,提升卡車司機的操作穩定性。

看點

03

道路實況賽

道路實況賽賽道模擬瞭參賽選手運輸過程中經常遇到的實際道路,賽段設置為鄭州西服務區至嘉應觀收費站折返,全程封閉高速路段總計100公裡。賽手們通過將超級卡車訓練營中學到的駕駛技能應用到實際運輸當中,實現節油駕駛和物流運輸過程中的降本。

看點

04

“super fleet”超級車隊駕駛員聯賽

本次比賽正式啟動瞭“super fleet”超級車隊駕駛員聯賽。通過針對全國冷鏈、危化品、快遞快運等高附加值行業的幹線運輸和專線物流等高端行業,在不耽誤日常運輸工作的前提下參賽,依托車聯網系統對相關數據采集記錄並上傳數據,監控參賽司機月運營裡程、月平均油耗等指標,對TCO運營進行考核,也為用戶提供更多的真實數據參考。

看點

05

中國高效台中產後月子中心物流論壇

2016年,河南省社會物流總額突破10萬億元,實現增加值2130億元,增長9.1%,成為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力量。從事物流運輸的各類物流企業5500多傢,其中A級物流企業84傢,多而散、大而不強、競爭力較弱的物流特征迫切需要河南物流企業加快轉型升級的步伐。

比賽期間,針對河南現階段物流發展特征,來自交通運輸部,河南省交通運輸廳等相關領導,物流行業專傢、物流企業代表等圍繞促進高效物流發展,推動物流企業降本增效進行探討與交流。

看點

06

歐曼卡車人助學公益計劃

大賽期間,福田戴姆勒汽車還將進一步傳遞台中月子中心費用“歐曼卡車人助學公益計劃”,踐行企業社會責任感,關愛卡車人子女。福田戴姆勒汽車副總裁於博與中國下一代教育基金會愛心速遞專項基金秘書長可勒共同為10名卡車人子女發放瞭每人2000元的助學讀書卡和愛心書包。

同時,通過大賽技能培訓以及高端行業創新論壇交流學習機會,提升卡車台中月子中心司機的駕駛技能,從而提高卡車司機傢庭的收入和幸福指數。

接下來的10月份,

2017中國高效物流卡車公開賽

將在山東舉辦第三站的比賽,

各位山東台中產後照護的卡友,

你們準備好瞭嗎?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