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開放平臺:台中月子會所成就創業者才能成就自己

【IT168評論】提到YY語音,對於遊戲迷來講再熟悉不過瞭,這個軟件是根植於遊戲,成長於遊戲領域,而且從多傢遊戲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如今YY語音已經不再單單是遊戲領域的佼佼者,同時得益於強大的用戶群體,YY語音已經逐步走向瞭一個語音和視頻的互動平臺,讓更多的用戶在虛擬的 房間 內自由的溝通、交流和學習。

據YY語音CTO助理宋晨楓介紹,公司在2007年開始做YY語音,2007年到現在YY語音同時在線超過一千萬PCU。隨著YY語音的發展,目前已經成為一個基於語音和視頻群體互動平臺,這些用戶他們都集中在一個一個頻道裡,小的頻道可能是和他的熟人朋友三五個人、幾十個人,大的頻道可以上萬人。

如今我們可以看到一個明顯的趨勢,平臺化的產品越來越多,給開發者和創業者提供的機會也越來越多。YY語音同樣抓住瞭這樣的機會,著手做開放平臺的事情。在采訪時,YY語音CTO助理宋晨楓向記者介紹,YY開放平臺是一個比較新的一個YY的業務,目前處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於試運營階段。

開放平臺現在主要是兩個方向

一個方向是把這種非常適合YY實時互動生態的服務和內容能夠引到YY平臺上來,然後給YY提供瞭大量的用戶,然後和可以交互的場景,能夠服務於我們的YY用戶。

舉一個例子,比如在頻道、視頻裡面的白板,這些視頻直播、這種桌面的直播、包括音樂歌詞的應用,都是這些典型的頻道裡面的應用類型,還有很多互動的,讓大傢一塊兒在頻道裡面玩的,比如遊戲等。目的把第三方的服務和內容引到YY裡面來。

另外一個就是YY本身把自己的語音和視頻還有實時傳輸的能力,作為語音服務提供到第三方去。像大傢比較熟知的米聊就是這個YY語音,這一塊也是屬於一個開放平臺的范疇。

解讀YY語音的服務

YY語音致力於打造一個開放的平臺,給業界的產業鏈提供發展的機會。據悉,YY開放平臺的收費是分階段的,在試點階段主要是吸引一些開發者,第一年如果遊戲開發者專門為YY平臺打造一種適合YY生態這樣應用,所有收入都是開發者的,YY不會分成。另外還有其他的一些激勵政策,包括在平臺上推廣以及現在發佈的應用獎勵大賽的機制。如果開發者的遊戲或者應用能夠做到一天50萬的激活YY會給開發者更大的獎勵。

業遊也是YY平臺剛剛開放一個服務,因為現在YY上已經有遊戲大廳,遊戲大廳是把成熟的業遊引到YY裡面,這個已台中月子中心餐點經運作一段時間瞭。開放平臺也開始介入業遊,但是業遊的創新模式和其他創新應用不一樣,業遊還是以流量變現為主要目的,和新型適合YY平臺的應用是不一樣的,適合YY平臺的是滿足現有用戶未被滿足的需求。

迎接移動互聯網大時代

除瞭開放平臺的大趨勢,移動互聯網的大潮似乎也是任何一個平臺都無法錯過的。對於移動互聯網的到來,宋晨楓認為移動互聯網時代是大勢所趨,YY在移動互聯網這個方向上是未來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方向。語音視頻實時的能力,是一種和移動互聯網非常吻合的交互模式。目前幾乎每個人手機都可以用語音,現在不管通過什麼方式也是實時連通的,而且很多手機也有視頻,所以實時交互能力一定是YY的重點方向。

現在從開放平臺角度來講,實際上是采用把語音和視頻的實時的能力提供給第三方的方式介入到移動平臺。米聊就是一個案例,當你使用米聊撥打電話的時候使用的就是YY平臺,新版的米聊的視頻使用的也是YY視頻。

YY平臺更適合創業者

YY開放平臺在現在這麼多開放平臺中,之所以能夠有一定的吸引力,主要是因為YY開放平臺在三億五千萬註冊用戶以及千萬級同時在線的平臺驅動下,是目前唯一沒有開放的平臺瞭,這裡面蘊藏著非常非常多的機會,YY本身有非常多的需求現在不能被滿足。YY最開始從娛樂團體開始的,現在裡邊有千萬級的用戶在裡面去進行娛樂的活動,包括卡啦OK,聊吧、音樂臺、線上教育以及一些企業在YY平臺上進行全國銷售團體集體會議,這些使用場景YY是沒有辦法做的,因此這些需求給第三方提供瞭更多的機會。

YY的交互形態和其台中月子中心評比他社交平臺並不一樣,FACEBOOK、騰訊這樣的平臺都是異步互動平臺,而YY是實時互動平臺,在實時的平臺上,人們聚集在一塊兒進行互動,在這裡面我覺得蘊含著更多的機會。其實對於創業者來講,如果在成熟的一個平臺上面,創業者再想進入這個平臺裡面已經很難瞭。而在這樣一種新型的交互模式和使用模式下,恰恰是給創業者更多的想象空間和機會。隻有這些小型創業者在這樣的平臺上面才有可能再長出另外一個熱酷這樣的網站,這反倒是YY的一個優勢。

總結,對於創業者來講機會轉瞬即逝,而且現在真正迎來瞭一個創業者的好時機,眾多的平臺紛紛開台中產後護理推薦放,將自己的能力和平臺用戶開放給第三方,一方面對於平臺來講進入瞭一個新的發展模式,同時也能夠對產業鏈提供更多機會,對於平臺提供者來講,成就瞭大傢才能夠成就自己。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