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買iPhone X的各種理由:都是段子手

周六上午8點,蘋果最新最台中月子中心費用貴最先進的手機——iPhone X正式發售瞭,預約今天到店取貨的小夥伴們也終於拿到瞭自己朝思夜想的iPhone X,而成群的黃牛們也是早早地就蹲守在瞭Apple Store的出口處。

你為什麼要買 iPhone X?網友回答竟是為瞭省錢愛國愛老婆!

那麼你為什麼要買這樣一臺8388元起步,最高9699元的手機呢?下面我們來看看網友們是怎麼說的:

一、覺得科技超前的

這位網友說道:

以下是引用片段:銀翼殺手2049裡的警用控制臺用屍體就可以破解面部解鎖。2017的iPhone X的面部解鎖必須目光直視連睡著瞭想破解都不行。憑這超越2049的科技就必須下單瞭。

不得不說這個理由真的是角度新奇啊!

二、一心愛國的

這位小夥伴表示:

以下是引用片段:9688乘以17%=1646,可以為國傢交1646的稅,表達愛國之情。

看來,我沒有資格愛國……

三、愛老婆的

最貴的手機給最愛的老婆:

以下是引用片段:作為開發者,需要最新的設備來測試和開發,所以和老婆約定,今年我升級,明年她升級,且她大屏,我小屏,以保證設備的多樣性。今年輪到她瞭。嗯!

嗯!希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望你老婆別看到你的回答!

四、想當牛哥失敗的

曾經有個朋友覺得黃牛很好做:

以下是引用片段:

開售那天,前後左右的小夥伴們都在搶啊!搶到就賺到啊有木有!9688入手,加價一倍賣出去啊!!!

然後我就做瞭跟風狗也搶瞭一臺!!打算等到貨就加價出掉!

然後每天刷新聞看閑魚,關註價格走勢。深感我這非首批的手機要砸在我手裡啊 。

現在已經從關註價格走勢轉而關註配件瞭。。。上淘寶看的不是售價瞭,而是手機殼,鋼化膜,無線充電器之類的東西瞭。。。好吧,做黃牛不是好事。。。我就當做是上天給我的懲罰好瞭

少年,既來之則安之,好好用吧……

五、手機太老該退休瞭的

這位勤儉節約的台中做月子中心朋友表示:

以下是引用片段:我現在在用的手機是iPhone5。。。五年瞭。。五年瞭沒換過手機啊!怕卡根本不敢更新iOS

而大約半年前開始吧,因為iOS版本過低已經大部分app都不讓我用瞭!所以這回就算蘋果出的是個猹我都買!

iPhone 5啊……五年前的安卓機有誰還在用嗎?舉個手!

六、就是台中月子中心價錢有錢的

這位兄臺的理由僅有六個字:

以下是引用片段:無它唯富有耳。

小編表示:甚是羨慕!

七、想省錢的

這裡還有一位被“愛老婆”的兄弟:

以下是引用片段:吾妻看中一包,金2000,吾立馬搶購唉瘋X256G,金1200。省下800,竊喜。

金800!看來相比包包什麼的還是手機比較便宜啊!

當然,除瞭小編列舉的這些,想必還有很多很多購買iPhone X的理由,畢竟作為近幾年來改變最大的iPhone,其進步也是大傢有目共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睹的!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